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PR Games 05

-说好的投票的更新虽然隔了很久hhh

-感觉有些不一样 请不要介意

-Enjoy

-电梯:PR01  PR02  PR03  PR04

----------------



第五章


宿醉是非常难受的。特别是第二天清晨起床还要和红发女士开会。

Taylor站在镜子前糊里糊涂的揉了揉乱糟糟的金发,酒后偏头痛让她把脸埋进手心里。Tree早在十分钟前给她通过电话,被吵醒的她心情并不是极佳,在床上滚几圈叫怨后才坐起来。Taylor甚至忘了是怎么回到自家卧室的,连身上的礼服也没换下,可见昨晚是喝得有多嗨。


歌手伸个懒腰,缓缓地走进浴室洗漱。经过梳妆台的时候看见两团毛茸茸的爱猫还抬手打个招呼,最后在灰色猫咪不满的眼神下赶紧溜进浴室。

-------------


“这是昨天派对的照片和今早的报道。”Tree的声音从客厅传来,Taylor刚好走到楼梯口,一只手还压在脑袋上想办法揉走偏头疼。红发公关女士的位置正好背向她,Taylor甚至开始怀疑对方是不是拥有预知能力。Who is she talking to?


“Erm,good morning?”Taylor绕过红发女士坐着的沙发,直径坐到小桌边沙发的另一端。Tree的眼神没有成功阻止她打瞌睡,甚至躺在沙发上有些慵懒的看着桌面上的杂志和平板仿佛事不关己。


Karlie也在,她坐得有些拘谨,手里拿着水杯还看得见指尖的泛白,脸上的表情也有些哭丧。“Morning Taylor. ”


“What's going on?”Taylor问。


她没有继续搭理歌手,反而全神贯注盯着屏幕里的照片和报道。“这太荒唐了,我只是扶着她。”Karlie说。


“Take a look, Taylor. ”Tree把平板推到歌手面前的位置。


视频开始播放的时候Taylor感觉脑袋里一片混乱,就像视频里摇摇晃晃的画面,她隐约只能看见Karlie和自己在舞池中央靠在一起的身影,然而亮红色的头条仿佛追加她的偏头疼。

【Couple intimate moment in the middle of dance floor! Taylor & Karlie hottest make out session!】

报道下面的某部分评论攻击她和Karlie的行为过度开放,甚至直接指责她们故意炒作。


“People are ridiculous. ”Taylor翻个白眼,把平板推回给Tree。“我喝多了,Karlie想带我离开舞池,事情结束。”


“Yup,什么也没发生。”Karlie跟着附和,却在Tree的眼神扫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的避开。她拿着杯子装作喝水,清了清嗓子。


“Anyway,评论正面负面都有,目前情况看来还正常。”Tree目光投向Taylor,“Gigi上传的照片刚好提升了这次的热度。”


“什么照片?”


Tree在推特点开那张照片,照片里是Karlie和Gigi的合影,正巧被Karlie身后不远的Taylor以古怪的表情抢镜,而照片下的评论大多都表达了对这张照片的喜爱。


“Okay,这个时候我还没醉。”Taylor凑前去看平板的屏幕,试着回忆昨晚的派对。“但这张照片之后我就不敢保证了。”


歌手的话引来Karlie的笑声,却在Tree严肃的表情下赶紧收回嘴角上扬的弧度。她假装咳嗽清了嗓子,匆忙喝光杯子里的水。Lord help me.


“反响还不错,按照这个热度一直持续到新专辑发行都没问题。”Tree看Taylor一眼顺手从包里拿出合约递给Karlie。“你和Taylor的合约持续到今年6月,我们想续约到10月份。我已经联络了你的经纪人,这份是续约的合约,条款可以再作商榷。”


“Wh-what?”Karlie差点被喝下的水呛到。“我要和我的经纪人商量才能决定。”


Tree点头,拿起桌上的杯子抿了口。“当然。”她回应模特。

“接下来你们需要收拾你们的行李。”

--------------


汽车从歌手家出发的时候歌手正抱着自己的白色猫咪准备入睡。她拿了外套盖在身上,白色猫咪缩成一团在怀里显得十分娇小。归功昨晚的派对和今早的早起,Taylor在公寓和Tree开过会后有些匆忙的和Karlie一起收拾行李让她很是疲倦。她甚至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红发公关突然将下星期的行程提前到这个星期,但她不能抱怨,毕竟合约里也包括这些‘度假’。再说,接触大自然正好能解去她宿醉的影响。

Taylor临睡前转头看着在刷手机的Karlie,想起Tree不久前向她谈起续约的事情。她没有事先跟模特提起,也难怪Tree提起的时候Karlie一副惊讶的表情。


“Karlie。”她叫了模特的名字。


“Hm?”Karlie似乎很专注的盯着手机,没有转头注意歌手的冲动。


“我很抱歉。”Taylor说,带着有些沙哑的声音。

歌手的话换回一阵沉默。久到Taylor以为模特确实心里介意的时候Karlie才突然开口。


“Erm sorry,我太专注了,你说什么?”模特这才放下手机,转过头神情带着歉意。


Taylor眯了眯眼,看着模特眉宇之间微微挤在一起。“没什么,算了。‘晚安’。”


Karlie冲她笑一下,耸耸肩。“‘晚安’。”


睡意来得比想象中还快,Taylor干脆让疲倦带走思绪。迷迷糊糊之中,她看见模特的身影在眼前晃了晃。


Karlie帮歌手拉好掉下的外套,重新坐回座位上。她确定Taylor完全战败给睡意之后才拿起手机继续读过经纪人给她发的邮件和信息。她的思绪飘到和歌手的续约,她也知道那意味着她和歌手会一直扮演情侣直到Taylor的新专辑发行。这是双赢的合约,她再次提醒自己。

她靠在椅背上叹气,选择不再看手机。Tree特意提前了她们去Big Sur的行程,出发前还告诉她们摄影团队会在她们抵达后赶到,接着会开始拍摄一系列‘公路旅行’的照片。

希望这次的‘度假’拍摄不会出什么问题,Karlie想,也学着歌手闭上眼睛。



Karlie是被Taylor叫醒的,她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歌手就站在她面前,手上还抱着那只白色猫咪。她帮Taylor盖好的外套也被拿在手上,歌手见她醒了之后就下了车。Karlie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窗外只有树木和海浪声。


保镖把行李都搬下车,Karlie站在她们即将入住的木屋前四处打量,大自然的气息也增添多几分轻松的气氛。Taylor的身影早早窜入木屋里的前台,Karlie只能隐约透过对方的比手画脚来判断。她走在保镖后面进去,前台的人看见她似乎没什么反应,只不过对着Taylor倒是眼神亮了起来。

前台交给Taylor一把钥匙,其余的都交给身后的保镖。拍摄团队果然就像Tree所说的一样,她们刚到不久后就跟上了。红发女士似乎有事没有跟来,用联系方式交代了所有的工作。短信里还特意交代了让前台见过她们的消息暂时保密。

Taylor拎着钥匙走在最前端,打开房门的时候让保镖把行李都推进去,最后只剩下站在门口看起来还没睡醒的Karlie。


“只有一间房?”模特抓了抓头发,手里拿着手机。


“Well,事实上,你住在对面。不过Tree说为了不让人起疑所以我只拿了一把钥匙。你的钥匙在Kevin那里,等下他会交给你。”Taylor耸耸肩,指了对面的房门。“还有,”

歌手敲了敲自己的手腕处,“两个小时后我们要出发去附近的沙滩,记得别睡过头。”


Karlie果断翻个白眼笑了,对歌手的揶揄表示不在意。“我会放闹钟的。”


Kevin把钥匙给了模特,顺道帮她拿行李。Karlie向他道谢过就在干净的床褥上躺下,她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拍摄会花多少精力,不知道住在对面的‘邻居’对这次的拍摄有什么想法。

她叹气一声,利用手机设定闹钟后抓紧时间小睡。



海边的景色确实惊人的美丽。Taylor下车的时候几乎是跳着的,手机差点摔出去。她兴奋的冲向海水,停在边缘打量冲上沙滩的海浪。她甚至回过身冲Karlie挥手呼喊模特的名字,睡意还未消散的Karlie也糊里糊涂的回应着她。

拍摄团队已经事先准备好,海边的风有些大,天气的关系Taylor穿着黑色的外套囊紧自己的身子。Karlie也不例外,出发前她在行李箱里找到一件修长的外套,穿起来成功起了暖和的作用。


“你们在我喊321后同时跳起来,可以做到吗?”

拍摄团队要求的不多,就像普遍情侣一般度假会留下的照片。摄影师Raymond在开拍前仔细和她们讨论了细节,包括Tree交代的部分。


“没问题。”Karlie冲摄影师点头,尽力专注在对方的话里。


Taylor看她一眼,也跟着点头,随着模特一起走到镜头前。镜头前她们仿佛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亲密无间的距离和拥抱。


“还有一件事,”Raymond叫住了刚摆好姿势的她们。“Please,把你的手放在Karlie的肩膀上,可以吗Taylor?”


Taylor把手放在Karlie的侧脸。


“对,这样也没问题,就是这样,完美!”快门声在Raymond赞美的同时闪现。“Karlie,lock your hands on Taylor's waist. ”


Karlie的指尖停留在歌手的腰部。


“Good!你们看上去都很棒。”Raymond看上去似乎很高兴,他拿着相机围着她们不停的按下快门。

“Okay,现在换个姿势。”他垂下举着相机的手,眯了眯眼睛。“Karlie,低下头亲吻Taylor,好吗?”




TBC

-------------

-好久不见的更新

-一大波pr秀来着途中,我就抓紧时间凑个热闹吧hhh

-什么疑问留言吧

评论(2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