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Fifty Shades of Kloss

-没人预料到会更新这篇吧hhh 毕竟实在拖着很久了...

-新年快乐,给各位造粮,希望2018对船员好一些

-再次感谢 @old Taylor 的图,你们看看日期就知道这篇文拖多久了...

-Enjoyyyy.

-来了 这里是:五十度回顾 :  Fifty Shades of Kloss 1.0   Fifty Shades of Kloss 1.1

null


-1.2-


希德曼酒店的地点正好让这次的拍摄顺利进行。宽大的包厢在酒店服务员的帮助下,清空了部分桌椅,空出的位置让Edward替Karlie拍照。酒店优雅漂亮的菱角,古典美奂的设计,按照Edward要求,服务员打开了四盏大灯就在他们的头顶。

Karlie身后是Edward的道具之一,泛白的背景布和她身上的暗灰色西装恰似搭配。相机在她面前闪烁着,Edward拿着相机不停更换角度。他的身后两侧是拍摄的灯光道具,不远处的小桌上放着他存了引以为傲的作品的电脑。Taylor站在小桌边,目光试着避开总裁的视线。Cara和她肩并肩,时不时向她投去意味深长的眼神。


“谢谢你愿意这么做,Ms Kloss。 ”Cara双手盘在胸口前,笑起来看上去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Karlie的视线来到她身上,冲她点头。“我很高兴我帮得上忙。”


“不如我们试试看几张有笑容的?”Edward站直身子,伸手推了眼镜框。过去几张Karlie都保持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在场的人几乎没见过这位总裁嘴角上扬的照片。


Edward重新举起相机对总裁按下快门,Karlie却依然坚持相同的表情。她甚至微微叹气,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让Edward很困扰。

他拍了两张又把握着相机的手垂下,咽了咽口水冲Karlie挥手。“或者..算了。”


Edward干脆不再提出任何要求,像个谦卑的信徒完成自己的工作。闪光灯再次亮起来,Karlie的视线重新回到Taylor身上。


“你知道她一直看着你,对吧?”Cara双手抱臂微微面向Taylor笑了,刻意压低声量。


Taylor低着头轻轻咳一声,抬头有些含蓄的冲Cara笑一下,也学着对方压低声量。“刚刚她邀请我和她一起去喝咖啡,就在拍摄结束之后。”


“你说什么?”Cara瞪大眼睛,显眼的眉毛被挑起来,还有嘴角的笑容和声量。


“Shhh!小声点。”Taylor冲对方小幅度摇头,随后有些紧张的看向Karlie的方向。


身边的却Cara完全收不住嘴角的笑容,甚至伸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来掩盖笑声。“我告诉过你的,她一直都在看着你。”



叮——

电梯门缓缓打开,Taylor和Karlie时不时擦肩走在一起,出电梯以后穿过长长的走廊就是酒店大门。


“所以,他是你的男朋友吗?”Karlie伸手扯掉颈边的灰色领带,两三圈环绕在自己的手心。也许领带勒得有些紧,也许是她不喜欢被束缚的习惯。


Why is she asking this?

Taylor下意识把手藏进外套里的口袋,声音里透着些许不自然。“Erm,谁?”


“那位摄影师。”Karlie侧过头看她一眼,琥珀般的绿眼睛倒映她的身影。


“Edward?”Taylor率先笑起来,摇摇头。“不是,他是个好朋友。”


好看的两片薄唇抿起来,Karlie的表情似乎不相信。她再次看向Taylor,同时双手整理衣服的领子,将第一颗纽扣扭起来。

“我看见他看你的眼神。”


“他、他就像个家人,他不是我的男朋友。”Taylor笑着对上Karlie的目光,放在口袋里的手却下意识抓紧。


显然Karlie没有放过她的意思。“那么,店里的那位男士?”


“...Jayden?”Taylor顿了顿,才反应过来对方指的是Mr Neistat的儿子。她想起Cara的话,忽然觉得有些不舒服,无意间给Karlie难以置信的表情。“当然不是。”

“是什么让你这样觉得?”


Karlie突然停下脚步。

Taylor自然的也停下来,甚至还带着惊慌。她开始意识到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急急忙忙的抬头盯着对方的表情想要找到任何变化,却又在Karlie有动作的时候心头一紧,那些像窒息的感觉一瞬间灌满她的心房。


“因为我也这样看着你。”Karlie偏软的声音在静悄悄的走廊回响。


Oh Dear Lord.

Taylor盯着对方张开了嘴,不知所措的反应让她发不出声音,外套里的手拿出来在空气比划着又伸进口袋。她的目光甚至开始动摇,不断在Karlie的眼睛和对方身后的酒店门口来回交替。玻璃门外是人来来往往的街道,此刻她只想像每个行人般匆匆逃离这里。

眼前的Karlie在脑海里像是幻成一尊雕像,无时无刻看着她,眼瞳里的倒映不断的增大,那句话在耳边不停的回响,软糯的声音灌进脑海里,也缭乱她的心房。她甚至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她深信不疑对方也是。

直到Karlie先打破她们的寂静。


“Taylor,”她握住了Taylor的肩膀。“Coffee?”


“...我、我,好的。”Taylor瞬间反应过来,有些语无伦次的回应对方,她的手依旧放在口袋里抓紧。


Karlie若无其事的松开她,还是给她那副有意无意的笑容,接着回过身走进酒店大厅,往大门的方向。

Taylor深深吸口气,跟了上去。



热水灌入乳白色的茶杯里,迫不及待积满Taylor的茶杯。她小心翼翼举起茶杯,向坐在面前的Karlie小声道谢。茶香在鼻腔里回荡,Taylor轻轻吹了吹,举到嘴边抿一口。


“你吃过早餐了吗?”Karlie放下依旧冒着热气的茶壶,从桌上的托盘里拿起先前买下的杯子蛋糕。她的目光始终停留在Taylor身上。


“只是一个三明治。”Taylor眨眨眼,指尖将多余的刘海勾向耳后,眼神扫过对方修长的手指。

Her fingers are magnificent.


杯子蛋糕的边缘被撕开,Karlie动作熟练的沿着线条拆去纸杯递到对方面前。“那你应该试试它。”

她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让Taylor想起西雅图常年雨季后透出微弱阳光时的景色。所有的应景都只是刚好。


“谢谢,但我想我有这杯就足够了。”Taylor捧起茶杯冲对方一笑,礼貌的拒绝。她确实没什么食欲,控制不住抖动的腿和手心的汗让她对蛋糕失去兴趣,也许她需要专注在更重要的事上。或是人。

What am I thinking.


“你看起来很紧张。”Karlie说,抿起两片薄唇。


“我觉得你让人畏惧。”Taylor选择诚实回应。她手心的汗全部蹭在杯子上,热乎乎的感觉似乎让她找回些许理智。


“那是应该的。”Karlie依然把蛋糕往前推。“吃。”


“也很霸道。”Taylor把手收回来,双手撑着下巴低头看一眼桌上的杯子蛋糕。她再抬起头,对上对方的目光。


Karlie没什么反应,只是嘴角的弧度似乎比平时要高一些。“我喜欢以自己的方式办事。”


Taylor耸耸肩笑了,没有办法认同亦否认对方的方式。


“跟我谈谈你的家人吧。”双手合十压在桌上,Karlie的身子微微倾前,她的声音带着软糯却又令人敬畏。此刻咖啡厅里人来人往,她们仿佛置身事外。


“我的家人?”Taylor一怔,紧张的感觉迅速填满脑袋,她下意识坐直了身体,原本撑着下巴的双手又回到了捧着咖啡杯的模样。

“好,我的家人,Erm...我爸爸过世的时候我还是婴儿,所以是我的继父Leon把我养大,他是个很棒的人。”


“你的母亲?”Karlie问,眉心微微皱起来。


Taylor想了想,在空气比划着说。“她..现在嫁给了她的第三任丈夫Scott,不住在西雅图。她,她就是个无药可救的浪漫派女人,但她依旧是个很棒的母亲。”想起家人令她放松不少,话和动作渐渐多起来。


“那你也是吗?”Karlie停住了指尖轻巧桌面的动作,仔细看着对方。


“浪漫?”Taylor愣了一下,听清楚以后笑了。“Well...我主修是英语文学,所以我想我也是吧。”说完,她低下了头轻轻的笑了。重新抬头的时候她看Karlie没有接话,于是自顾自说下去。“刚刚的摄影还不错吧?Cara看起来很开-”


然而Karlie并没有想让她说完的意思。“Taylor,很抱歉,我..我不能...”


“..什么?”Taylor自然的凑前去,脸上的神情像是受惊一样,不安的想法再次扑面而来。她甚至开始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指尖下意识抓紧泛白的杯子。显然她不想毁了这次的约会,如果这算是个约会。


“我陪你走出去。”Karlie没有等对方反应过来,率先站起来往咖啡厅门口的方向走去。她甚至没有去看Taylor的表情,比谁都快一步打开咖啡厅的玻璃门。


I ruined it.

Taylor不知所措的看着对方先前所在的座位,再看看桌上没有动过的蛋糕。她想不到自己究竟说错了什么而毁了这次的..约会。也许根本谈不上是约会,况且像Karlie Kloss这样的人怎么会对她有兴趣。然而她再看一眼面前空空如也的椅子,毫不犹豫的站起来决定追出去。她想要问清楚,即使答案并不是像她预期的那样。

咖啡厅门口的铃声响起,一道身影飞快的跑了出去。


“是因为你有女朋友吗?”Taylor不自觉提高了声量,她紧跟着Karlie的脚步在繁忙的街上越过人们,不明白对方一时把注意力都放在她身上,一时却想要逃离她一般离去。


“没有,而且我不这样做。”Karlie并没有看向她,反而张望路上的车辆。她在路口停下了脚步,只是没有预料到一直跟着身边的Taylor突然挡在了面前。


Taylor一步两步追过对方,直接站到Karlie面前。她看上去有些按耐不住了,Karlie总是神神秘秘的感觉此刻令她极度不安。“那是什么意-”


“小心!”

赫然之间Taylor的手臂被用力一扯,整个人摔进眼前人的怀抱,在她还来不及回头的时候身后就驶过速度飞快的车子。

Karlie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Taylor抬起头只见对方满脸担忧的神情。她躲在Karlie的保护范围下,贪婪的享受对方的安抚,直到她不受控制的看向了Karlie的嘴唇。她想知道她尝起来会是什么感觉,会不会像小时候农场边树上的苹果那样甜而不腻。但她不敢踮起脚尖凑前完成这个吻,因为Karlie的表情看上去并不像在鼓舞她往前一步。

很快,Karlie的话肯定了她的想法。


“我不值得你这样做。”Karlie的手抱住了对方的腰间,一只手找到Taylor带着微红的脸蛋轻轻摸了摸。“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好人。”


这句话换来Taylor疑惑的表情,原本闭上眼沉浸在对方的安抚之中,甚至下意识伸手握住了Karlie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她睁开了眼睛,怔怔的看着对方从担忧慢慢转换成有些痛苦的表情。


“我必须放你走。”Karlie说,指腹扫过对方的眼角。


Why?

Taylor的表情瞬间冷下来,心里只有莫名的难受。就像被耍了一顿,她却什么也做不了。于是她抽回了自己的手,挣脱对方的怀抱甚至有些用力的推开Karlie放在脸颊的手。她不知怎么去形容自己的感受,推开Karlie以后看着她那副总是面无表情的脸孔心生厌意。出自于下意识,Taylor带着受伤的模样看了对方一眼,像是自我保护般把双手藏进外套的口袋里。


“Okay, ”她后退一步,“Goodbye, Ms Kloss. ”选择头也不回的掉头走向对面的街道,离开那个总是令她失去冷静的女人。



监考的教授在铃声响起的时候让考生停笔。Taylor能看见Cara那张兴致高昂的脸往她的方向不断投来目光。她慢慢收拾桌上的文具,Cara已经坐到她身边的椅子上。


“你兴不兴奋?”Cara两只手压着桌上作为支撑,把上半身的重量放在桌面。“今晚绝对嗨。”


“Oh My God. ”Taylor笑一下,没忍住翻白眼。


旁边的Cara更是忍不住笑意,“今晚你这张漂亮的脸蛋就交给我这个大师吧!”



“Okay,这绝对太多了。”Taylor试着往后退,想要Cara停下手中的口红。


屋里的音乐很悦耳,Cara在音乐上的品味向来不差。她站在镜子前,手上那支口红是Taylor抱怨了好几分钟的东西。为了参加今晚的派对,她甚至搬出自己珍藏的化妆品就是为了Taylor。


“这绝对就是你需要的,一点也不多,刚刚好。”Cara再上前一步,在Taylor的嘴唇涂下最后一笔。“看吧,完美,他们肯定爱死你。”


门铃声从房外传来,Cara兴奋的把口红放在一边,转身就留Taylor一个人在镜子前。Taylor看向镜子里的自己,伸手拿了几张在桌上的面纸,试着擦去一些口红。她总觉得这个颜色太亮,在人群里似乎有些显而易见。


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镜子里的Taylor瞬间定住了。她眨眨眼,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深吸口气,然后摇摇头。今晚是让她放松的机会,庆祝考试结束。她不想因为Karlie而破坏今晚的心情。


Cara从快递手中接过包裹,关上门的同时查看收件人的姓名。“Taylor!有你的包裹。”


捏紧手里的纸巾,Taylor再望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间。她看着Cara手上的包裹,有些好奇的皱了眉头,在对方递过来的时候接了下来。包裹是用金色的礼物纸包起的,除了礼物纸还有暗青色的彩带。Taylor想也不想,动手解开被打成结的彩带,随后撕破那层礼物纸。迎面而来的是几本封面有些陈旧的小说,Taylor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她最喜欢之一的作品。


“这个...”她翻开书的第一页,带有年头的书总会有种味道。“Cara,”忽然之间Taylor发现了什么,她有些惊讶的抬头叫着Cara的名字。“Oh My God Cara,this is first edition of the book. ”


只见Cara露出疑惑的眼神,Taylor又翻了几页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这肯定是Karlie送来的。”Taylor合上书本,非常确信的说。印象中她向Karlie提及她对这本书的喜爱,只是没想到对方给了她一个惊喜。不过,这个惊喜她接受不了。

“This is too much...I, I can't accept, I'm going to send them back. ”


窗外的车鸣声打断了她们的话题,Cara向窗口望一眼,猜测是她们叫的计程车到了。“Taylor听着,”她拿过Taylor手上的书放到旁边的柜台上,双手搭上对方的肩膀。

“Are you ready for it? ”


Taylor先是冲她摇头,眨几次眼后开始点头。“Yes, yes, I am ready. ”



舞池里挤满了扭动身子的人群。Taylor跟着Cara好不容易穿过舞池来到吧台前的几张桌子,看到Edward和他的朋友的时候Cara急忙忙的拉着Taylor的手走向他们的桌子。Edward他们正好准备开始新的一轮游戏,桌上都是酒精填满的小杯,龙舌兰的味道在Taylor坐下就扑鼻而来。她坐在Edward的旁边,今天除了庆祝考试结束,也顺道给Edward庆祝希望他的影展顺利。


“3,2,1,喝!”

吞下喉咙的酒精刺激着Taylor的脑袋,经过几轮的游戏,她的脑袋似乎有些晕眩,她甚至开始看见两个Cara,或者是两个头的Cara。放下酒杯,Taylor凑到对方耳边,抱住不停摇晃的Cara。


“我..我去上厕所。”说完,Taylor借着手臂的力撑起身子,努力站稳后才转身离开桌子。


离开前,Edward拉着她的手在吵闹的酒吧里试着对她说话。“Hey,你去哪里?”


“厕...厕所。”她甩开Edward的手,有些摇晃的穿过人群走向厕所的方向。


上厕所的人也异常的多,Taylor站在队伍里,晕眩的感觉让她下意识利用身后的墙壁作为靠墙。她抬起头盯着天花板,思绪又飘到了早上Karlie在咖啡厅外对她说的话,紧接着是现在躺在家里柜台上的那份礼物。Taylor想了想,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她找到了Karlie的手机号码,却在来到删除键的时候忽然停顿下来。她必须把那份礼物还回去。Tyalor笑一下,仿佛恶作剧般点下了拨通键。

手机铃声响起来,Karlie停下手上的工作,对着显示Taylor名字的手机挑了挑眉头,似乎有些意外。她接起来,没有收住嘴角的笑容。


“Taylor Swift. ”Karlie的声音通过手机传过来,却给Taylor的心一阵波澜。


Taylor眯了眯眼睛,带着无所谓的语气开口。“Yep. 就是我了,请你把你贵重的书拿回去,因为我已经有了,谢谢你的好意。”


“不客气。你在哪里?”Karlie问。


“我在...我在排队准备上厕所,因为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Taylor,你是不是刚刚喝过酒?”


Taylo带着无所谓的态度再次冲电话里的Karlie笑一下,“当然了!为什么不呢?”


“听着Taylor,我要你立刻回家。”Karlie抿了抿嘴,眼神落在酒店桌上的那杯香槟。


这成功激起了Taylor的不满。“You're so bossy! 你每次都命令我!‘Oh Taylor,let's go for coffee.', ‘Taylor, stay away from me. ', ‘Come here, Taylor! ', ‘No Taylor, I don't want you, go away from me. '...”


“你醉了Taylor,你在哪里?”Karlie的眉心越发越紧,她匆忙的站起来走到床尾拿起放在床上的外套。


“我在离你很远...很远很远的地方。”Taylor漫不经心的回答,说完还嘲笑了自己。


Karlie低头看一眼手表,穿上那件灰色的外套。“告诉我酒吧的名字。”


“哈,我不知道,再见了。”Taylor耸耸肩,果断的把电话挂断。


Karlie追问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Taylor逼着自己摇头想要甩掉对方的声音,发现这个方法不奏效后凭着一股酒劲,她转过头盯着旁边的女生在嘴边不知道嘀咕着什么。陌生的女孩抬头看了Taylor一眼,继续埋头在手机里。

紧接着,Taylor的手机震动起来,Karlie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Taylor没有多想,按下了接听键。“Hello. ”


“呆在原地别走,我现在去接你。”


等Taylor反应过来,通话已经被Karlie挂断。她浑浑噩噩的把手机收起来,思绪依然停在Karlie的话里。

She cares about me. Does she?



Taylor带着混乱的步伐由厕所走到酒吧后巷,夜风让她抱紧手臂。她四处张望一下,只有拿着酒瓶在聊天的人群。


“Taylor!”

Edward的声音在她身后传来。Taylor转过身,看见Edward手上拿着自己的外套。


“Hey, 你的外套。”Edward冲她笑一下,替她穿上外套。


Taylor反应过来,乖乖的穿上外套。“Oh thanks. ”


“你还好吗?”Edward伸手搭在Taylor的手臂上,试着扶着她。


“我..我很好,就是有些醉加上这里真的很冷。”Taylor笑了,在空中比划几下又抱紧自己。


Edward也笑了,伸手拉过对方贴紧自己的身体。“Come here, stay warm! ”


“Ed...我很好,不用了,谢谢你。”也许是天气的关系,Taylor突然清醒几分。


“Taylor please...”Edward的语气突然放软下来,“我不知道自己再有没有勇气做这件事。”


原本散漫的注意力一下子集中起来,Taylor疑惑的抬起头,看清Edward的眼睛。“...什么事?”


“Taylor,”


“No...”Taylor似乎猜到Edward接下来会说出口的话。


“我喜欢你。”Edward握着对方的手臂,微微凑向前。


Taylor下意识往后靠。“你喜欢我?”


“Yes, 非常喜欢你。”Edward似乎没有放弃的意思。


“Oh my god. Oh my god. ”Taylor别过头,试着挣脱对方的怀抱,无奈换来的只有Edward加紧了力气。


“拜托了Taylor,就一个吻。”说完,Edward没有在意对方的挣扎,凑上去想要亲吻Taylor。


“No Ed, no no no...I am sorry Ed..”


赫然之间,Edward仿佛被一股力量扯开般,在Taylor眼前甩出去。

“Dude!She said no! ”


Karlie的声音。

“Karlie?”Taylor瞬间清醒过来,迅速的抬起头。

那张好看的脸此刻就近在咫尺,然而还未来得及反应的Taylor却在这个时候感觉胃里一阵恶心。不久前下肚的酒精像是毒药般在胃里翻江倒海,她没有忍住的弯下腰,吐在酒吧后巷的路上。

站在身边的Karlie将Taylor的头发挽起来,在外套的口袋里拿出手帕递给对方。Edward早已不知所踪,Karlie盯着Taylor没有反抗接过了她的好意,用手帕擦干净嘴角之后看了她一眼。


“很不错,我洗干净了再还给你。”Taylor双手拿着手帕,傻笑着对Karlie说。


Karlie似乎没有在意Taylor的话,她伸手扶着后者的肩膀,眉心依旧挤在一起。“我送你回家。”


“我和Cara一起来的。”Taylor有意无意的挣扎。


“我让Kimby去通知她。”Karlie说。


“谁是Kimby?”


“我的妹妹,现在她就在里面和Cara对话。”Karlie松开对方的肩膀,伸手放在Taylor的腰间。“她和我一起住在酒店。”


Taylor摇头,酒精让她的大脑无法思考。“酒店?”她的目光落在那双担忧的绿眼睛上,突然想起对方提过的酒店。“你还住在希德曼酒店?”


“是,跟我来吧。”


Taylor跟着Karlie回到酒吧里,她看着Karlie挤进舞池里来到Cara和一个金发女子身边,她向Cara打个招呼,随后在那名女子耳边说些什么。

Oh. That's her sister.


“那就是你的妹妹?”Taylor打量走回来的Karlie,多看Kimby一眼随后冲她笑了。


“Yes. 不是我能选择的。”Karlie站到Taylor面前,向后者微笑。


“Cara跟你说了什么?”Taylor问,她没有错过Cara在Karlie耳边的动作。


“She asked me to behave myself, more like threaten me. ”Karlie的神情有些无奈。


然而这回换来Taylor的笑声。“哈,她威胁你?哈哈哈,威胁你...”突然之间她收住了笑声。“你为什么在旋转...?”


“Taylor?”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Taylor心里冒出不好的预感。“我觉得我要晕倒了..”


“What?Now?”


她听见Karlie的声音像回音在脑海里盘旋,紧接着眼前一黑,包括那双担忧的绿眼睛。



Taylor醒来的时候整个脑袋都是浑浑噩噩的记忆碎片。她坐起来,舒服的床褥瞬间让她清醒了几分。她和Cara共租的公寓并不是这样的装饰,也没有那么舒适的床褥。她环顾四周,回想起昨晚最后见到的是那双诱人的绿眼睛。

Karlie.

床边柜子上除了一杯橙汁和两颗醒酒的药丸,还有两张字体带着个人风格的字条。字条上只有简简单单的‘drink me'和‘eat me’。Taylor盯着那两张字条一动不动,最后还是伸手拿了橙汁和药丸。吞下橙汁的那一刻,门口传来转动门把的声响,随后Taylor看见穿着一件T恤,汗水还留在脸上的Karlie Kloss淡然的走进来。


“早上好,Taylor。”Karlie拿起书桌上的矿泉水,拧开瓶盖。“How do you feeling?”


Taylor没有立刻回答她,只是瞥了一眼自己身上的衣服再抬头。“感觉好多了。”随后把橙汁放回原本的位置,有些不自然的拉了拉被单。“Did you put me into bed?”


“嗯哼。”Karlie也将水瓶放回原本的位置,在沙发上坐下开始动手桌上酒店送来的的早餐。她拿了几片烤好的面包,涂上少许牛油。


“我的衣服也是你换的?”Taylor咽了咽口水,下意识抓紧被单。


“我并没有选择。”Karlie抬头看着对方,继续手上的动作。


Taylor呆滞的眨眨眼,似乎在思考什么。“那你睡在哪里?”


Karlie指了指Taylor身边的位置,换来后者的倒吸一口气。


“Oh my god. 我们有没有发生..?”Taylor突然失去望向对方眼睛的勇气,选择转头看向身边的位置。


“一夜情不是我想要的。”Karlie说,嘴角有意无意的上扬。


What do you want?

“所以...我们只是睡觉而已?”Taylor松口气,舒缓不少紧绷的心情,抓紧被单的指尖也逐渐松开。


Karlie站起来,手里多了涂好牛油的早餐,绕过桌子坐到Taylor面前。“我让Tyler去拿了几件衣服。”她把手上的早餐递给Taylor。


“谁是Tyler?”Taylor伸手拿了一片面包,咬一口。


“我的司机。”Karlie重新站起来,坐到旁边的椅子。


咀嚼嘴里的面包让Taylor的声音有些不清楚。“嗯,谢谢你,其实你不需要这样做的。”


“我需要的。你的衣服全是呕吐物。”Karlie说。“你不该喝那么多酒,醉酒只会让你陷入麻烦。”


Taylor有些心虚的看着对方放在她面前的早餐。“我知道。”


她看着Karlie站起来,下一秒脱掉了身上的T恤露出肌肉线分明的腹肌,或许还占了些许汗水。Taylor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目光忽然无法从对方身上离开。直到Karlie凑上前来,Taylor没有忍住倒吸一口气。

Oh Lord save me.


“你让我没办法专心工作。”Karlie说,爬上床凑前直到停在Taylor眼前。


“什、什么?”Taylor没有反应过来,停下咀嚼的动作,手里还剩半片面包。


Karlie盯着她的眼睛,嘴角还是有意无意的微笑。“我该洗澡了。”随后她低下头咬了一口Taylor手中的面包,再次站起来转身走进旁边的浴室。


反应过来的Taylor才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她看着手上被Karlie咬过的面包,下意识将面包扔在盘上。

她除了不满,还不明白。“为什么我在这里,Karlie?”


Karlie从浴室里走出来,盘手靠着浴室门框上。“因为我没办法离开你,让你独自一个人。”


“..那就别离开。”Taylor轻轻的说,没有错过Karlie叹气的神情。“为什么你把那些书送给我?”


“我觉得我欠你一个道歉。”Karlie不再靠着门框,选择走到床边坐下与Taylor对视。


“为了什么道歉?”


“为了道歉我让你误会...”叹气,Karlie再次凑上前。“Taylor,我不谈恋爱。”

“我的品味非常...独特,你不会明白。”她说。


I don't mind.

Taylor抿了抿嘴唇,盯着那双绿眸子。她在那双眼睛里看到孤单,甚至还有怜惜。她不想顾虑任何事物,冲动的只想溺死在这双眼睛里。也许孤注一掷正是她们需要的,Taylor深吸口气。

“Enlighten me then. ”她说,语气里充满从未有过的坚持。


然后Taylor等来了Karlie的触碰。仿佛蜻蜓点水,Karlie的手停在了Taylor的脸颊上,指尖轻轻扫过后者的嘴唇。Taylor缓缓的闭上眼睛,想要留住这个时刻。睁开眼睛看了Karlie一眼,再次闭上眼睛后她微微抬起头,等着对方落下来的亲吻。然而她只等到Karlie收回手,离开床褥走进浴室关上门的声响,和远去的叹气声。

Taylor睁开眼低下头,咬住了下唇。



“你很漂亮。”Karlie合上电脑,看着刚从浴室里出来的Taylor。


Taylor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外套,控制不住爬上脸的红晕。“Tyler的品味很不错。”


“你待会要做什么?”Karlie走到对方面前,好奇的打量着Taylor。


疑惑的挑眉,Taylor下意识咬着嘴唇。“我会在Mr Neistat的店打工到晚上7点。”


“Good. 我让Tyler去接你。”说完,Karlie又走前几步。“我非常想尝一口这里的味道。”她伸手抚上了Taylor的下唇,来回扫荡。


Taylor愣在原地,试着理解Karlie的话。她瞪大眼睛,忽然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我想我也会喜欢。”Taylor眯起眼,再次咬住嘴唇。

Come and get it then.


“在所有事情商量好前,我不会碰你。”Karlie松开对方的脸颊,盯着仿佛星辰的蓝眼睛。


“商量?商量什么?”这回换来Taylor的好奇。


“我之后再告诉你。”Karlie说。“走吧,我送你回家。”



叮——

电梯门打开,Karlie跟在Taylor身后步入电梯,按下楼层后她没有忍住向Taylor投去目光。那双带着粉嫩的嘴唇,像是毒药般吸引着Karlie,致命的诱惑却没有阻止她体内不断升起的欲望。她想要亲吻那双嘴唇。她需要那双嘴唇。

“Fuck the paperwork. ”Karlie一步上前,双手没有犹豫握住Taylor的脸颊。


电梯门关上,接踵而来的只有不间断的亲吻和在电梯里回荡的喘气声。



TBC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再次感谢p图的冬冬,她2017年头p图给我...我拖到现在也是厉害了...(这里不接受任何反驳

-希望大家喜欢,下次更新也是不知道了...看缘分吧hhh 还有什么事就留言吧~

评论(104)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