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Carol

-这篇是后续

-解释更多Natasha背景故事

-还是ABO

-依然还在摸索角色当中 希望不ooc

-Enjoy

-这里是电梯:Natasha

——————WARNING: ABO——————


Carol公寓里浴室的电灯有些昏暗。穿着背心的Natasha站在镜子前看不清左肩上的伤口,她试着检查伤口在缝合过后的情况,借助仅限的光源只能看见像铁路一样的缝线。虽然伤口不大,但这不该发生。Natasha面无表情的看着镜子,把药水倒在棉花里重新敷在伤口上。收拾干净以后,她打开壁柜把药箱放回原位,再回到镜子前看着面前的自己。

Natasha的视线往下移,在她的腹部停留。有身孕三个月并没那么明显,但也能看到微微隆起的腹部。Natasha把手放在腹部上轻轻的摸了摸。事实是大概三个礼拜前她才察觉到这个小家伙的存在。当时她刚刚解决目标,在一群保镖闯进房间之前她正准备从窗口跳出去。然后她在窗口前发现玻璃倒影里的自己有些不一样了,她皱了皱眉,但她没有多少时间在这里停留。保镖破门而入,她没有犹豫打破窗口跳出去。再后来她发现她的预感异常的准确,特别是在看到手里验孕棒上的两条红线以后,Natasha第一个念头就是两个月前和她共处过一个晚上的Alpha。那个美味的Alpha。

从浴室里出来,Natasha听见客厅传来细碎的声响。Carol坐在沙发上依然试着挣扎想要挣脱束缚,Natasha回到客厅干脆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有些好笑的看着她。很快,Carol放弃挣扎。


“你打算绑着我一直到天亮吗?”Carol咬着牙,死死瞪着对方。


“如果你还想做些什么,那也许是个好办法。”Natasha浅笑道,一手撑着下巴满脸打趣的看着眼前的Alpha。

“So, what do you think?”Natasha问。


Carol瞪着她没有说话,客厅一下子安静下来。Goose一直看着Carol,仿佛也在等待她的回应。


“我不知道。”Carol抿住嘴唇,“你来这里只是想告诉我?”


“Maybe. ”Natasha眯了眯眼,“或许我会呆在这里一段时间。”


瞪大眼睛的Carol立刻抬起头神情有些恍然。“呆在这里一段时间?绝不可能。”

“这是我的生活,你必须停止闯入我家和假装像你拥有这个地方一样。”Carol紧紧皱眉,不明白眼前的Omega究竟想要从她身上得到什么。

三个月前的早晨,Carol从床上坐起来盯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上的吻痕有些刺眼。她转头看向左边,不知去向的红发Omega的气味似乎还残留在卧室里。Carol在衣柜里找到T恤和短裤穿上,简单整理过床褥再把散落在厨房地上的衣物拾起来。昨晚被留在桌上的牛奶少了原有的冰冷,Carol没有在意的仰头喝干净,脑海里的思绪万千,公寓恢复平日的安静。


“What about the baby?”Natasha收起打趣的神情,脸上多几分严肃。


“我不知道!”Carol突然大声起来。“我甚至不知道你是谁!”


公寓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紧绷,Natasha看着Carol涨红的脸甚至能感受到后者在空气中躁动的信息素。她知道这和上次躁动的信息素不一样,但两次都是因为她而引起。也许她什么都没告诉Carol确实对她不公平。


“Fine. ”Natasha轻轻叹气,往后靠在沙发背上。“你想知道什么?”


Carol没有急着开口反而安静下来。先前Natasha去浴室前脱下外套的时候,她注意到了红发Omega左肩上的伤口,即使用棉布包扎依然能够看见渗出的血迹。


“发生了什么事?”Carol朝着对方的左肩撅嘴。


“任务出现预料外的状况。同行追杀,逃跑的时候大意了。”Natasha说,脸上的表情波澜不惊。

尾随目标走进浴室的Natasha准备扣下扳机,突然被埋伏在浴室隔间里的人撞跌了手上的枪,她迅速反应过来躲过接下来的攻击,一下子拉开距离想要看清对方的脸。

“Yelena. ”Natasha在看清对方之后,脸上的表情有些意外。“你在这里做什么?”

“好久不见,姐姐。”Yelena对她笑一下,眼里却充满敌意。“当然是为了见你。”

Yelena低下身想要捡起地上那把枪,Natasha也不迟疑往前冲去阻止对方。她们纠缠在一起,Natasha抓住对方握枪的手往旁边一甩,另一只手挡住Yelena向她挥来的手肘。Yelena没有犹豫,右脚膝盖一下子踢向Natasha的腹部,趁Natasha吃痛往后退的时候朝她开了一枪。子弹打伤她的左肩,Natasha下意识捂着伤口靠在身后的墙上。她看着面前指着自己的枪口,轻轻喘着气。

“你闻起来有些不一样,姐姐。”Yelena举着枪,有趣的看着眼前的Omega。“虽然我没有像Alpha那样对信息素非常敏感,但你的气味好像不一样了。”

“你怀孕了。”Yelena歪着头,突然意识到为什么对方的信息素有些甜腻。“有趣。你想如果Red Room知道她们当代最出色的Black Widow现在是这个样子,会是什么反应?”

左肩伤口的血很快沾满Natasha的右手,但她只是盯着眼前的金发Beta。“她们会感谢我,我做得相当出色。”

“那现在是你该退休的时候了。”Yelena扣下扳机。

Natasha早已预料到这个情况,她早对方一步蹲下身子,在Yelena扣下扳机的同时向她丢去电击装置。子弹打在墙上,Yelena吃痛之余全身麻痹失去行动的能力。Natasha捡起落在地上的手枪,没有回头的离开现场。


“所以你现在被追杀,需要一个地方避风头?”Carol挑眉,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对方。“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


“我认识的同行都想追杀我,况且我需要时间复原。”Natasha拿起茶几上的饮料喝一口,有身孕以后她一直都想喝甜甜的饮料。


Carol眯了眯眼,不知觉的握紧拳头。“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把你交给警方?”


Natasha仰头喝着饮料的动作停顿一下,偏过头斜视对方。“你想告发我?”


Carol没有说话,眼神也没有闪躲。但Natasha也无所谓,不慌不忙的把瓶子里的饮料喝光。


“Well,之前的你也许会这么做。但现在你还想这样做吗?”Natasha把瓶子放在旁边,双脚毫无顾忌的翘在茶几上。“我怀孕了,而你是孩子的母亲。”


Carol没有反应看着对方,最终视线落在红发Omega的左肩上。“你可以留下来。但只要你的伤好了,你就必须离开。”


“Deal. ”Natasha微笑道,站起来绕到Carol身后,从靴子里抽出一把小刀帮对方松绑。


挣脱束缚后Carol站起身活动着自己的手腕,视线在Natasha隆起的腹部停留。“那真的是..我的孩子?”


“这就要看情况了。”似笑非笑的Natasha来到高挑的Alpha面前,伸手抚上后者的脸颊,指腹轻轻扫过对方的轮廓。她踮起脚凑近Carol,另一只手勾着对方的脖子。“如果你不确定..我可以帮你回忆那个晚上。”


Carol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然后抓住Natasha的手从自己的脖子上拉开。虽然她享受与有过亲密关系的Omega肢体接触,但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她想要知道。


“那个朝你开枪的人,你认识吗?”


下一秒Natasha收起了笑容站直身子,双手盘在胸口。“认识。她是俄罗斯某个机构培养的专业杀手。”


“为什么她会追杀你?”


“我不知道。”Natasha无所谓的撅撅嘴。


Carol看上去并不相信红发Omega的话。“你是怎么认识她的?”


“几年前交过手,当时我们的目标是同一个人。”Natasha诚实的回应。


她确实在几年前和Yelena因为同一个目标人物而交过手。只不过,她早在多年前已经认识Yelena。当时她还没离开Red Room,而Yelena也不会想要追杀她。


“谁先解决了目标?”Carol问。


“我。”Natasha低声道,眼神里充满自信。


Natasha的回应让Carol的嘴角慢慢上扬。Natasha也笑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眼前Alpha的笑容。


“还不知道Captain笑起来这么好看。”Natasha的语气里带着打趣。“但我比较喜欢紧张的你,特别是那天晚上。”


在Carol听明白对方的意思以后,意外的避开Natasha的眼神。“你应该早点休息。”


她偏过头与红发Omega拉开距离,眨眨眼转身往卧室的方向走去。Natasha看着Alpha躲进卧室的背影觉得有点可爱,也跟随后者的脚步走进卧室。

Natasha刚打开房门,只见Carol一手抱着枕头,另一只手从衣柜里拿出衣物。Natasha很快明白Carol在做什么。


“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我就在客厅。”Carol往客厅走去。


“Carol,”Natasha抓住对方的手臂让Carol停下脚步。“你可以留下来。”


在Carol开口回应前,Natasha继续说道。“你不需要睡在沙发上,这张床有足够的空间。”


原本还想拒绝的Carol看着对方的眼神,最后轻轻叹气。“Okay. ”


“再加上,我不介意你的陪伴。”Natasha给Carol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我想Goose也认同我。”


感觉到脚裸处传来的温暖,Carol低下头看见Goose在她脚边打转。Carol知道这是Goose每一次不想让她离开都会这样做。


“看来你收买了我的猫咪。”Carol摇摇头微笑道。


Natasha面带笑容,放开对方收回手。“那我很高兴我先收买了你。”


“看起来我并没有选择。”Carol笑着说。


Natasha也笑了,她确实没有给Alpha过多的选择。不管是三个月前在楼下的商店,还是刚刚在Carol的沙发上。


“不过,”Natasha低头抿了抿嘴,再抬起头看着对方。“谢谢你。”




Goose趴在床的另一端熟睡,卧室里只剩沉稳的呼吸声。熟睡中的Carol翻个身,面向身边的红发Omega。下一秒Natasha睁开眼睛,坐起身的同时从枕头下抽出一把手枪。枪口几乎抵在Carol的额头,手枪上膛后Natasha屏着呼吸直到她意识到那只是Carol。

Natasha深吸口气。她放下手里的枪,微微皱眉看着熟睡的Carol。Alpha的胸口平静的起伏,Natasha有些庆幸刚刚的动作并没有吵醒对方。她轻轻喘着气,把枪重新压在枕头下。随后她安静的拉开被单下了床,来到Carol的书桌前看见桌上的几个相框。她拿起其中之一,仔细打量照片里的人。

Carol在照片里抱着一个小孩,身边站着好几个与Carol相同军服的女人,她们正对着镜头大笑。这是Carol的生活。Natasha瞥一眼床上熟睡的Alpha,放下手中的相框。

接着Natasha小声的回到床上躺下,看着眼前的Alpha忍不住指尖轻轻的触碰对方的下巴。


“你有一个正常的生活...”她轻声的说,几乎听不见。


Natasha知道自己的睡眠习惯。Red Room教会她如何夺走人的性命,却没有教她如何生存下去。她一直以来都习惯一个人,这是她为了生存下去的手段之一。而谎言也是。


“很抱歉我就这样闯进来。”Natasha不停的看着对方。


她收到Carol沉稳的呼吸声作为回应。Natasha没有继续说下去,她安静的盯着Carol,然后慢慢的凑上去吻了对方。


“Goodnight. ”




“看上去没那么糟糕了。”Carol说。


Natasha的右手拉开自己左肩上的背心肩带,Carol坐在她面前检查她的伤口。几天时间她的伤口逐渐好转,而她和眼前的Alpha的关系也算得上亲近一些。


“还有更糟糕的。”Natasha盯着对方的脸,轻松的语气。


原本专注在伤口上的Carol下意识瞥了对方一眼。“为什么继续下去?”


Natasha没有立刻回应。她迟疑了,眨了眨眼睛看着对方才说出了最合适的答案。“这是我的生活。”


这让Carol的动作停顿一下,她的注意力重新回到Natasha的脸上,但她什么也没说。然后她从床上站起来,把药箱放回浴室里的橱柜再洗手。等她回到卧室,Natasha依旧相同的姿势坐在床上。


“It can be different. ”Carol在红发Omega的身边坐下。“也许之前的你没有原因做出选择。”

她看了Natasha微微隆起的腹部一眼。“也许..这可以成为你的原因。”


没有任何表情,Natasha直勾勾的望着对方。Carol还在继续,但Natasha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她知道Carol开始在意她肚子里的小家伙,这个Alpha已经慢慢接受了自己即将成为母亲的事实。但这并不是全部事实。事实是Natasha并没有想要这个孩子。

安全屋的空间有限,不过也是个暂时可以放松警觉的地方。先前从窗口跳出去以后Natasha在路上找到替代步行的交通工具,在去安全屋的路上顺手在药店买了验孕棒。

她坐在床边,手上的浴巾有一下没一下的擦着有些湿漉漉的头发。空出一只手拿起在床上验孕棒的盒子,打开前Natasha的眼神扫过盒子上的使用方式。她放下手上的浴巾,撕开包装以后走进浴室。等她重新回到卧室的时候,手上的验孕棒多了两条红线。

当她从Red Room毕业以后她知道她没有人生,没有过去没有未来。她拥有非常特别的技能,但她不在乎用在谁的身上或是为谁使用。直到后来她疲倦了,特别是圣保罗医院那场大火之后。她开始想做出选择,选择为谁撒谎为谁卖命。但显然Red Room不允许这样天真的做法,派人想要回收Black Widow。于是Natasha开始躲藏起来,不同的身份到处流窜。

Natasha低下头盯着手里验孕棒的两条红线,心里异常的烦乱。她知道她不能拥有这个孩子,只要Red Room还在继续追杀她,这个孩子只能带给她负担。Natasha轻轻叹气,在床上躺下。然后她想起了那个Alpha,肚子里小家伙的作俑者。


“Natasha. ”


“Huh?”思绪被打断的Natasha回过神,注意力重新回到眼前的Alpha身上。


“如果你想要,我会在这里。”Carol说,转头看着红发Omega。


Natasha的神情从一脸不为所动到抿嘴笑了。“That's very sweet, Captain. ”

“要不是我已经怀孕了...”她的指尖点了点眼前Alpha的下巴,让Carol直视她的眼睛。她的身子向前凑近Carol,嘴唇几乎快要贴上。“我发誓你在尝试想让我再次怀孕。”


“我不是那个意思。”Carol下意识屏住呼吸。


“我知道。”Natasha笑一下,指尖又点了点对方的鼻尖。“你不必紧张。”

“我需要你帮我做些事情。”她说。


点点头,Carol的双手放在对方的腰间,专注在Natasha接下来想说的话。


“到这个地方,找到Fury。他是个Alpha,高个子,左眼失明。告诉他你知道他左眼的故事,他会把东西交给你。”Natasha把书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拿过来打开,屏幕上显示着郊外某家90年代的酒吧。


“什么东西?”Carol问。


“我的新身份。旧的身份曝光了,我需要新的来隐藏我的行踪。”Natasha继续在笔记本的键盘上敲敲打打,界面同时跳出三四个程序。


“他的左眼发生了什么事?”Carol瞥一眼自己的笔记本跳出了她不明白的程序,视线回到Natasha身上。


“被猫抓伤,没有及时处理。”


Natasha的回应让Carol下意识看向趴在书桌上的Goose。“你在开玩笑对吧?”


Natasha停下动作,抬起头看着对方。“告诉他你知道这个故事就可以了。”

“到时候我会在附近,你拿到东西之后在酒吧等我。”她合上笔记本,把它放回书桌上。


“你在附近做什么?”


“见一位老朋友。”




酒吧播放着90年代的摇滚,气氛看上去还不错。Carol抬头仰望酒吧外的霓虹灯招牌,推开酒吧有些沉重的木门。除了坐在旁边明显喝醉的男人,只剩下酒吧最里面的桌位坐着一个左眼带着眼罩的男人,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手上的啤酒。Carol仔细留意四周,确定那个男人符合Natasha的描述以后走到对方面前拉开椅子坐下。


“你是Fury。”Carol单刀直入。


“然后你是?”Fury看上去并不高兴有人打扰他的欢乐时光。


“Carol. ”Carol眯了眯眼,无意间瞥见对方腰间别着一把手枪。“Natasha让我来和你拿东西。”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砰的一声,Fury有些用力的放下手中的啤酒,瞪大了眼睛。


Carol看见对方的右手摸上腰间那把枪。“她告诉我你的左眼发生了什么事。”

“猫抓伤了你的左眼,”Carol挑眉,继续说道。“但你没有及时处- ”


“够了,我知道了。”Fury翻个白眼,举起手让眼前的金发Alpha停下来。“你身上有她的味道,我闻到了。”


他拿起放在桌下的银色盒子,把里面一份棕色的文件推到Carol面前。“告诉Romanoff,下一次不要打扰我的个人时间。”


“还有,让她最近小心一点。”Fury压低声量,重新拿起桌上的啤酒。


Carol接过文件,在听到Fury的话后下意识皱了皱眉头,有些疑惑的看着对方。她还是第一次知道Natasha的姓氏。


“他们这次派来的人是Yelena。”他喝一口啤酒,发现Carol依旧迷茫的看着他。“Romanoff什么都没跟你说?”


Carol迟疑的摇摇头。“谁是他们?谁是Yelena?”


“哈,Romanoff真是狡猾,让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Alpha来找我。”Fury的语气带着讥讽。“告诉她是Yelena在找她就可以了。”


就在Carol还想问下去的时候,酒吧门口被打开。Natasha快步的走进来,发现Carol的位置后没有慢下脚步走到后者面前。


“我们必须离开这里。”Natasha的神情看上去有些慌乱,甚至从身后抽出一把手枪上膛。


Carol愣一下,还没理解Fury的话而现在情况似乎更复杂了。她站起身试着安抚面前着急的红发Omega,从Natasha踏入酒吧开始她不停的闻到Omega信息素里的急躁。


“发生什么事?”


“Romanoff,很高兴见到你。”Fury故意放慢说话的速度,脸上的表情不是很高兴。


“出了一些状况,我们必须立刻离开这里。”Natasha重复一次,甚至抓住了Carol的手腕。“Fury,我也很高兴见到你,但现在不是时候。”


“几个月不见这就是你要说的?”独眼男人似乎更不高兴了,夸张的瞪大了眼睛。“让这个Alpha来帮你拿- ”


突然他打住了没有继续说话,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上下打量着Natasha,再转头看看Carol。


“你们两个?”Fury皱了皱眉来回看着她们两人,对着Natasha指了指Carol。“她的小孩?”


“现在不是时候,Fury。Barton死了。”Natasha没有继续搭理Fury,拿起桌上的文件塞进Carol怀里就想离开酒吧。“拿着这个,我们没有时间了。”


Natasha还没走到酒吧门口,酒吧外突然有人朝着门口开了枪。子弹打穿木门,Natasha下意识拉着Carol蹲下身子,身后的Fury也立刻反应过来利用桌子作为掩护。枪声并没有停下,靠近门口木制的桌椅几乎被子弹摧残。Natasha拉着Carol躲到吧台后面,直到枪声停下后小心翼翼的到旁边的窗口瞥一眼窗外。

酒吧外的金发女人往酒吧门口走来,一脚踢开酒吧千疮百孔的木门。90年代的摇滚停止了,酒吧里也空无一人,金发女人四处张望,绕过地上的混乱站在酒吧中间。

一张木椅向她砸去,金发女人移开脚步躲开,Natasha翻身从吧台里跳出来踢向金发女人手里的枪。金发女人往后一步躲开,左手手肘狠狠向Natasha挥去。Natasha轻松挡下,左手直捣对方手上的枪,她抓住金发女人的手腕试着甩掉枪支,把女人的手往吧台上反复敲撞。金发女人反应过来右脚准备攻击,Natasha不留余使劲的往对方右脚一踩挡下金发女人的动作。


“Stop!”只见Carol站在吧台后面,举着枪指着和Natasha不分上下的金发女人。


Natasha和金发女人瞬间后退拉开彼此的距离,后者立刻举起枪指着Natasha。然而Carol的枪口紧跟着金发女人,后者在看见Carol以后露出邪魅的笑容。


“So,这就是你亲爱的Alpha。”金发女人开口说道。“你的品味还真不错,姐姐。”


“姐姐?”Carol疑惑的看一眼Natasha。


Natasha眯了眯眼睛,视线没有离开过金发Beta。“Yelena,你想要什么?”


“你的左肩怎么样了?”Yelena笑一下,点了点自己的左肩。


“她是那个开枪打伤你的人?”Carol皱了皱眉,看向红发Omega。“你没告诉我她是你的妹妹。”


“我们没有血缘关系。”Natasha依旧盯着Yelena。


“Awww,但我们可是一起长大的。”Yelena假装露出伤心的表情,偏过头看向Carol。“我们曾经很亲密。不过,在姐姐离开Red Room以后就不一样了。”


“Red Room?”


Carol再次看向Natasha,质疑的神情想从后者身上得到答案。红发Omega似乎对她隐瞒了事情的真相。


“但不管怎么说,姐姐的品味倒是没变过。这样美味的Alpha...我也想尝试一下。”Yelena舔了舔嘴唇,眼神不停的打量Carol的身体。“只是没想到姐姐那么不小心,怀上小孩可是会妨碍任务的,不是吗?”


Natasha往前一步,Yelena立刻警觉的把枪口对准对方的脑门,与此同时Carol也下意识将枪口指着Yelena的脑袋。红发Omega被迫停下脚步,没有继续向前。


“你太多话了。”Natasha轻轻喘着气,语气里带着轻蔑。“Red Room派你来和我谈条件吗?”


“Red Room从不谈条件,这点你最清楚,Black Widow。”原本面带笑容的Yelena一下子展露出冷峻的表情,压低声音。


说完,Yelena突然扑向Natasha,左手直冲对方的喉咙。Natasha往上推开对方的攻击,右脚猛地一踢,Yelena侧身躲开然后抓住红发Omega的右脚想要攻击Natasha的腹部。紧接着Natasha接力跳起来左脚膝盖踢向Yelena的脑袋。她们摔在地上纠缠在一起,Natasha的双脚试着束缚对方的喉咙。

Carol从吧台里出来,Natasha和Yelena纠缠在一起让她没办法瞄准。她看向酒吧另一边站着的Fury无动于衷让她更为心急。

两人不分上下不停的纠缠在一起,Natasha随手抓起旁边已毁坏的木椅狠狠的砸向Yelena的后背,将金发Beta手上的枪砸落在一边。原本转身准备攻击的Yelena吃痛的身体趔趄两步,最后两人再度回到一开始的距离。一瞬间Carol的枪口指向Yelena,金发Beta喘着气不慌不忙的伸手将金色长发往后梳。


“我很惊讶你肚子里的孩子还活着。”Yelena给Natasha一个微笑,瞥了Carol一眼。看着Carol迷茫的摸样,Yelena突然明白了。“Oh,你以为她会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你是什么意思?”原本想扣下扳机的Carol有些犹豫,心里不安的向Natasha投去眼神。


Natasha抿住嘴唇紧皱眉头,给Carol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她不知觉的握紧拳头,提高警觉的同时在脑海里思绪接下来的情况会如何发展。


“她不会生下这个孩子。事实是,她从来都没想要这个孩子。她只是在利用你,Alpha。”Yelena咧嘴笑了,摇摇头瞪大眼睛看着Natasha。“我说得对吗,姐姐?”


“我比较喜欢以前的你,没那么多话。”Natasha叹气。随后她对站在旁边的Fury往Carol的方向努努嘴。“Fury,带她离开这里,拜托了。”


Carol半信半疑的看着对方,举着枪的手慢慢落下。“Natasha?”


“我们该走了。”Fury站在酒吧门口,对Carol说。


“告诉我事实。”Carol没有移步。


“Fury,带她离开。 ”Natasha走近一步,金发Beta也往前一步。


“我知道你不会生下那个孩子。”Yelena甩甩手,从靴子里抽出两把小刀。“我们在这世上没有立足之地,正常的生活是天真的想法,那个孩子是天真的想法。况且,只要Red Room还在,这一切永远都不会结束。”


Natasha眯了眯眼咬紧牙关。“永远都不会结束?我会回去结束这一切。”


这让Yelena忍不住冷笑道。“你越来越天真了。”


两人没有犹豫的冲上前,不远处的Carol气愤的重新举起枪,冲着两人面前的地上开枪。枪声回荡整个酒吧,两人停下脚步的同时转头看着Carol。


“你从来没对我说过实话,对吗?”Carol问。


Natasha没有回应,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


“你从来没想要这个孩子,你只是在利用我。”Carol不敢相信的看着Natasha,露出痛苦的表情。


“I'm sorry, Carol. ”Natasha轻轻叹气。


Carol下意识往后退几步,手上的枪掉落在地上。Fury不知什么时候靠近Carol,抓住她的手腕往酒吧门口拉去,她没有反抗任由Fury带她离开这里。踏出酒吧前,Carol回头只看得见Natasha的背影。


“Goodbye. ”


他们开车离开没距离多远,酒吧的位置便传来一声巨响。火花四溅,爆炸的威力让酒吧旁边的小店也一同遭殃,附近的窗口全部震碎。回过身的Carol惊恐的看着酒吧燃起熊熊大火,任由火光倒映在车镜上。

他们没有停下,火光在Carol眼里渐行渐远,最后什么也看不清。

这是Carol Danvers最后一次见到Natasha。




九个月后

楼下商店新来的收银员是刚从高中毕业的女孩。Carol像往常一样买了牛奶,想起Goose后又多买几罐它的粮食。她拿着白色袋子慢吞吞的走在街上,夜风吹干她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

楼道里安静得可怕,Carol却也不慌不忙,一步一步往上爬。她拿出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几乎成了走廊里唯一的声响。打开门后Goose没有在门口迎接她,不过Carol听见它的叫声从客厅传来。

她关上公寓的门。客厅没有开灯,Goose再次发出叫声。Carol走到客厅,伸手摸索墙上的开关,整个客厅一下子亮起来。Goose坐在沙发上盯着Carol,它的身边多了一个不属于这间公寓的篮子。

下一秒Carol手上的袋子掉落在地上,袋子里的罐头散落一地。篮子里有个宝宝,睁着眼睛挥动手臂高兴的在咿呀学语。不知所措的Carol有些机械的走近篮子,发现茶几上还有一张白色的信。她看见宝宝绿色的眼眸眨眨眼,小小的手指把玩着自己的金色的毛发。她小心翼翼的把宝宝抱起来,宝宝看上去似乎很高兴的叫了一声。

Carol咽了咽口水,怀里的宝宝开始伸手轻拍着Alpha的脸。很快,Carol在沙发上坐下,单手抱着怀里的萌物,一手拿起那封信。不知为什么,Carol的心跳莫名的加快。她打开那封信,只见信上只有短短几行字,而开头却是她最熟悉又陌生,仿佛能听见的声音。


Hey, Captain.




END


————————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补充 但在写下去就真的写不完了 拖太久了

-其实这就是个漂亮Omega睡了人家Alpha跑了然后又回来然后又跑了但是小孩是顺利生下来交给mama去照顾 mommy有点忙走不开所以以后再回来的故事

-其实漂亮Omega是真的很喜欢人家Alpha的

-有疑问可以留言,毕竟有很多东西没有解释清楚

-希望大家喜欢 第一次写这对还蛮开心的 下wo次pao再le见


评论(58)

热度(2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