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老师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Fifty Shades of Kloss

-再次感谢 @冬冬冬咚锵 的P图。很抱歉迟更新,码好几个月却懒得发哈哈哈。

-Enjoy.这张图。

-五十度回顾:Fifty Shades of Kloss 1.0




-1.1-


天空下着细雨。进出Kloss大楼的人很多,包括Taylor。她从大厅出来,看着撑伞的人们各奔东西,红灯转绿来往的车辆。她止住脚步,抬起头看向灰蒙蒙的天空,任由雨水打在脸上。深呼吸,她试着深呼吸。

呼。Taylor重重叹口气,眨着眼避免雨水落入她眼中。眼睫毛被沾湿,她下意识低头又抬起来。

“Holy. ”再次松口气,她仿佛刚从敌人手中解放出来。


回到公寓的时候,天色已暗。Taylor转动钥匙孔上的钥匙,进门看见自己的室友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忙碌。习惯让她把钥匙放在桌上,刚想开口就被Cara抢先。


“你是我的女神,谢谢你。”她百忙中转过头对着Taylor做个开枪的手势,顺道眨个眼。


“什么?”Taylor愣一下,反应不过来。


“采访,我刚刚收到她的电邮,她回答了所有问题。”


Taylor随意点头应一声,也坐到了沙发上。Cara停下手中的工作,转头上下打量她似乎有话想说。

“她怎么样?”


“很好。”Taylor淡淡的回应,想起办公室的每一幕。Karlie的影子在她脑海中挥之不去,有些神秘、黯淡的,似乎隐藏着什么。特别是那双眼,还有傲人的轮廓。


“只是很好?”Cara邹了邹眉,显然不相信对方的话。尤其看见Taylor脸上的表情。她抿着嘴,质疑的语气想要从室友嘴里知道什么。


Taylor学着室友的样子,耸起肩头表达自己的不满。“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怎样看着你?”Cara笑着盘起手,靠着沙发上。电脑页面还开着Karlie发过来的邮件,她瞥一眼室友后继续敲敲打打。


无奈的翻白眼,Taylor看向别处放松自己,试着找到合适的词汇去形容那位总裁。“她很有礼貌,很绅士,非常专业,还有她很..干净。”


“干净?”Cara不确定自己听见正常的形容词。“认真?”


“嗯,我的意思是,她非常聪明。”Taylor眨眨眼,伸手把头发勾到耳后,有些结巴。“..很热情,也让人畏惧。”


“哈,你终于明白我了。”Cara笑着说,对着室友点头。


Taylor没有理会她,自顾自摆摆手站起身走到厨房的岛柜前,在抽屉里找到面包和干净的盘子。“我要做三明治。你要不要?”


“不了,谢谢。”Cara头也不抬,鼠标点了点,电脑页面跳出Karlie的照片。“不能否认她是年轻多金又火辣的美女。”


面包叠在盘上,Taylor放下手中的物品抬头看着Cara。岛柜上方两盏灯光轻轻摇着,被打在盘子上的灯光左右移动,窗外路灯却朦胧看不清。

“如果你被这样...吸引..”她又找不到词汇了。


“非常性感?火辣的人?”Cara帮她接下去,再次笑了。


“我问她是不是gay,你的问卷提供的问题,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Taylor必须承认当她看见这个问题时,也想知道Karlie的答案。但她说出口就后悔了。Karlie看上去像被抢走领地的老虎,瞳孔细小的变化被她捕捉得一清二楚。


“因为她看起来只对女人有兴趣。”Cara说,看着Taylor打开沙丁鱼罐头,用汤匙挖出酱料均匀的涂在面包上。“她从来不谈她的择偶标准。”


“也许她不想公开私生活?”Taylor切开三明治,拿起其中一片放嘴里咬一口。


“很好,现在你开始替她说话了。”Cara玩味的说,挑眉戏谑的看着她。


“我要结束这个话题。”她说,脸颊吃得鼓起来。


Cara拿着电脑来到岛柜前,电脑被放在岛柜上,页面亮一下更多照片流出来。“只可惜我们没拍到这位亿万富翁美女总裁的照片。”

一张Karlie参加宴会的照片被点开,Cara眯着眼放任嘴角的弧度提起来。“我本来不饿,但是现在饿了。”她冲对方笑一下,倾身拿走Taylor盘里剩下的三明治。“我爱你。”


Taylor突然萌生拍死对方的想法。摇摇头,她扫了扫手心的面包屑把盘子放到水槽里洗净。离开厨房的时候她经过室友的电脑,看见屏幕里的照片仿佛活过来的眼神。

“Taylor. ”

阴暗之中,那双绿瞳孔明亮得刺眼。



教授跟着书上的内容,字字有力。书里的爱情故事被他说得悲惨凄凉,主角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分开。Taylor坐在后排,一个字都听不进去。那支刻着KLOSS字眼的钢笔夹在双指之中,不停慢动作敲打桌面。

哒、哒、哒。

“Yes, Taylor, I am gay. ”

那双薄唇一张一合,历历在目。

哒、哒、哒。

钢笔笔头被她咬在嘴边。手撑着下巴,教授的声音再怎么也无法拉回她的思绪。西雅图是常年雨季的地方,窗外不知什么时候又阴天了。



上课时间很快结束,Taylor想过也许是她走神的关系。她在往自己老旧的车走去的路上找到钥匙,从口袋里拿出来到打开车门一气呵成。她把书包甩进车里副驾驶,准备上车的时候被熟悉的声音叫住名字。


“Taylor!我一直在找你。”Edward背着书包小跑过来,推了推鼻翼上的眼镜。


“Hi Ed,什么事?”Taylor自然给他一个拥抱,他似乎带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显然Edward脸上的笑容想藏也藏不住。他回抱对方,“下个月,下个月波特兰画廊要展出我的照片!”


“OMG,天大的好消息!”Taylor忍不住跳起来,再次拥抱她的好朋友。“恭喜你!”


“我们必须一起庆祝,Taylor。”Edward抿嘴笑着,脸颊微红同时手舞足蹈的模样,希望自己表现得自然一些。


Taylor低头瞥眼手腕上的表,冲对方拼命点头。“我们能不能今晚再庆祝,我打工快要迟到了。”


“Oh当然,那么,今晚见。”他凑前主动给Taylor一个贴面礼,绅士的替她关上车门。


“今晚见,Ed。”


汽车引擎发动起来,随着车门合上离开学校停车场。Edward盯着汽车离去的背影,微微一笑,往上推了眼镜框。



铃当声起到它的功用,店里又进来了客人。这让原本和妈妈打电话的Taylor抬头四处望一下,想要尽快结束通话。她夹着手机在耳朵与肩头之间,小心翼翼整顿商架上的货物。五金店里除了沉重的工具,还有一些杂货琐碎的物品,而Taylor就是负责帮Mr Neistat整理那些琐碎。


“Scott生病了?”手里的红色胶带放到左边架子,Taylor换个姿势继续通电话。


[是的,所以我们没办法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了,亲爱的。]


她张大了嘴,在听清楚妈妈的话以后。“什么?那个,或许,你可以一个人过来?”她不死心,谁家孩子希望父母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她的母亲总会出现变卦,不安的感觉使她抓紧手机。


[Oh honey, 你忘了Scott是个男人。把他留在家里?我不放心。]


没有父母的毕业典礼。Taylor怔了怔,不知该回应妈妈什么好。手机另一头察觉到她的沉默,很快又传来妈妈的声音。


[你明白的,对吧?]


“嗯。我没问题。”她似笑非笑,手从新动起来。黄色胶带拿在手上,她反复打量,最后放回架子上。身旁还有一车杂货,她转头看一下动作快起来。

“妈,我要挂了,我在工作。”


[Okay,我爱你,Taylor。]


“我知道,我也爱你。”盖上手机塞进口袋里,Taylor看着一车杂货摇头。妈妈不来参加她的毕业典礼,她不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


“Taylor,你能不能到后面帮我?”


Taylor随着声音抬起头,Jayden站在走廊尽头手里还握着一支滴水的水管。Jayden是Mr Neistat的儿子,长得高头大马却正好和Mr Neistat相反。

记得店里还有其他员工甚至比Taylor还帮得上忙,但Jayden总是喜欢找她。她不想去猜想那暗示着什么,即使Cara有时来接她放工都会说对方想上她的床。那是Cara的原话。


“好的,没问题。”她说。不想得罪老板的孩子,也正好暂时甩掉刚刚那通电话带来的烦恼。

她把手上最后的胶带放到架子上,确定所有颜色整齐并列以后拿走剩下的杂货。她跟着Jayden的脚步来到走廊尽头,转角时抬头眼角瞥见熟悉的人影站在另一边尽头。


“God!”她倒吸一口气,身体因惊吓下意识后退几步,后背贴靠店里的铁架。


Karlie Kloss就站在那里。


“我知道是你。”她说,一步一步走近Taylor。


“What the...”Taylor还缓不过来,嘴又张又合才意识到自己没有做梦。

她为什么在这里?


“意想不到的惊喜,Ms Swift。”Karlie已经走到她面前,嘴上还是同样的似笑非笑。她的双手藏在口袋里,走路的模样让Taylor产生身在模特秀场的想法。


“Taylor就可以了。”对方站在她面前,她感觉自己的呼吸系统不再发挥平时的功能,窒息感在她体内占据全部空间。深呼吸,她想。倒吸口气,Taylor希望对方没注意这个小动作。

“你在这里..?”


“生意需要。我过几天就会回去了。”Karlie说。她看上去要比上次放松,打扮也简约不少。也许是办公室带来的压力,Taylor想。


“你有空吗?”她问,眼神依旧停留在Taylor身上。


生意?真的吗?

Taylor愣一下反应过来,咽了咽口水。“有、我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


“有没有尼龙扎带?”


“尼龙扎带。”Taylor学着对方重复一次,想起店里那天新进一批货。“有,我们有。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拿。”她点头,又咽了口水。


Karlie似乎不急不慌,对她眨眼笑了才缓缓开口。“Please, lead the way, Ms Swift. ”


“叫我Taylor就好。”她抿嘴,不确定Karlie这次有没有记下来。


尼龙扎带在架子最上方。Taylor庆幸她的身高解决了不少问题,她伸手就够得到那包被透明纸包着的扎带。Karlie的位置和她面对面,没穿高跟鞋却依然比她高出一截。Taylor把扎带递给对方,Karlie接下了,她也跟着低下头。

“就..这样?”她鼓起勇气抬头,觉得Karlie站得有些近。

深呼吸。


“美纹纸胶带。”


“你在装修吗?”Taylor忍不住问,好奇总裁需要这些工具是为了什么。


“不是。”Karlie说,忽然想到什么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


她是在笑我吗?

Taylor抿了抿嘴,看向别处努力掩饰脸上的红晕。她想起Karlie的身份,突然明白了。

“跟我来。”她瞥眼身后,对方跟着她的脚步。她们来到另个区域,Mr Neistat管这里叫装饰区。

“我们有一英寸和两英寸,就看你需要用在什么地方。”


“贵重物品。”Karlie说,咬字有那么些不一样。


她在暗示什么?

Taylor眨眨眼,咬着唇边怔怔盯着对方掉入思绪。Karlie今天只着一件灰色毛衣,黑色牛仔裤和一双皮靴。麦金色长发落在肩头,相比自己随意盘起的头发,恰似好看。


“Ms Swift. ”


Even her voice sounds beautiful.


“Taylor. ”


肩膀被对方握着,她看得见Karlie瞳孔里的倒影。对方好像说了什么,自己却像个呆子站在原地。


“Taylor,你走神了。”Karlie放在她肩膀的指尖轻抚着,隔着布料甚至能感受到指腹传来的温热。


“什、什么?我很抱歉。”脸颊那瞬间热起来,Taylor慌了张口想要解释。

她眨几次眼,话到嘴边却吐不出来。“抱歉我、你,还需要什么吗?”此刻懊恼的只想拍死自己。


“绳子。”Karlie说,松开了她的肩膀。“你看上去很疲惫。”


“我、我很好。嗯。”她急忙转身,不敢去看对方的表情。绳子在另一排铁架上,这回她不顾对方是否跟上她的脚步,只想避开那张脸。

一共好几种颜色,她站在一边等着Karlie做出选择。被甩在后面的Karlie跟上她的脚步,没有犹豫指了红色绳子。Taylor瞥眼立刻上前帮她剪出相对的长度,盘成好几圈后捆起来。


“令人印象深刻。你是女童军?”Karlie接过绳子,拿在手心。


Taylor笑了,体育活动什么的,向来不是她的领域。“不,我不擅长参加群体活动。”


“那你的擅长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是书?”她耸起肩摇摇头,发现自己似乎没什么擅长的。“你还需要其他的吗?”她看见对方手上好几样工具,抿嘴笑了。


“没了,谢谢你。”Karlie顺着她的目光,也笑了。她像个领着糖果的圣诞老人,只不过糖果换成工具。


“胶带,绳子和扎带。齐全了。”Taylor挑挑眉,拍去自己手心的灰尘。


“没错,这是全部了。”


她冲Karlie笑一下,顺手指了门口的收银机,放慢脚步领着对方走向柜台。Karlie追上她,和她肩并肩走在一起。那么几个瞬间她感觉到对方的肩膀有意无意擦过她的。

“谢谢你回答Cara的问题。”


Karlie没有看她,拿着工具放到柜台上。“我希望她痊愈了。”


Taylor在柜台下找到能容得下这些物品的棕色纸袋,把东西放进去同时想起Cara为照片的事烦恼。她们没有Karlie的照片,只能靠网上的娱乐报章再进行剪接。

“她恢复得很好,只是在修饰你的照片上遇到小麻烦。”


Karlie微邹眉,不解的样子。“如果她想要照片,我明天还在。”


“你愿意这样做?”音量贝分瞬间提高,Taylor露出高兴的表情。她讶异对方的大方,也好奇答应的原因。但现在她顾不上那么多,为了Cara也为了...自己?


Karlie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名片。她放在柜台上,指尖按在卡上递给Taylor。“我的荣幸。”

“我住在希德曼旅馆,十点前打给我。”她说,看见Taylor脸上不解又补一句。“照片的事。”


这时Taylor才反应过来,瞬间明白对方指的是什么。“当然!”

她想也不想,话从嘴里溜出来。随即她就后悔了,这样她看上去像是迫不及待。她不想给对方再次笑她的机会,尴尬的笑着把棕色纸袋递给Karlie,拿起那张名片收进工作服的口袋里。

挂在门口的铃铛再次作响,Taylor站在窗前悄悄打量那位总裁。Karlie把袋子递给了她的司机,上了副驾驶座。Taylor屏住呼吸,看着Karlie和司机说了什么以后抬头隔着窗户与她对视。

然后她看见Karlie对她说话。隔着窗户依然清晰,那双薄唇一张一合说着什么。Taylor下意识一怔,等她缓过来Karlie已经消失在视线范围里。



TBC


——————

-这章总裁又假装和单纯的小绵羊遇见了。到工作的地点去骚扰买东西。剧情似乎有点慢,我尽量码长一点吧,我是说下一章的时候。

-有什么疑问留言吧。


评论(84)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