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大boss & 小职员

-好久没写了, 似乎有些怪怪的

-Anyway, enjoy

----------------------


放在旁边的手机震动一下,Karlie瞥一眼屏幕停下了手中的工作。Cara给她发了信息问她在干什么,Karlie干脆利落的回答上班时间只能上班。

老实说,整个上午除了加强公司电脑的防御系统之外,实在没什么可以忙起来的活儿。最近网上的病毒勒索事件闹得有点凶,部门主管才会在开会的时候提前把一直拖了很久的问题往会议桌上一扔。这才是这几天来她们IT部门突然‘忙碌’起来的原因。

不过全都要归功于六个月前刚上任的CEO,一大早给全部门发了电邮表示这个月尾是项目的Deadline,交不出计划书的部门通通滚蛋。于是才有了每个员工穿着整整齐齐,端坐在位置上噼里啪啦敲击着键盘忙碌。

Karlie曾在茶水间给自己冲咖啡的时候听过隔壁部门私底下给公司CEO起了个外号——白雪公主版女魔头。

这回手机震动持续好几秒,Karlie反应过来才意识到Cara等不及她的回信,选择直接给她打电话。


“为什么又是你?”Karlie接起来第一句话。


“因为我爱你,就算我长得比较好看。”Cara抱着手臂站在队伍中,手里还拿着干净的马克杯。


“你想要什么?我感觉哪里都看得见你。”Karlie敲打着手中的钢笔,瞥眼不远处的电梯。

没有动静。很好。


“你在干什么?”Cara问。


Karlie翻白眼。“上班时间,工作。”


“你们部门也遭殃?我还以为女魔头的恶势力没有波及到你们。”Cara瞪眼身后想要插队的男人,眉宇间可以夹死一只蚊子。男人不好意思的朝她笑了笑,后退一步。

“看来女魔头的恶势力已经笼罩整间公司了。”她说。


Karlie看着来回走动的同事,心想Cara这个时间打过来正好可以小聊天。“你可以这么说...叫她女魔头是谁想出来的?”


“我不知道,好像是Arthur和Luke两个蠢货想出来的。”Cara看一眼不远处坐在位置上的两个男人嬉皮笑脸的说着什么东西。“Anyway,我的热巧克力到了,你先别挂。”


Karlie听见手机另一端传来水倒进杯子的声音,她还听见Cara和别人打招呼的语气。小矮子喜欢的同事好像也在那边。


“我回来了,我就知道你爱我不会挂掉的。”Cara带着浓厚的英式口腔大声对着手机说。


“是是是,我爱你,爱得生不如死。”Karlie嘴角抽了抽,笔筒在指尖打转。


她所在的位置有些特别,左边望去不远处就是女魔头的办公室。那间利用全透明玻璃隔开的空间,平时里面坐着一位总是黑着脸的女人。Karlie有时候十分心疼坐在门口外的助理,上班的每一天都战战兢兢仿佛身在战场。

她记得有次不知是第几任助理,捧着买好的黑咖啡进去结果碰巧女魔头心情不佳,喝了口咖啡表示不喝冷掉的咖啡然后让可怜的助理第二天不用来上班。

现在想起来,Karlie心有余悸的咽了口水。幸好她只是个小职员。


“喂!你有在听吗?Bella和我说话了!”Cara刺耳的声音从手机炸出来。


“..有有,我知道,我知道了。”Karlie愣一下,抓紧手机。

她完全没在听。


“嘿,女魔头还没来吗?已经9点了,她该不会杀到我这层来吧?”Cara的烦人的程度简直可以追得上Karlie老家隔壁啰嗦的爷爷。


“No,电梯没有动静,女魔头暂时不会出现的,放心吧。”Karlie说着,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放在后脑勺,轻松的靠在舒服的座椅背。她利用脚尖轻轻踢一下桌脚,座椅开始转起来。

“如果我现在看到女魔头我估计饭碗都-都咳咳咳咳!!”

“啊Ms Swift!早上好!”


碰!

“Ouch!!”


Cara表示接下来的杂音她都听不明白,但她还有事先挂电话了。

Karlie此刻捂着膝盖一蹦一跳的,尽力压制住想要哭出来的冲动。她的膝盖在起身的时候撞到桌角,而女魔头什么时候出现,为什么没有人给她打个暗号手势救她。Karlie弯腰查看膝盖的时候顺势看一眼女魔头的专用电梯,电梯门缓缓关上,楼层显示13。

天杀的,这回她的饭碗完蛋了。


于是所谓的女魔头,Ms Swift利落的摘掉价格不菲的墨镜,居高临下的看着弯腰对着膝盖吹气的Karlie。

“So,谁是女魔头?”



再看手机的时间已经是晚上7点。明明这个时间她应该在家里准备出门到餐厅和Cara还有Derek吃个晚餐再去泡吧喝酒什么的。然而今早被女魔头加班的Karlie现在只想回家冲个热水澡然后躺在床上睡觉。

想起早上的事情Karlie还心有余悸。在她解释都来不及的时候女魔头当着整个办公室的面给她一个微笑,然后Karlie被请进Ms Swift的办公室。

她进去前还有幸看到同事们纷纷投给她节哀的眼神。


“Ms Swift那个,女魔头真的不是说-”Karlie跟着Ms Swift后脚走进办公室,感觉她的人生从天堂以最快的速度掉进地狱。


“所以,你是谁?”Ms Swift把墨镜放在桌上,连看都不看站在面前兢兢战战的小职员,她坐在位置上,伸手就把放在旁边的文件打开。


“Erm..我,我就是,刚刚你叫我进来的...?”Karlie指尖捏着挂在身上的工作证,假装镇定自己的呼吸频率。


Ms Swift终于投来一个不怎么友好的眼神。“我当然知道。我问的是你的名字什么部门。”


“Ooh right, this, haha. My name is Karlie Kloss and erm...from IT department. ”

Karlie觉得自己被Ms Swift瞪了一眼。


“Okay,我不管你叫Carly还是Karlie,Carly Simon可能得罪过你的父母但谁在乎,你在大家最忙碌的时候还有空闲打电话闲聊,看来我发的电邮没几个人收到。”


“啊哈..Ms Swift我只是个小职员所以我真的没有收到...”Karlie带着僵硬的笑容,双手合十小声说着。她决定如果自己活着走出这里要去买个彩票。顺便杀了Cara那个小矮子。


“哦,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这么清闲就是因为没有收到我的电邮吗?我还不知道公司总裁的工作范围里包括了亲自给每位员工发电邮。”Ms Swift的表情有了变化,带着嘲讽语气里还有赤裸裸的翻白眼。


上帝啊。

Karlie深吸口气,坚持住嘴边讨好的笑容。“哈,Ms Swift当然不用给我这种小人物发电邮...”

Ms Swift的表情再次有了变化,她扯出了一个眯起眼睛的笑容,让Karlie想到小时候故事书里的床底下的鬼怪。


“很高兴你才意识到这点,既然你很清闲,我想IT部门也没什么挑战的工作,不如你去帮我买杯黑咖啡,少糖不要奶,出门的时候顺便通知我的助理今天带薪放假一天,你来接手她的工作。”


“Erm Ms Swift你..认真?”Karlie微微瞪大了眼睛。


这句话换来了Ms Swift抬头看着她。鲜艳的红唇似乎小小颤抖然后抿在一起,一边的眉头被挑起来。后来某段时间Karlie回想起这个时候觉得如果不是对方心情好大概自己的饭碗已经从13楼摔出去。

“你觉得呢,C-a-r-l-y?”


“是Karlie。”Karlie小声的嘀咕一句。


“Pardon me?你为什么还站在这里?我的黑咖啡呢?”


Karlie冲女魔头讨好的笑一下,合着双手磨蹭同时往门口退着脚步。“On the way!”

她转身走了出去,不顾同事同情的目光,直径搭了电梯到楼下最近的咖啡馆。回来的时候经过Ms Swift助理的位置还稍作停留。助理似乎很高兴,但在Karlie面前没有直接表现出来,直到Karlie看见助理在背着包包离开时候的窃喜。



“唉。”Karlie感觉自己快要饿晕了,女魔头还不下班。她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转头就可以看见半掩着门的办公室里坐着的身影。

见鬼的年终奖金,她不干了。


Karlie放掉玩转在手上的钢笔,抓了手机迅速站起来,她告诉自己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她深呼吸了三次,确定勇气和智慧带在身上以后来到女魔头办公室的门口。她抬手刚要敲门,整栋大厦的电流不知怎么的短路了。


Oh God.

周遭瞬间陷入一片黑暗,断电的时候还传来啪的声响。Karlie发誓她绝对要为今天的事买彩票。如果还赶得及的话。

她看向Ms Swift的方向,眼睛努力适应突然来袭的黑暗。


“Erm,Ms Swift?”她还是敲了门。


Ms Swift的方向突然亮起来,Karlie眯着眼慢慢走前,意识到女魔头手上拿着手机开了手电筒功能。她微微别过头避开刺眼的光线,干脆走到桌前。


“你想要什么?”Ms Swift站在原地,看上去似乎有些拘谨。Karlie可以看到她垂下拿着手机的手,屏幕停留在联系人的界面。也许女魔头想打电话通知技术人员。


“我只是想说..停电了,Ms Swift. ”想好的说辞一股劲全吞到肚子里,Karlie只想拍死自己。


“嗯。我知道。”Ms Swift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害怕。


“我..我想问我能不能下班了?”Karlie指了指门口。


“..Yes. 去吧。”Ms Swift摇摇头后又点点头。


心里松口气,Karlie甚至掏出手机给Cara发了个短信相约在酒吧,但她放下手机后发现面前的女魔头似乎有些反常。

Ms Swift的脸色好像有点苍白。虽然Karlie接着手机的光看得不是那么仔细,但她还是看得出女魔头此刻抓住手机微微颤抖的手。

Karlie觉得她解锁了女魔头的弱点。

“你还好吗,Ms Swift?”


“Yes,I am fine. 你可以下班了,走吧。”


Karlie点点头走了出去。Taylor看得见对方在收拾东西,她的精神有些紧绷。她坐了下来,准确来说是站不下去。座椅因为她坐下的缘故靠向了后面精美壁纸。

她的脑海里有两个想法,把那个不知道叫Carly还是什么lie的女人留下来或者跟着她一起下班。但两个想法都被否决了,因为这样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公司可能传的就是她一个大公司总裁怕黑的事情。就像上几个月开会对着几个员工说了几句,女魔头这个外号到今天还在传。

手头上也还有几份合约没有看完。Taylor咽了咽口水,抬头再看那个女员工的时候对方已经离开了。

该死的。


Taylor环视整间办公室,黑暗中借助手机的光慢慢适应周遭。她干脆把手机放在旁边,重新打开合约拉近光源。努力专注在合约的每一个字上,但心里涌出的不安迫使她不断抬起头。她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快要蹦出来然后狠狠的吓死她。她盯住前方的黑暗,甚至想到了杀人电影。

实在可笑。

嗒嗒嗒!

Taylor猛地抬起头,声源似乎来自那个女员工离去的方向。


“..谁在哪里?”她试探性的问,感觉背后发麻。

没有回应。


Taylor干脆站起来,拿过手机一步一步走出办公室。她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冲着黑暗中一喊。“这一点都不好笑,是你吗,Carly?”

依旧没有回应。


“也许只是我听错了...”她自言自语一句,才转身就看见一团黑影蹲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的桌底下。


“Ahhhhhhhhhhhhh!!”


啪嗒一声,整栋大厦重新亮起来。

Taylor的手机摔在地上,地毯的关系依然完好无损。她的双手随着她跌坐下去按着地面支撑她的身子,再后来变成抱着头埋进膝盖的保护层。眼泪就像她心跳的速度溢出来,Taylor不知道自己看见了什么,心里总觉得自己就要死掉了。


“Please don't kill me!”她带着哭泣的声音尖叫着。


“呃,Ms Swift,你还好吗?”熟悉的声音。


Wait what?

Taylor慢慢睁眼抬头,Karlie的脸孔被放大了好几倍。她不可置信的眨眨眼,确定面前是人以后想了想又把头埋下去。

This is so embrassing. 


“Carly?”Taylor试探性的开口。


“嗯?”Karlie跪在地上的姿势有点不舒服,她干脆换个姿势坐下来和Taylor在同个水平线。


良久,在地上缩成一团的总裁才发出声音。

“你为什么在这里?”Taylor吸了吸鼻子,整理好自己的声音。


“我忘了拿我的外套。”Karlie老老实实的回答。


“那你为什么躲在桌子底下?”Taylor又问。


Karlie想了想,决定编个借口。“我不想吓到你。”

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顺其自然看到Taylor站起来的时候下意识蹲了下去,才有刚刚那一幕。“你被吓到了吗?”


Taylor一脸冷漠的抬起头看着她,随后戏剧化的冲她摇头。

“当然没有。”她说,语气讽刺的可以。


“我很抱歉,Ms Swift. ”Karlie冲对方点头却在心里忍住笑意。Taylor被她吓得飙泪,虽然不是有意的但她很遗憾Cara没有机会见到这个画面。

她偷偷瞄一眼Taylor的眼睛,发现对方没有在看她。


“你可以转过身去吗?”Taylor问。“我的妆全毁了,多亏你。”


“哦。遵命。”Karlie应一声,逼于无奈还是转过去。她的视线落到公司落地窗窗外的夜景。

“我没想到你怕黑。”她看着不远处会反射的玻璃偷偷观察身后的Taylor。


“我没有。”Taylor快速的否定。


“如果那样说你晚上睡觉会安心一点,那就没有吧。”Karlie的声音在偌大的办公室里回荡。


一阵安静。

Karlie甚至还以为Taylor睡着了,她再次瞥一下那片会反射的玻璃。接着她等来对方的威胁。


“你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WHAT?!”Karlie激动的直接转过身。“这不公平!”


然后她看到Taylor的眼神想起家里还有个小狗狗要养。“Okay,你没有怕黑,我怕。”


Taylor的妆大部分已经重新补上了,她盖上化妆品附送的小镜子前最后检查顺便给Karlie一个瞪眼。“我不想听到有人讨论这件事。否则,”

她合上化妆品,侧过头死死瞪着对方,然后做了一个眯眼微笑的动作。“我保证你会像Trittany一样。”


“谁是Trittany?”


“我的上一任助理。”Taylor翻个白眼,试着站起来。过程顺势把手按在Karlie的肩膀上借力。


“那是Rebecca。”Karlie也跟着站起来,有些无奈。


“是吗?Whatever,我以为叫她Trittany。”Taylor拍拍自己的裙子,像个高傲的猫咪举步走进办公室。黄色的高跟鞋走在白灰色的地毯上似乎有些刺眼。


Karlie没像傻子站在原地,她确实忘了拿外套,于是伸长手拿过披在座椅上的外套也转身跟着Taylor进去。她不知道自己的饭碗还保不保得住,直接离开也不是好办法。


Taylor已经回到位置上继续工作了,然而不出几秒就被站在桌前Karlie的目光盯得不耐烦。她放下了手上的钢笔,满脸嫌弃的神情。“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Erm,我明天还来上班吗?”Karlie咽了咽口水,有些不自然。


“你是在向我辞职吗?”Taylor反问,干脆不看对方转而对着电脑敲敲打打。


“Ohh,所以我还没被炒掉。不,这样很好也很棒,我知道了,我这就走。”Karlie冲对方笑一下,在心里暗自庆幸。


门口传来敲门声,两个穿着蓝色制服的男人拎着工具箱站在门口。Karlie下意识站到一边,发现Taylor也只是抬头看着他们。


“晚上好Ms Swift,刚刚大厦的总电闸出了小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很抱歉打扰到您的工作。”拎着工具箱的男人率先向Taylor说话。


“Thank you gentlemen, 这里一切都很好,你们可以下班了。”Taylor露出平时的微笑,说到一切都很好的时候还不忘瞥一眼站在旁边的Karlie。


“Have a good night, Ms Swift. ”男士们的脚步声渐行渐远。


Karlie的视线在技术人员和Taylor身上来回,直到前者消失在视线范围。Taylor也没有理她的意思,和她不怎么友好的对视一眼以后就埋头工作。她耸耸肩,自然的离开对方的办公室。

Taylor无心浪费时间,手机的提醒通知她已经8点了,家里还有两只猫咪等着她回家去喂。她把专注力放在电脑的屏幕上,直到Karlie再次打断她。

办公室外传来声响,她深呼吸,试着压制住自己的脾气。然而情绪战胜理智,她捏了捏自己的鼻梁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炒掉这个员工。


“Car-ly!!”她冲办公室门口一喊,忍不住从座椅上跳起来往外走。

只见Karlie带着满脸歉意站在茶水间外,手上的马克杯一分为二,手柄的部分还在Karlie手上,其余的破碎躺在地板上。


“为什么你就不能直接回家?!”Taylor想回到过去给有想要留下这个员工想法的自己摇醒。


“我只是想喝杯水再走...”Karlie无奈的笑了,更惹来对方的白眼。


“Arghhh!”Taylor干脆推开Karlie走进茶水间,决定冲一杯黑咖啡给自己冷静。


显然Karlie没有在意她的举动,在旁边的厕所找到处理玻璃碎的工具,处理好后也学着Taylor站在柜前喝水。

平静的过程。


“黑咖啡好喝吗?”Karlie问。


“Argh!你就不能安静下来吗?”Taylor叹气,给对方一个眼神。


“抱歉。”



等Taylor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已经过去15分钟。她亲眼目送Karlie进去电梯,对方还在电梯门合上前跟她招手再见。Taylor决定明天起要严格审查IT部门的工作。

手机在桌上震动几下,Selena给她回信答应会帮她喂饱家里的猫咪。Taylor回了三个感谢的表情又放下手机。电脑屏幕上的资料是明早会议的重点,她试着以最快的速度想要完成。

但Taylor觉得也许今天是她最倒霉的一天。

赫然之间屏幕上的页面跳到了奇怪的网页,然后像大爆炸一样一瞬间整个屏幕都被蓝色占领,不出几秒就变成黑屏。

一时间Taylor根本说不出话来,她刚刚的努力似乎白费了。她懊恼的试试看按键盘上的Esc键,又再按了Command键,没有反应,直到她黑着脸按完了键盘上的每一个键。依然没有反应。


“What the hell!”她站起来,高跟鞋的响声在桌边回荡。Taylor抓着手机烦躁的不知道应该联络谁。她打开通往阳台的玻璃门,站在外面喘口气。接着她做了此生最正确的决定,她低下了头把目光放到行人路上。

她看到了刚刚离开的Karlie Kloss,排在公司对面的路边小食的队伍里。



“你可以修好它吗?”Taylor抱着手臂坐在桌边,满脸不耐烦。


“可以的,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Karlie在Taylor电脑的键盘上输入了什么。她的背包和外套都放在Taylor办公室里的沙发上,玻璃桌上还有一杯饮料。


Taylor听到她的话以后并没有任何喜悦,反而脸上的表情更为不满。“快点,我还有工作。你需要多久才能解决?”


“大概,”Karlie顿一下,偷偷看一眼Taylor的反应。“15分钟吧。”她的声量越发越小。


“Thats a hard no. 5分钟,你必须搞定它。我穿着高跟鞋跑在大街上把你找回来不是要你浪费我的时间,所以5分钟,不然明天你不用来上班。”


Karlie长大了嘴,不可理喻的看着对方。“什么?!但这真的需要15分钟才能搞定,这不公平!而且我的素汉堡没了,我还没吃晚餐!”想起几分钟前Taylor不知从哪里出现然后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这样把她从素汉堡的队伍里拉回了公司,Karlie到现在心里还想着素汉堡尝起来的味道。

到嘴边的素汉堡就这样飞了,Karlie生无可恋的继续手上的工作。


“我不在乎,你必须修好它才能走。”Taylor冷冷的回答。


“Fine. ”Karlie噘了噘嘴,在看到对方的眼神后愣一下坐直了身体。



5分钟过去。

“Are you done? ”Taylor不耐烦的从沙发上站起来,过程中把报告都放在玻璃桌上。


“Yep...3,2,1!”嗒一声,Karlie按了不知道什么键以后Taylor的电脑屏幕就恢复到之前的模样。“嗒哒!!没问题了!”


“Good. ”Taylor无视对方的举动,直接推开Karlie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准备继续工作。“你可以走了。”


“那个..你可以说声谢谢的。”


然后Taylor停了笔,抬头冷冷的意味深长的看着对方。


“Erm...也许不用了,我这就走!”尴尬的朝对方笑一下,Karlie吓得赶紧拿起自己的背包和外套。她才不想再和这个女魔头相处,至少在今天之内。没几分钟心脏都会被刺激一下,Karlie觉得今天的体验足够了,她从来都不想招惹大boss这种角色。

回去还能跟Cara分享今天的‘冒险’。

然而就在她踏出女魔头的办公室的那一瞬间,Karlie仿佛只身掉进地狱。


“Carly,”

Ms Swift又叫错名字了。

“你,”


顿了顿,Karlie带着疑惑转过身,发现Taylor有意避开她的目光。“Ms Swift?”


“我手上只剩一份报告,我和你一起搭电梯下去吧。”Taylor头也不抬。


原来Ms Swift不敢一个人搭电梯,Karlie在心底忍住笑和打给Cara的冲动,一边冲对方点头,要是摇头说不定第二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没问题,那我等你。”Karlie吞了口水,不自然的在沙发上坐下。

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一下,Cara的短信发来第N次追问Karlie在哪里。她抬头瞄了眼依旧埋头皱眉的Ms Swift,回复Cara她今天也许无法参与由她,Cara和Derek三人组在酒吧的‘狩猎游戏’了。Karlie看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叹口气。


趁着对方不注意,Taylor快速的瞥Karlie一眼,看着对方着急又不敢催自己的样子实在是娱乐。她手上的报告其实可以带回家再继续,但她不知怎么的选择留在这个办公室,还把眼前这个女人留了下来。

其实她犯傻的时候挺可爱的。



“Ms Swift,那个,我想问问...你的报告进度还不错吧?”


“我知道你想回家。”Taylor抬头盯着Karlie,挑起一边的眉毛。“现在,耐心就是关键。”


“..其实我比较想吃晚餐。”Karlie感觉自己无时无刻都能闻到对面素汉堡的味道,她的肚子已经抗议超过一小时了。


“如果你闭嘴绝对会对报告的进度有很大的帮助。”Taylor冷冷的声音贯穿整个办公室。


敬爱的上帝,这绝对是地狱。

Karlie赶紧闭上嘴巴,Taylor的话就像一根毒箭,还是点了火的毒箭,一下子刺穿她的小心脏。她下意识伸手在心脏的位置摸了摸,幸好,还挡得住。



等Karlie和Ms Swift站在同一部电梯里的时候,已经是夜深人静。公司的电在她们离开之后就会关闭,电梯门合上的瞬间Karlie偷偷看一下身边的Ms Swift,觉得气氛好像有些尴尬。毕竟除了Ms Swift,没人搭过这部专属电梯,这个时候Karlie不知道是该享受福利还是祈祷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于是,Karlie咽了咽口水,低着头看见Ms Swift亮红色的指甲颜色,决定缓解一下气氛。“你的脚趾看上去很漂亮。”然而,说完她就后悔了。

谁会用脚趾来展开话题。


“我的意思是,哈哈,你的指甲的颜色。”Karlie笑呵呵的补多一句。

Karlie觉得她今天收到的瞪眼比她活这么多年还要多。


显然Taylor没有要搭理她的意思。毕竟,脚趾还能谈什么话题。Karlie反省一番,壮着胆又试了一次。

“Ms Swift你..你,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很漂亮。”


Taylor看了她一眼。似乎在鼓励Karlie说下去。


“还有我..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上司,虽然你看你上去可能...也许就那么一些...或者..我是说..erm...很酷的,对!你看上去很酷,但你是个很好的老板。”


“Hmm. ”Taylor挑了挑眉,视线落在Karlie的脸上。


“我是认真的这样觉得..并不是因为你是女-老板,哈哈老板。”Karlie发誓今天结巴的次数打破了她在高中上台演讲的记录。

电梯里一阵安静。

“Erm Ms Swift,那么明天早上你还需要黑咖-”


“You talk too much. ”火花是一瞬间的事。同样的,Taylor一气呵成的动作也是。穿着高跟鞋也要踮起脚,双手抓紧对方好看的青色外套的领子用力一扯,早上涂好的口红对准了那张结巴得不行的却还在碎碎念的嘴唇就是堵上去。

Karlie的嘴唇软软的,还不错。Taylor睁开眼,发现近距离看绿眼睛又有新一番体验。说不定她会喜欢上这个距离。只不过这双绿眼睛似乎定住了,惊讶和反应不过来只让这个吻变得更有趣。


叮——

电梯楼层显示G,Taylor忍不住笑一下,松开对方的领口。“晚安,Karlie。”然后她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脸颊,转身从容的走出电梯,还不忘嘴角的笑容。

今天也许也没那么倒霉。


-

至于后来,Cara和Derek等得不耐烦杀到公司找Karlie的时候,在公司电梯里找到一只当机的长颈鹿。长颈鹿的嘴上似乎还占了...口红?


没人预料到的是,不久的以后,Karlie才从这位霸道的女魔头口中得知,Taylor一直认为当时的Karlie喜欢她也各种找蹩脚的理由和她相处,而Taylor觉得她结巴得可爱,决定给Karlie一个机会才会有这个吻的开始。

“Of course you like me, is too obvious, and I am hot, rich, almost perfect. ”Taylor躺在床上拉着棉被遮掩自己的胸口,指尖在趴自己身上的Karlie光滑的后背打转。


Karlie疑惑的歪了歪脑袋。“What???我还以为你才是-”


“You're still talking way too much. ”Taylor翻个白眼手用力一拉,用嘴唇堵上了那张依旧结巴的嘴。



END

------------

-学业太忙 感谢没有取关的大家

-下次更新估计不知道啦hhhh

评论(45)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