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It Ain't Me

-这是个短篇,大概几章这样

-非常高兴和一个非常可爱+喜欢的写手搞了非常合作—— @一颗浪球,感谢浪球花时间和我叽叽歪歪讨论了一堆(而且一不小心就跑题,希望大家喜欢

-Enjoy

-----------

01



New York, Tribeca. 


“Becky,I am serious about this. ”

Taylor坐在沙发的另一端,和年轻的歌手面对面。从刚刚开始她的手机的通知就没有停下过,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公关对她来说这并不是好事。在她赶到年轻歌手的公寓前,她在网上找到关于歌手和一个模特过分亲密的报道,Taylor坐在车后座对着手机皱眉。

“你不能和Carly这样继续下去,媒体会质疑你,而我也会抓狂。”Taylor认真的盯着面前的歌手。


Becky似乎一点都没有听进去。她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自己的指甲颜色上。“嗯哼,你觉得这个颜色好看吗?”

“Carly会喜欢吗?亮红色,就像我的嘴唇。她会喜欢的吧?”她冲Taylor晃了晃指甲的颜色,满脸喜悦。


“Becky. ”Taylor叹口气,有些无奈。“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们继续这些行为,我就要联络Carly的公关了。”


Becky顿了顿,视线终于舍得从指甲上离开。“Fine,你要我做什么。”


“我不能阻止你们见面,只要你们不被媒体抓到就好。”Taylor心里松口气,年轻的歌手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事情她见过不少。

“但是,你们必须减少过度亲密的相处方式。”


Becky的态度和感受完全写在脸上,不满的语气更是明显。“我找不到任何‘过度亲密’的相处方式。我们只是普通的女孩!”


“别让我开始这个,Becky. 你们一点也不普通,普通的女孩怎么会亲吻自己的好朋友?”Taylor依然平静的看着对方,多年的经验告诉她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会异常的忙碌。特别是因为眼前这个年轻的歌手。


“普通的女孩亲吻自己的好朋友有什么问题?我们是好朋友!”Becky烦躁的视线对上自己的公关,两只手在空中比划着。


“也是女朋友。这就是问题所在。对大众来说你是同性恋会对你的事业打击有多大,你能想象吗?”Taylor再次叹口气。“我不是要求你们分手,我只是希望你不要葬送自己的事业。这就是你雇佣我的原因,记得吗?”


“Fine. 你是对的。”Becky放弃和公关争论下去,心里却悄悄的冒出别的想法。“我明白了。”


“我很高兴你明白,Carly那里我想她也会明白。”Taylor拿起桌上的平板,点开Becky的行程表,密密麻麻的行程跳出来,甚至每个活动都注明了细节。

“明天早上你有个访谈,下午和制作人Jack吃午餐,晚上参加Mike的派对。Carly也会出现在派对上,记得别太明显。”


“Yas, mom. ”Becky揶揄的冲Taylor挥挥手,打着瞌睡站起身子。


“是,我已经算得上是你半个母亲了。”Taylor笑了笑,也站起来上前拥抱歌手。“晚安,明天见。”


她和歌手道别后离开对方的公寓,回到家之前给报道的那家媒体打了电话,在她洗漱完毕躺上床的时候已经在网上找不到那篇报道。Taylor刷新了社交网站的首页,仔细检查所有有关Becky的报道。她同时打开丢在床边的平板,浏览着Becky明天的行程联络保安和司机。明天晚上的派对她也会参加,为了确保年轻的歌手不会闯祸。

-------------


“记得,不要-”


“不要太过亲密,知道了知道了。”Becky冲她的公关翻个白眼,Taylor从上车开始就不停的对她重复这些话。


车子在派对地点的门口停下来,门口早已被狗仔填满,保镖打开车门的时候闪光灯快速闯入车内。Becky像往常一样带着微笑下车,留给狗仔数不清的照片。Taylor自然跟在她身边,随着保镖的保护下走进派对。

派对的音乐很响,踏入门口的瞬间,Becky看见不远处与人交谈的Carly几乎是飞奔的速度向对方跑去。Taylor站在旁边吓一跳紧紧张张的跟上去,她可不想明早的头条会是Becky在派对摔倒因为想要追上Carly。

她经过人群的时候撞到派对里的人,对方手里的香槟洒在了手臂上。

“Sorry. ”Taylor还没等对方开口就小声的道歉并匆忙的离开了。对方转身看着她的背影,只是摇摇头。


“Becky,我告诉过你的。”Taylor站在她们身边,向年轻的歌手投去意味深长的眼神。

年轻的歌手似乎把车上的话全都忘了,她的手正勾着Carly的脖子,亲吻不偏不正落在模特的嘴角。


“Hi Ms Swift. ”Carly带着笑意冲Taylor打个招呼,一点也不避忌她们的行为。


“叫我Taylor就好。还有,别让她喝太多酒。”Taylor对Carly笑一下,眼神最后落在Becky身上。“Becky please, 别忘了我们的对话。”


“你绝对是我另一个妈妈。”Becky松开模特,从侍者手上拿了一杯香槟。“这是派对,没人在意我干了什么。”


“我在意,媒体也在意。”Taylor也拿了杯香槟,包包里的手机震动引起她的注意。“我暂时离开一下,你们千万别发生什么糟糕的事。”


Becky冲她挥挥手,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Taylor带着香槟走到一边,手机屏幕上是朋友的短信。Lily也在这个派对上,Taylor回头四处张望最后看见另个角落的一群人。Lily是杂志社的主编,Taylor估计围绕着对方的不是模特就是明星。她直径走过去,Lily从位置上跳起来给她一个拥抱。


“你说要介绍人给我认识是什么情况?”Taylor笑着接受了对方的拥抱,眼角瞥到人群里的身影。


“你最近在带那个年轻的歌手,对吗?”Lily率先松开拥抱,握着她的手臂。


Taylor的视线回到Lily身上,忍不住问。“是的,怎么了吗?”


“我想我这里有个人可以帮到你。她是杂志社的摄影师,刚从非洲回来,想赚点外快。”Lily眨眨眼,她的声音在吵杂的派对里有些听不清。

“我记得你说过你需要专用狗仔。”


Taylor想了想,Becky确实需要固定的曝光率来提升形象和代言。想起Becky,Taylor忍不住往歌手的方向投去目光。年轻的歌手依然挂在模特身上,两人不知为了什么笑得花枝乱坠。

Taylor在心里松口气,很快收回自己的目光。“你说的摄影师,她也在这里?”


“没错,我特意叫她来参加这个派对就是为了你。”Lily冲她笑一下,拉着她的手加入人群里。

Taylor被她拉到一个女人面前,总觉得这个女人有些熟悉。


“Okay, 这是Karlie,Karlie这是Taylor. ”Lily简单介绍一下,把Taylor推到Karlie面前。“Taylor是行内出名的团队,也许你们可以互相认识。”


Taylor事先伸手和对方握手,摄影师的高度让她有些惊讶。她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对方,Karlie的微笑让她有些恍惚。

“Hi, 我是Taylor, Taylor Swift. ”


“Karlie Kloss. ”摄影师还是保持那份微笑和她握手。


Taylor眯了眯眼睛,没有忍住。“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面?”


“Oh, 就在刚刚。你撞翻了我的香槟。”Karlie冲她笑一下,打趣道。


“OMG我很抱歉,当时有紧急的事情发生,我真的很抱歉。”Taylor愣一下,才想起自己为了追上Becky的意外。

“我会赔赏你的损失,如果你想要。”


“没关系,只是手臂而已。我很好。”Karlie似乎因为她的紧张而笑了。“所以那是你认识人的开场白吗?”


“什么?”


Karlie挑了挑眉。“那句‘在哪里见过面’,是你搭讪的开场白吗?”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Taylor愣了愣,庆幸派对的灯光不怎么亮,不然也许对方会看清她的神情。


Karlie看着她的窘迫忍不住笑了。“我只是和你开玩笑,别放在心上。”


Taylor盯着对方的笑容,眨了眨眼。她也扯出一个笑容,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对方。“或许我们可以合作,如果我们交换电话号码。”


Karlie接过了手机,输入号码以后还给她。“在拿到女孩的号码上你的方式很棒。”她冲Taylor再次眨眼,也拿出自己的手机。

----------------


Taylor从床上坐起来,打回原形的卷发此刻一团糟糕。放在床头柜的手机闹钟被她关掉,伸个懒腰站起来的时候顺手摸了摸床上的白色猫咪。她在浴室洗漱完毕,一身酒气让她窜进热腾腾的浴缸里。

呼。舒服的叹口气,她闭上眼想起昨晚的派对。

Becky昨晚并没有闯祸,只是喝得有点嗨,最后在她和Carly的护送下安全回到公寓。Carly留在Becky的公寓过夜,歌手给Carly留了一间专属的客房,但Taylor知道那间客房已经开始生尘了。

浴缸里的水停止了波动,Taylor想到Lily。杂志社的主编和她是旧相识,以前她还是个菜鸟公关的时候对方曾经给予她不少帮助。如今对方又帮了她一回,介绍一个专业的摄影师。

然后Taylor想到了Karlie Kloss。那个高个子的摄影师,借着派对的气氛总是对她开玩笑。

她睁开眼,伸手拿了放在浴缸边的手机。


“Hi, good morning, this is Taylor Swift. ”

“我们昨晚在派对上交换了号码,我想谈谈我们的合作。”Taylor将手机换个方向,空出的手把湿漉漉的头发勾到耳后。“是,Becky需要专用狗仔。”

“我相信Lily,不是吗?”手机那头说了什么,引来她一阵笑声。“没问题,很高兴与你合作。”

“Have a nice day, see you later. ”


Taylor挂了电话,想了想最后穿上浴袍从浴室里出来。她打开床上的平板,确认Becky今天没有任何行程后才坐在镜子前决定要不要涂上红唇。她画了淡妆,粉色的口红,一般的商业会面她都这样做。她拿了合约和平板,离开卧室前停在镜子面前仔细检查自己的妆容。她挑起一边的眉头,试着冲镜子里的自己微笑。

最后她出门前还是补上了红唇。

---------------


Karlie提的地点就在Taylor家附近。事实上Taylor和Becky的公寓也只是相隔几条街,附近的餐厅都提供很棒的早餐。

Taylor瞥眼手机的时间,提早出门让她很安心。准时会让你躲过不必要的麻烦,她不记得在哪里听过这句话,但她每次都深刻体验这句话的含义。距离会面时间还有15分钟,她向服务员点了杯双倍美式,坐在餐厅的靠窗位置。

十一点的时候她在窗外看见Karlie的身影,高个子的摄影师冲她笑一下走几步推开餐厅的门。十一点零一分Karlie在Taylor对面的位置坐下,服务员递给她一份菜单。


“我很抱歉,我迟到了...一分钟?”Karlie率先开口,笑着耸耸肩接过菜单。


Taylor也笑了,向服务业点餐后目光重新回到Karlie身上,顺手打开了桌上的合约。“没关系,我习惯早到了。”


“我知道,Lily跟我提过。”Karlie瞥眼对方的双倍美式,看来早到不少。Lily确实和她提过Taylor是个很规矩的人,昨晚在派对上的对话也是。

“So, where do I start?”



TBC

------------

-节奏会有些慢,请不要着急,反正谈恋爱就是这样并不是滚床单

-解释:Becky是歌手,老霉是她的公关,Carly是模特+Becky的恋人,Karlie是摄影师。

-下一章交给 @一颗浪球 

-有疑问的话,憋着留言吧


评论(23)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