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Are we out of we woods 1.1 【Kaylor】

老实说这篇原作者真的写得不错 推荐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大概15章左右 最近才刚刚完结

我不是皮皮虾:

原文在这: https://www.wattpad.com/535035568-are-we-out-of-the-woods-chapter-one




秋天的风微妙地席卷在 Taylor 头顶的叶子上,把树上的气息带给了Taylor. 那气息闻起来就像树木和远处篝火泥土的味道。人们在篝火那里等着Taylor 和她身边的一小篮蘑菇。 




闭着双眼,Taylor 依靠着一个老木桩坐在草地上,在她的长腿边上还长着秋天的一些小白花。




刚开始,这里一点声音也没有,静悄悄的。但渐渐的,渐渐的有了风的声音,轻轻地吹过头顶的高大树木发出沙沙的声音。然后是附近啄木鸟的声音,还有小蓝鸟的啼声。 




虽然这时太阳就要下山了,但它的苍白的光线仍然照到 Taylor 的身上。温暖着Taylor 的脸和上半身,阳光的照射把 Taylor 凌乱的头发变成了金色。




Taylor 睁开了眼睛,欣赏着眼前帘壮丽的景色,绵延数里的树林,层层的绿色中间偶尔穿插着一条条小河。有一些河随着冬天的到来,已经半枯了。




自从Taylor和她的部落搬到这里,这座孤寂的小山坡成为了她最喜欢去的地方之一。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搬家过冬了,其实 Taylor的部落每年都搬家。但这是泰勒第一次在森林里自己一个人游荡,第一次离开了他们临时村落的安全区。一想到为什么这只是第一次使她心灰意冷,但是她肯定不会去想这件事了。




她深深吸了一口气,抬起来一只手穿过凌乱的金发,试着把头发别在耳朵后面,省着那一缕金发老是当眼睛。




同时试着把在心中黑暗的回忆抹去,当她站起来的时候,笑声和温暖拥抱的记忆消失在虚无中。




在她面前的树林似乎是无穷无尽的,数万株高大墨绿色的树木伸向遥远的地平线数,那里太阳正在从地平线上慢慢消失。




Taylor好奇想怎么穿过这些树木,走到那个远处的大湖,感受那里温暖的空气的感觉,那会是怎样的情景?




在小山坡顶上看过去,那地平线是多么的近,但Taylor知道,那是她永远都到不了那远方。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