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I Married An Avenger

-军人x复仇者

-大概是个Carol不知道Natasha就是Black Widow的故事...

-借了A1的剧情但也是个Avengers成员已经互相认识一段时间了的故事

-设定纯属恶趣味, 可能会OOC, 还在努力更了解角色, 希望大家快乐

-Enjoy

————————


Natasha通常会在Carol起床的时候醒来。听到浴室里的水声,Natasha走到厨房去煮咖啡,再从冰箱里拿出鸡蛋和今天早餐的食材。两颗鸡蛋下锅,Natasha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起来。等Carol穿好制服以后从卧室里出来,Natasha已经把今天的早餐放在她餐桌的座位前,另加一杯热腾腾的黑咖啡。然后Natasha也在Carol旁边坐下,享用早餐开始新的一天。


“你今天会早点回家吗?”Natasha拿起咖啡,抿了一小口。


“不一定,Dr. Lawson好像有新的计划。今天可能会比平常还要晚一些,你不必等我一起吃晚餐。”Carol说道,往嘴里送进一口三明治。


Natasha看对方一眼,点点头继续吃早餐。


“这个星期五晚宴的礼服你准备好了吗?”Carol问,拿起桌上的马克杯,杯里的咖啡依然冒着气。


“嗯哼,今天会去超市然后再去Nicholas那里一趟。”Natasha拿起遥控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播放着复仇者们拯救世界的新闻,这让喝着咖啡的Carol皱了皱眉头,而Natasha也下意识瞥了她一眼。

Natasha知道Carol从来都不怎么喜欢那群人民所谓的英雄。对Carol来说,Avengers属于私人机构并且不在任何人的监管之下,如此强大的能力但却难保超级英雄们永远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事实上,她的顾虑并没有错。


“Hey,去年的万圣节你可不是这个表情。”Natasha带着打趣的语气,微笑道。


听明白对方的意思以后,有些脸红的Carol下意识笑了。“你和他们不一样。”



吃过早餐的Carol在门口吻别自己的妻子后上车准备去工作。Natasha站在门口看着Carol把车子退出去,面带笑容的向她挥挥手。车子远去之后,Natasha转过身往卧室的方向走去。她边走边哼着小调,经过厨房的时候顺手把身上的围裙扯下扔在椅子上,在走到卧室以后脱掉自己的上衣和短裤,然后伸手进去衣柜里最深处的指纹扫描确认了身份。

紧接着衣柜产生了变化,原本的衣柜自动移到了左边墙内,而后面的墙面打开后一套黑色带蓝色线条的制服还有武器装备的套装展现出来。

Natasha眯了眯眼看着眼前的套装,轻松的换上。她扣上带有红色标志的腰带,站在镜子前脱下婚戒后把小巧的耳环带上。这是Carol前几天带回家给她的礼物。她的妻子常常买些贵重的首饰送给她,尽管Carol在挑选首饰的品味并不怎么样,但Natasha明白这是她的妻子对她表现爱的行为之一。更何况,有时候她喜欢看Carol送她礼物时温柔的模样,她的妻子软糯的声音在耳边对她说着情话,最后她们都会到床上去。

手机显示一个不停在地图上移动的红点,依旧哼着小调的Natasha拿着手机确认了自己的妻子没有返回家里的迹象,出家门上了一辆停在家门口的黑色车子。


“她去工作了?”车上后座左眼带着眼罩的男人在Natasha关上车门后才开口问道。


Natasha冲他点头。“今天不会那么早回家。”


“她有没有看到今天的新闻?”独眼男人继续说,瞥一眼车子面前的交通。


“看了,她不是很高兴。不过我提起去年的万圣节,她说我和他们不一样。”想起自己妻子的神情,Natasha忍不住笑了。

去年的万圣节Natasha把自己装扮成复仇者之一的Black Widow。严格来说,其实她仅仅是把自己的工作制服换上,如果Tony知道这件事一定会指责她这是作弊行为。然而,只要她的妻子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并且在看到她走出卧室时震惊的张开了嘴和发亮的眼神不停的盯着她,Natasha就知道那天晚上的性爱绝对会是她们结婚以来最棒的一次。

不过,只有在万圣节才能在自己的妻子面前穿上工作制服,对此Natasha在心里有时候还是会抱怨一番。

毕竟她的妻子并不知道她是复仇者,Carol从来都没有发现Natasha就是超级英雄之一的Black Widow。


“我现在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选择嫁给她。”独眼男人有些无奈的抿了抿嘴唇。


“你只是还在介意我没有邀请你参加我的婚礼,Fury。”Natasha无所谓的耸耸肩,接过Agent Hill从副驾驶座给她递过来的文件。“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事件?”


“我需要你去莫斯科,你有三天时间。”Fury对着Natasha在空中比划着手势。“你的妻子那边我会处理。”


“Okay. ”Natasha微笑着抬起头看着对方,合上手上的文件。“我的妻子需要一套礼服。”


“然后?”Fury不是很明白。


“这个星期五有个慈善晚宴,我们被邀请了。我从任务回来,刚好赶上他们开场。”


Fury翻个白眼。“所以你没时间给你的妻子准备礼服。没问题,我会处理。”

“现在我需要你在前往莫斯科的飞机上。”他说。



莫斯科的任务不算高难度,Natasha潜入以后用了24小时便掌握了一半Fury想要的资讯。剩下的另一半,Natasha假装潜入失败故意被敌人发现自己的身份。

窗外传来火车的声响。此刻的Natasha在一家废弃的工厂里,双手被绑在身后坐在椅子上有些紧张的表情看着眼前三位男士。站在中间的男士身穿军装,另外两位身上都有武器。Natasha身后是个足足有几楼深的大坑,要是敌人把她从这里推下去后果不堪设想。不过那绝对不会发生。

旁边的男士走上前对着Natasha的右脸揍了一拳。她有些吃痛的低下头喘着气,凌乱的红发因汗水缠在她的脸上。她抬起头,把多余的头发甩开。


“我今晚并不想要这样过。”穿着军服的男人开口说着俄语,双手插在口袋里向Natasha靠近。


“我知道你想要什么,相信我,这样比较有趣。”Natasha用俄语回应他,轻轻叹气。


“你为谁工作?”


旁边的男士再次走上前,抓住Natasha的椅子往后推去。椅子的前脚离开地面,Natasha紧张得不停呼吸胸口不断起伏,看着此刻掌握着她生死的男士。

“鼎鼎大名得黑寡妇...”男人继续道。“原来只是花瓶。”


中间的男士走到旁边挑选了拷问的工具,正要转身的时候另一个男士的手机开始铃声大作。男士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接听之后把手机交给身穿军装的男士。

“Hello?”


“你的位置是1-14西兰斯基广场三楼,我们的F22战斗机就在12公里外。让那个女人听电话,否则我们轰炸整个地方让你们大厅都走不出去。”


身穿军装的男士看了看手机,最终走上前让Natasha听电话。Natasha的脑袋歪向一边的肩膀把手机夹在耳边,Agent Coulson的声音很快从手机另一端传过来。

“我们需要你回来。”


Natasha瞬间皱眉,有些不高兴。“你在开玩笑吗?我正在工作。”


“这是紧急事件,这项命令优先。”Agent Coulson继续道。


“我正在审问当中,这个白痴什么都告诉我了。”Natasha抬头看着身穿军装的男人。


身穿军装的男人错愕的看着另外两位男士,不知所措的摇头。“我并没有...什么都告诉她。”


Natasha挑眉,给眼前的男人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我现在没办法立刻收手。”


“Natasha...”Agent Coulson的语气突然软了下来。“Barton被操控了。”


下一秒Natasha的神色瞬间冷峻下来。“你稍等一下。”


不出两分钟,Natasha解决了三位男士,顺手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手机还不忘拿回自己的高跟鞋。这是Carol送给她的礼物,去年的圣诞节她们逛街的时候Natasha无意中看上的。当时Carol看见Natasha的眼神在这双高跟鞋上来回看了几次,接着晚上交换圣诞礼物的时候Natasha多了一双高跟鞋。


“Barton现在在哪里?”Natasha拿着手机往出口走去。


“我们不知道,但我们相信他还活着。”Agent Coulson拿着手机换个站姿。“你回来后我们会向你汇报详情。”


“但在那之前,我们需要你去找那个大家伙,我们需要他的帮忙。”他说。


Natasha停下脚步,叹气道。“Bruce,大家伙。没问题。”



出发去工作不久后,Carol收到了自己的妻子发来的信息。她在口袋里找到手机,而信息内容是一张照片,照片里的礼服浅蓝色露肩。在Carol还在思考的时候,她又收到了Natasha的另一封信息。


[What do you think?]


Carol停下手中的工作,仔细打量那张照片。她想象了自己的妻子穿上这套礼服之后的模样,最后摇摇头,感觉不太合适。不过Carol倒是有些开心,Natasha在穿着这方面很少过问她的意见,向来都是Natasha自己做决定。也许今天的Natasha心情绝佳,才会在她工作时间给她发来礼服的照片。


[也许另一个颜色更合适?]Carol回复对方。

很快,她收到了Natasha的回信。


[这个呢?]Natasha发来另一张照片,这一次是全黑的露背长裙。


Carol皱了皱眉,觉得有些奇怪。她的妻子向来不喜欢黑色的衣服,首饰鞋子除外,Natasha的衣柜里很少出现黑色的衣物。


[亲爱的,我以为你不喜欢黑色?]她按下发送,放下手机继续工作。


她的手机安静了5分钟,然后再次震动起来。Natasha再一次给她发了一张照片。Carol拿起手机打开信息,银色的露背长裙看上去相当不错。


[这看起来很棒,亲爱的。]


Natasha立刻回复了她。[很好,这件礼服你穿起来一定很好看。]


看到这里Carol下意识眨眨眼,想要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她的妻子今天似乎有些反常,先是选了黑色,现在其实是想要让她穿上这件礼服。

Carol盯着手机屏幕思绪万千。这个星期的家务她没有少帮忙,除了后院的草坪和阁楼的灯泡,她确信自己没有错过任何事情。


[你不高兴今天我会晚回家?]


随后Carol的手机再度震动起来。[当然不是。你晚一些回家也没关系。]


Carol咽了咽口水,开始紧张起来。她的妻子很少对她发脾气,即使在结婚前Natasha一直都对她很是温柔。


三年前,她在城市里的某家家庭餐厅遇见Natasha。当时Carol和同事外出庆祝她们成功加入Dr. Lawson的团队,放工后甚至连军服都没有换下,一群人挤进格局不大的餐厅里。

而Natasha是那家餐厅的服务员。Carol从菜单上抬起头来,看见Natasha的时候心脏不由自主的漏了一拍。这是她见过最美丽的女孩。她的同事都在起哄嘲笑她的反应,只有Natasha微笑着耐心的帮她点餐。


“A套餐加可乐。”Natasha拿着小小的簿子,写下其他人的点单。


然后她转头看一眼Carol的军服,对着Carol挑了挑眉。“你想要什么,Captain?”


“A date. ”Carol下意识脱口而出。


当时的Natasha面无表情的看着她,最后忍不住笑了。Carol呆滞的看着对方,最终在同事的调笑下,Natasha意外的答应了和她出去约会。再后来,和Natasha交往半年的Carol在街头的首饰店买了求婚戒指。当时在场的同事全部出席了她们在Louisiana州举办的婚礼。


[我很抱歉Nat,明天晚上我会补偿你。]Carol把信息发送出去,心里有些愧疚。


她知道因为她的工作常常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妻子。所以她总是给Natasha买礼物,特别是在她推迟她们的约会以后。

Carol的手机在10分钟过去后才震动起来。这回她收到了新的照片,原本银色的长裙变成了白色领子上衣外加黑色带银色线条的西装外套和长裤。


[谢谢你,亲爱的。]信息发送出去以后,轻轻叹气的Carol嘴角上扬。



凌晨时分,Carol关掉车的引擎打开车门下车,手上拿着背包另一只手在口袋里找到家门钥匙。她安静的转动门锁,关上门的同时小心翼翼的换下自己的靴子穿上Natasha为她准备的家用拖鞋。客厅和厨房并没有开灯,Carol脚步轻盈的走到卧室门口,半掩着的房门没有一点灯光从房里透出来。她往卧室里瞥一眼,她的妻子躺在床上背向门口。

Carol轻轻的推开门没有要惊醒Natasha的意思,从衣柜里拿出换洗衣物后就走进浴室。她快速洗个热水澡,穿上T恤短裤后出了浴室在床边坐下。她拉开被子小声的凑到Natasha身后,听着自己妻子沉稳的呼吸声,她伸手搂着Natasha的腰间也安心入睡。

于此同时,在地球另一端的Dr. Banner正跟着小女孩的脚步走到最郊外的小屋子。当小女孩进屋后一口气从窗口跳出去,Dr. Banner就知道自己陷入了圈套。


“你知道,对一个应该远离压力的男人,你倒是选择躲在这样的地方。”Natasha从旁边走出来。


“远离压力并不是秘诀。”Dr. Banner把背在右肩上的包在旁边放下,转身看着对方。


Natasha停下脚步,四处打量最后视线停在Dr. Banner身上。“不然是什么?瑜伽吗?”


Dr. Banner低下头笑了。“Natasha,很高兴见到你。”


“Bruce,也很高兴见到你。我们需要你回来。”Natasha给对方一个微笑,把手上的文件递过去。


“怎么了?”Bruce把挂在胸口的眼镜带上,伸手接过对方手上的淡黄色文件。


他打开文件后第一张照片便吸引了他的注意力。标题上写着"Tesseract",照片里的蓝色方块异常的明亮。


“Fury想要你追查它的下落,它被Loki拿走了。”Natasha走到桌前拉开椅子坐下。


“Loki?Thor的弟弟?他在这里做什么?”Bruce皱了皱眉,抬起头看着对方。


Natasha耸耸肩,双手压在桌面上倾前身子。“我们不知道,我们尝试联系Thor但显然的我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Tesseract放射的加码信号太弱了,我们没办法追踪它的下落。”她继续说着,“没人比你更了解加码辐射。”


Bruce叹气,想清楚后点点头。“Okay. ”



昆式战机平稳的在神盾局还在海上的天空母舰上降落。Natasha从战机上走下来,拿出手机查看自己的妻子的下落。地图上的红点停在家的位置,Natasha下意识皱起眉头。这个时间Carol应该在工作而不是呆在家里,她疑惑的在手机上点开家里的监视器。客厅和厨房没有Carol的身影,最后Natasha在卧室里找到她。

画面里的Carol依然还在床上睡觉,Natasha看见对方的胸口缓慢的上下起伏。这让Natasha越发越觉得不对劲,Carol从来不会错过她的工作,不管是节日假期还是生病- Natasha生病受伤除外,Carol第一次请假是因为Natasha在浴室里跌倒。那其实是她出任务时不小心受伤,不过Carol当然不知道。 -Carol总会开着她自豪的车子,如期抵达空军基地准时工作。

Natasha神色不安的抿着唇瓣,走向另一个即将降落的昆式战机的同时在监控器上调回好几个小时前的画面。然后她看到她的妻子深夜开车回到家,洗过澡后爬上床抱着一个红发的陌生女子入睡。那瞬间Natasha挑起眉头,下一秒眼神锋利得可以杀死一只狗熊。她的妻子竟然抱着别的女人睡觉。

很快,画面里的人有了动作。眯了眯眼,Natasha看着陌生女子小心翼翼的拉开Carol的手从对方的怀里挣脱出来,下了床从身后拿出管状的物品,打开后露出针头绕到床的另一边在Carol的手臂上打一针。确认Carol熟睡以后,陌生女子才离开卧室。紧接着陌生女子走到门口的同时扯下头上的红色假发,上了一辆印着神盾局标志的黑色车子。

Natasha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的想要把Fury的脑袋按在桌面上拿起椅子砸下去,天空母舰升空后再把他踢出窗外。

但她下意识深呼吸,很快恢复了神色。她把手机收进外套里然后走近刚降落的昆式战机,Steve和Agent Coulson正好从战机里走出来,看到Natasha后打了一声招呼。


Natasha冲着Steve点头,对着Agent Coulson开口说道。“他们需要你在舰桥上,他们开始追查Loki的下落了。”


“待会见。”Agent Coulson点点头,留下Steve和Natasha没有怠慢的往舰桥走去。


等Coulson走远后,Natasha意味深长的看着Steve。美国队长今天穿了一件格子衫外加深棕色外套,特显出他那个时代的风范。


“他有没有让你在他新的集换卡片上签名?”Natasha似笑非笑的看对方一眼,一边往前走。


“新的卡片?这些卡片不是古董吗?”Steve有些好笑的看向红发特工,不是很明白。


Natasha笑一下,停下脚步。“你回来后,他们推出了新的卡片。”


不远处的Bruce向他们走来,Steve也停下了脚步。“Hey, Banner. ”


“Captain. ”Bruce打了一声招呼。


耳边传来声响,Natasha伸手点住耳边的通讯器想要听清楚耳机另一端的声音。神盾局的特工通知她天空母舰即将升空,Fury想要在舰桥上和他们见面。听到Fury的名字后,Natasha面无表情的抽了一下嘴角。


“我们该进去了。”Natasha对着两位男士往门口的方向撅了撅嘴。



Natasha走在前面率先来到舰桥,门打开后只见Fury站在中心的位置指挥工作准备把天空母舰进入隐形模式。目标明确的Natasha直径走到Fury身边,瞬间变了神色冷眼瞪着他。


“我们需要谈一谈。”Natasha压低嗓音,脸色冷峻。


Fury转头看着她,有些莫名其妙。“关于?”


“我的妻子。”Natasha的声音几乎听不见。


Black Widow是神盾局最顶尖的特工,她的档案从来只有神盾局局长Nick Fury才拥有权限查看。不过,就连在档案里Natasha的个人状态都是单身,任何关于她有个妻子的资料并不存在。准确来说,复仇者们并不知道他们最出色的间谍其实一直都在隐瞒她已婚的事实,甚至和她深交的Clint也不知道。

门在Natasha进去之后自动关上。Fury站在房间另一端,双手在身后有备而来的模样。Natasha面无表情的站到他面前,单手叉腰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对着Fury晃了晃,画面里显示Carol躺在床上。


“你对我的妻子做了什么?”她紧皱眉头,尝试克制自己的情绪。


“她正在睡觉。”Fury回答。


Natasha深吸口气。“你在开什么玩笑?你对我的妻子下药!”


“再加上,这是谁?”她把画面调到更早之前,Carol抱着的陌生女子。


“那是神盾局假扮你的特工。”Fury看了对方的手机,再看向Natasha。“你的妻子没事,我们只是让她多睡一些,所以你可以专心工作。”


“这简直太荒唐了。”双手盘在胸口,冷着脸的Natasha咬紧牙。“既然你没办法应付我的妻子,那么现在开始由我自己应付。”


只见Fury盯着对方,迟疑一下才做出回应。“Fine,是我太超过了。我道歉。”


“别再对我的妻子下药。”Natasha瞪着他。


Fury举起双手试图缓解他们之间的气氛。“我知道。”


红发特工依旧盯着对方,指尖点了几下手机随后把手机拿在耳边。



Carol迷糊的睁开眼睛,桌上的手机不停的震动,她翻个身在床上挣扎一番才慢慢坐起身,手伸向桌上摸索手机。她抓空几次,最后在角落找到黑色的手机没有犹豫接听起来。


“Carol. ”Natasha的声音从另一端传过来。


“..Nat?”有些晕眩,Carol看了看手机屏幕,挠了挠隐隐作痛的脑袋。“你..怎么打电话给我?”


Natasha吸了吸鼻子,声音甚至带有些哭腔。“我准备去纽约。你不要来找我,我只是想散散心。我..明白你的工作很重要,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什么?”突然之间Carol在床上坐直身体,一瞬间整个人都精神了。“亲爱的,你还好吗?发生什么事?是我做错了吗?”


“不是你的错。我只是..”Natasha欲言又止,手机另一端的Carol仿佛看得见妻子落泪的模样,揪心的感觉从胸口传来。


“我知道你爱我...但是你永远都在工作。”红发特工的声音有些颤抖。


Carol抓紧了手机,胸口像是被重物压着闷得喘不过气。她的妻子也许是真的受够了她的工作。“Natasha,我很抱歉,我知道每一次都是因为我的工作,我- ”


“没关系,Carol,我知道。你不必担心,几天后我会回去。”Natasha打断她。


“Natasha, please, ”察觉到对方有要结束通话的意思,Carol更为紧张的加快了语速。“我答应了今晚会补偿你,我们可以去你最爱的餐厅- ”


“今晚?”红发特工再次打断她的妻子。她不记得Carol答应今晚补偿她,昨天Natasha一整天都在忙着莫斯科的任务。


“Yes,今晚,我答应你了,记得吗?昨天你信息我的时候。”Carol回应她,匆忙的从床上站起来到处找着自己的车钥匙。她在客厅的茶几上找到它,随后又返回卧室在衣柜里翻出普通的T恤和长裤穿上。过程中Carol没有把手机放下,喘着气想要挽留自己的妻子。“你在哪里,Nat?我去接你好不好?”


电话另一头沉默一阵,最后Natasha平静的声音再次传来。“Carol,你不必来接我。”


“Nat...”愣在原地的Carol停下了穿鞋子的动作。她很清楚对方的意思,至少Natasha的语气明显的在告诉她。


“See you soon, Carol. ”紧接着Natasha挂了电话。



Natasha在Fury的注视下结束了和Carol的通话。红发特工把原本在眼眶打转的泪水擦去,瞬间恢复了神色仿佛刚刚那通电话并没有发生。她把手机收进外套里,通话全程视线没有从Fury身上移开过。


“所以这就是你应付你妻子的方式?”Fury毫无避忌的直接翻个白眼。“我还是觉得我的方法有效一些。”


“我看不出对我的妻子下药是什么有效的方法。”Natasha立刻反驳,偏过头挑了挑眉。


“你对她撒谎,差别在哪里?”Fury也不甘示弱,双手叉腰瞪大了眼睛。


Natasha眯了眯眼睛凑上前。“差别在于,她是我的妻子。我可以对她做任何事情。”


Fury不屑的哼了一声,摇摇头准备往房门走去。有时候他很好奇和红发特工结婚的飞行员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他见到Carol的次数不多,通常在飞行员出门准备去工作时,他在她们房子边小路的车上等待红发特工,这个时候他总会看到Natasha站在门口热情的吻别她的飞行员。他在红发特工的口中听到关于飞行员的事也不多,Natasha甚至没有邀请他参加她们的婚礼。不过,每当红发特工提起Carol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总是最诚实的。


“你在信息里对我妻子说了什么?”Natasha想起通话时Carol的反应,突然明白了什么。


这让Fury停下脚步转过身,他抿住唇瓣叹气。回想起信息的内容,他有些不自在的眨眨眼。“没什么,我们都在帮她挑选礼服。花了一些时间,不过找到了合适的。只是我从来不知道,你不喜欢黑色。”

说完,Fury上下打量着Natasha除了里面白色的上衣,其余都是黑色的衣物。


“那只是我的妻子以为而已。”红发特工微笑道,随着Fury的脚步来到休息室门口。


“我只想知道,她知道任何一件关于你的事实吗?”独眼男人有趣的看着对方。他明白了为什么Natasha没有邀请他参加婚礼,看上去Carol完全被瞒在鼓里。


“只是我想让她知道的。”Natasha回应,耸耸肩无所谓的撅了撅嘴。



偷走Tesseract的Loki出现在德国某个博物馆。Natasha开着战机在空中,地面上有一群平民被Loki劫持,Steve拿着盾牌跳下去和他不分上下打起来,后来Tony才赶到现场顺便黑进去战机的系统播放他想听的音乐。

众寡不敌的Loki没办法之下乖乖投降,他被带回天空航母上才结束这场危机。先前联络不上的Thor也出现了,他追踪Loki的下落回到了地球,此刻他站在会议室桌前看上去不是很高兴。他的弟弟突然造访地球,对地球造成不少影响,导致部分伤亡。

“他是领养的。”Thor说着。

所以当Loki再次逃脱并且给天空航母上的复仇者制造大规模的胡乱时,刚从Hulk手上死里逃生的Natasha预感她或许会晚几天才回家。回去她和Carol的家。她拿着手机坐在还未清醒的Clint身边,给Carol发了几张纽约时代广场的景色,算是报个平安也在告诉对方自己没有生气对方。

她很快收到Carol的回信。对方希望她享受纽约的美食,甚至还给Natasha不少费用以表示歉意。Natasha抿了抿嘴,决定回家后要告诉Carol金钱解决不了问题但是解决了部分问题。



事情很快失去控制。他们追踪Loki最后来到了纽约,给纽约的游客留下了一个两极的印象。市中心几乎面目全非,外星生物从Stark大厦上空的撕裂的入口闯进纽约市,Avengers正在积极处理这个问题。Natasha没时间去照顾他人,在疏散平民以后,这是她有生以来见到最多外星人的一次。如果那些外星生物没有想把她炸成粉碎的话那会更棒。

于是当她拿着Loki的权杖强行关上入口的时候,他们看着Tony像是一个木偶般在空中任人摆弄的直线下坠。最后Hulk接住了他,Tony在有人要给他做人工呼吸的前一秒惊醒过来(这是Tony后来在庆功派对上的原话)。不过当下Tony提议一起去吃烤肉卷饼的建议被全员采纳了,做完处理工作的超级英雄出现在一家因战后杂乱的店里安静的咀嚼卷饼。

他们比谁都享受这份平静,毕竟这份平静得来不易。也许这就是超级英雄这份工作带来的好处之一吧。不过这份平静很快就被门外的脚步声打断,大家深知目前平民是不被允许进入灾区,但他们疲累的程度已经让他们放弃行动的动力了。直到这个脚步声的主人喊住了他们其中一员的名字。


“Natasha...?是你吗?”


原本安静的吃着卷饼的Natasha一瞬间瞪大了眼睛,回过身露出有些不敢相信的神情。坐在旁边的Clint还是第一次见到她还有这样的表情。


You must be kidding me.


Natasha下意识站起身来。

站在门口的女人身穿军装,在看见Natasha之后激动的上前抱住了地球上最危险的间谍,脸上的表情更是给在场的成员带来不少疑惑。


“我很抱歉Nat,我打不通你的手机,新闻上说纽约市的情况很糟糕,我知道你不希望我来找你但是...我以为我失去你了!”


“Carol...我没事。”Natasha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率先松开这个拥抱。“你怎么进来的?”


Carol的心跳还在尝试缓过来。3个小时前她在新闻上看到纽约市乱成一团的时候,她没有多想第一时间跳上了还在试用的战斗机往纽约的方向前进,即使她知道她很可能会被给予严重处分或是革职。但那是她的Natasha,如果在她们还没坐下来谈话解决问题前就失去了对方,那么她的工作也失去了它的意义。


“那是个很长的故事- ”Carol开始留意到了自己妻子不寻常的地方。她的妻子穿着去年万圣节的装扮,而且她身后还有一群...超级英雄?

“Honey,为什么你穿着黑寡妇的装扮?然后,这些人是谁?”Carol的眼神游走到Steve的身上稍稍眯了眼。“那是Captain Rogers吗?”


Tony最先听到那句“Honey”而反应过来。他挑了挑眉打量拉着Natasha的金发女人,总觉得有点奇怪。Natasha并不排斥对方的肢体接触。


“这也是个很长的故事,Carol。还有,是的,那是Steve Rogers。”Natasha叹气,一只手捏住了自己的鼻梁之间。被点名的Steve有些愣住的看着Natasha。


“Hey blondie,你是谁?”Tony放下了手中的卷饼,没有放过探讨队友私生活的机会。


只见Natasha回头瞪了他一眼,站在他们和金发女人之间仿佛形成一道墙。这让Tony更为好奇。好奇这个词可能简略了他脑袋里的想法。


“看来没必要隐瞒下去了,我想我应该做个介绍。”Natasha站在Carol身边,一只手搭在了后者的身后。在她再次开口前她给自己的妻子一个带有歉意的眼神。Carol似乎不明白为什么。


“This is my wife, Carol Danvers. ”Natasha没有喘气。“Carol,这是我的同事,他们都是Avengers,而我就是Black Widow。”


与此同时,Tony的饮料倒在了Thor的战衣上,Steve有些惊讶的看着她们,Bruce和Thor的反应几乎一样下意识张大了嘴,而Clint像是被人从身后打了一棍。当然,Carol也没有慢一拍,她棕色的眼睛是Natasha见过以来瞪开最大的一次。

若不是接下来的对话,Natasha还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其实和同事相处得还不错。特别是在节奏上他们很合拍,都冲着她的脸异口同声喊出了英语字母里最常见的一个字。


“WHAT?!!”




END


——————————

-希望大家收获快乐?欢迎留言讨论剧情设定233333

-这么久才更新因为现在终于放假了 之前都在忙学习(没有跑路

-结局可能有点草率 因为我懒, 这篇8月就开始写的了 被上课耽误了(x


评论(53)

热度(2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