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Weird Story

这就像标题一样…我完全不知在写什么 我是想幽默一点的 可是写完发现好像有点尴尬……
Anyway、高兴就好。(任性
——————————


1。

Cara现在非常无聊,就好像,非常极致大写的无聊。她觉得整个宇宙没人爱她了,上帝瞎了狗眼派给她这么一个保姆的任务。难道她看上去像是个合格的保姆吗?不然为什么大家轮着把孩子交给她照顾,续Lily之后是该死的整天没个正经就只会秀秀秀恩恩恩爱爱爱的Kaylor妻妻。别问她为什么三个字要说成九个字,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房子很大,道理很简单,Cara也很懂。唯一她不理解的就是,满屋子的孩子疯狂般的想要拆了房子又重建然后再拆了房子。别跟她说这是什么套路,反正建房子不是这么搞的。

不远处的房里传来一把幼嫩幼嫩的声音,“你们看!这是我mom Kar在天上的照片!”

哎哟喂,你瞧,Kaylor的那熊孩子都快要上天了。

Cara差点将手中和口中的健怡可乐同时丢出去喷出来。那只是拍个大片,太空的主题。Cara摇摇头,捂住自己的左胸抬头对着天花板默默的吐槽一句,只会秀恩爱的狗和猫当然只会教出熊孩子。
咦,不对啊,狗和猫为什么生出一只熊???配错种了?基因突变?应该是吧,估计在娘胎里被Kaylor秀恩爱亮瞎了狗眼然后在选择成为熊孩子还是不的时候因为瞎选错了。

等等,为什么老娘喝的是健怡可乐?
“Yikes!!”Cara大声嫌弃一番,站起身准备去冰箱找一下Kaylor私藏的啤酒。正经的走几步,屋内的音乐让她瞬间起舞。嘿!呀!Hooooooo!完美。堪称完美。Cara帅气的甩了甩头发,发现自己站在一群除了熊孩子还有其他不明物种的孩子疯狂的那间房门外。她忽然想起自己还身负保姆的重任,有必要阻止熊孩子们太快上天。

“Fuyoooooo!熊孩子们!你们还在地球吗?”碰一声,Cara打开房门以极奇怪的姿势站在门口。双手打开,身体半蹲往后倾。

毫无反应。孩子们盯着Cara不到几秒种,回过神继续疯狂。

“你们看!那是我mommy Tay的城堡!”

Excuse me??

Cara决定不干了。你见过管不住孩子的保姆吗?见过。呃她是说,你见过努力想当个好保姆的人结果被集体熊孩子给无视吗?刚刚见过。呃她的意思是——不重要!反正她现在的意思是本宝宝不干了!

多没劲啊。Cara拿出手机,装作有电话进来的样子飞快的走出去关上房门。然而下一秒她差点没有一把头撞在门上。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只不过她只是靠着。

“本、宝、宝、不、干、了。”每说一个字头敲一下门,Cara有些遗憾的说道。老娘这么棒的一个保姆,失去本宝宝绝对是你们的遗憾。
她返回走去冰箱找啤酒的路途,一边遗憾自己一边打开冰箱大门。

“Kaylor也真是的,只会秀恩爱生熊孩子还会干什么?连冰箱都这么——What The Fuck?!”Cara眨眨眼,粗眉毛让不可思议的表情更为生动。

冰箱里静静躺着一瓶价格不菲的金波摩*。这可是上等的好货啊,黑白调和的经典口味之余还是限量款!Cara已经能想象自己坐在沙发上笑破天际独尝这瓶酒的画面。人生赢家,谢谢。
笑得停不下来,Cara摇摇晃晃的拎着一个酒杯回到客厅。经过熊孩子们的房门还不忘抱怨一下,老娘现在才不得空理你们呢!口亨!



2。


“她怎么样了?”幼嫩幼嫩的声音响起,Eliza站在Shawn的身后努力的想要看见门外的情况。可是门仅开出那么一条缝,除了堵在门口的Shawn其他谁都看不见。

“Cara阿姨怎么样了?”Eliza又再开口问一次。Shawn没有回答,神神秘秘的转过身挥挥手意示大家聚过来。

“Shhh…Cara阿姨一直在笑,她好奇怪哦。”Shawn把食指放在嘴唇上,认真得像是宣布美国总统的大选即将开始。
“我们要做的只是,偷偷偷走那瓶酒!”

“可是mommy教我不能偷东西!”年纪最小的Stella扁着嘴说道,手里还抓住裙角。

“不Stella,我们只是借用一下。”Shawn继续道,“我一直都想尝尝那玻璃瓶里装着的橙汁有多棒,每次Taylor阿姨喝了都会跳舞。”
“然后挂在Karlie阿姨的身上。那瓶橙汁真的那么神奇吗?”Eliza接话,每次她和Shawn跟着爸妈一起拜访Kaylor家,装着橙汁的玻璃瓶就会出现。

“我不知道,可是我听见mom和mommy说话,她们说我就是这么来的。”Stella抓了抓微卷的金发,嘟着嘴巴像是在思考人生。

“你是说喝了那瓶橙汁就会有宝宝了?”Eliza试着理解Stella的话,很显然她也没听懂。
“那我不想喝了,我不要宝宝。”

“还有一次mommy喝了好多橙汁,然后mom把她抱回房间后mommy一直叫!还叫得好大声!”Stella越来越困扰了,她的家长好像有点奇怪。难道Eliza和Shawn的父母都不会这样吗?

“Shhhh!小声一点!Cara阿姨听到就糟了!”Shawn伸手做捂嘴装,惊恐的模样仿佛世界末日了,而他就是唯一生存的那位。
Shawn悄悄打开门,探出脑袋张望着Cara阿姨的方向,随后挥挥手让Eliza和Stella跟着他。三个小瓜蜻蜓点水的缓缓靠近Cara阿姨的方向,蹲着身子躲在沙发后潜行。Shawn停下来转过身伸出三根手指头,对着Eliza和Stella默默做口型。

“1、2、3!Go!”三个小瓜嗖一声溜到Cara面前的小桌,Stella负责吸引Cara阿姨的注意,Shawn和Eliza负责拿走桌上的橙汁。

“呃——咦?熊孩子…你们在——干——什么?”Cara有些懵逼的甩甩头,努力想看清眼前的Stella。

“Cara阿姨,我想找mommy!”Stella伸出手求抱抱的样子,暗自在内心吐槽一百三十遍为什么自己总是成为吸引大人注意的角色,可能是自己长得比较可爱吧。还记得上次mommy也让她做了类似事情,吸引在忙着公司事务的mom注意,最后mommy又是在卧室里叫个不停。真素好奇怪哦。

“找——mom咪?”什么??要找猫咪???Cara大写加粗的懵逼,眨眨眼又笑了。
“妹儿问梯!来,姐姐带你去!”Cara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蹲下身子想把Stella抱起来,老娘还没醉呢!

“去?去哪里啊?”Stella心急后退几步,想要落跑的心情都有了。天啊救命啊mommy!!Stella要喝橙汁Stella不要去!!!

Cara昏沉沉的上前抱个空。什么情况?为什么有5个Stella甩来甩去??

再试一次。

还是抱个空。

“什么东西?!!”Cara大喊一声跳起来,去你的这是在欺负喝醉的人吗?!老娘才没有喝醉!!

屋子大门传来钥匙声,原本大叫的Cara和Stella同时转头看向门口,至于Eliza和Shawn早已不知所踪。
“We are back baby!”Karlie的声音在门口响起,Taylor牵手跟在后头。

“Mom!Mommy!”Stella扑进Kaylor怀里,留醉酒的Cara阿姨倒在沙发上。
“你们买了冰淇淋吗?”Stella软萌软萌的表情带着小奶音,抬头看着她的妈妈们。

“No Stella,记得我说过什么吗?一星期不能吃冰淇淋。”Taylor抢先Karlie开口,原本想哄哄Stella的Karlie唯有在心里默默心疼Stella13秒。没办法,老婆的圣旨难违。

“啧啧啧,没出息。”不远处的沙发传来Cara的声音,Karlie不用抬头也知道对方在取笑她。
“你懂什么!整天就只会吃喝拉——Oh my God!”Karlie走进Cara的沙发,“你喝酒了?!这个味道……我的金波摩!!”

不愧是只大狗,这也闻得出。Cara傻笑起来,脑海里全是Karlie Kloss趴在Taylor脚边吐着舌头哈哈哈喘气的样子。那头金发简直了,根本就是正版大型金毛犬。不过想想Taylor,高傲傲娇的折耳喵坐在沙发上,身边贴着一只小喵在撒娇。

嗯,这个可以,这个很Kaylor。

“Cara!我的金波摩呢?!”Karlie只差没一巴掌拍醒Cara,后者的肩膀被摇的厉害,歪头瞪着Karlie吐舌头。
“金——摩摩?喝完了!”说完Cara还将桌上的空杯倒转过来晃几下。

“CARA DELEVINGNEEEEEEEEEEEEE!!WHAT THE FUCK?!”Karlie一阵鬼哭狼嚎,像是个被主人抛弃的金毛。

“我的天Karlie!Stella还在这!注意你的言辞!”Taylor稍微用力拍一下Karlie的手臂,警告她孩童不宜。
“忘了刚刚你mom说的话,你什么也没听见,知道吗?”Taylor转身蹲下来,双手捧着Stella的脸亲吻她的额头。

“Eliza和Shawn呢?你不是和他们玩在一起吗?”
“他们在喝橙汁!”Stella毫不犹豫的说出来,一点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的确在喝橙汁啊,Stella才不会撒谎呢!才不呢,上次撒谎被mommy逮个正着,连mom也救不了自己。
“我们家什么时候有橙汁?”

Taylor回头看一眼和Karlie扭打在一团的Cara,再看看桌上除了酒杯什么也没有。

SHIT.

“Stella sweetheart,告诉mommy,Eliza和Shawn现在在哪里呢?”什么鬼橙汁,什么鬼Cara?!居然让小孩子喝酒?!

“他们在房里,我刚刚还让他们看mommy和mom的照片呢!”Stella蹦跶蹦跶的抱住Taylor,小小的脑袋窝在后者的颈窝。Taylor把她抱起来,快步走向房间。

“Karlie,别闹了,快过来。”Taylor进房前还不忘呼唤她的忠犬Kloss,一手抱着Stella扭开房门门把。
进门后Taylor差点昏过去。
——Eliza和Shawn早已醉醺醺的倒在床上,桌上的“橙汁”少去了一些,杯里的更是空空如也。

“God……”
“Mommy,我也要喝橙汁。”Stella拉了拉Taylor的衣领,扁着嘴撒娇。
“Oh sweetheart,那可不是橙汁。那是大人才能喝的饮料。”Taylor摇摇头,转头对着后脚进来的Karlie指了指,让Karlie赶快上前照顾躺在床上的熊孩子。

“可是mommy,Stella已经长大了不是吗?”Aww可爱的小女孩。
“Aww baby,等Stella长到和mom一样大才能喝哦。”Taylor刮一下Stella的鼻尖,牵着那小小的手在手心摩擦。

小Taylor太可爱了嗷嗷嗷嗷。老婆太漂亮了嗷嗷嗷嗷。Karlie站在床边看着Taylor和Stella的互动,心里的爱意都快溺出来了。Karlie也想要和她们一起玩啊嗷嗷嗷。

“Stella一定会长到和mom一样高的!”说完,Stella向Karlie的方向展开双手,这是求抱抱啊嗷嗷嗷嗷。
“Aww my girl,of course!”Karlie抱住Stella,满脸笑意。喂喂喂,不对啊。你确定要一个小女孩因为要喝酒忽然长个190吗??别误导小孩啊,你蠢也不可以让小孩也蠢啊。

等等、你们好像忘了什么??



3。


“什么?!熊孩子喝酒了?!”坐在椅子上的Cara张大嘴巴,手上的叉掉在餐桌上。坐在对面的Karlie和Taylor一脸鄙视,尤其是Karlie,那可是金波摩啊!上等货啊!很贵的好吗!

“拜你所赐,Eliza和Shawn现在还没睡醒。”
“要是你让Stella也喝醉了,我绝对从二楼把你甩出去,让你摔不死也半死。”Kaylor一人一句,听得Cara都烦死了。

“本宝宝冤枉啊,我怎么知道他们会把酒当成橙汁喝下去啊。”Cara心里苦,明明她什么也没做啊。
“再说我什么也没做啊。倒是你们,把孩子丢给我去秀恩爱还要怪我这个暂时的单身狗。呜呜呜呜,大金毛,你不爱我了,你什么时候移情别恋的。”

“啧啧啧,我才没移情别恋,我一直都爱Taylor。”Karlie探过头去和Taylor亲亲,过程还不忘给Cara一个胜利的眼神。
“Aww Kar,I love you。”

“虐狗!!滚!!”Cara举起刀子指着Kaylor,欲哭无泪的表情逗得Kaylor哈哈大笑。
“你们太恶心了,我要让大家看看你们有多恶心。”Cara抓起桌上的手机,划开照相功能对准Kaylor咔嚓咔嚓的拍了好几张,不出几秒上载到Instagram自己的账号。啊,她还顺便艾特两人,照片下大写写着“恶心”。

Cara的手机跳出通知,不少粉丝点赞和留言,照片一下子热起来。照片里Karlie捧着Taylor的脸,柔情似水的亲吻对方的嘴角。
这真他妈恶心,对Cara这个暂时的单身狗来说。Annie在LA开演唱会,Cara留在纽约和朋友小聚才飞过去。虽然短短的几天,但她已经在一天内收到10000点的暴击。单身狗欺负不起啊。

“别在再我面前秀恩爱。”Cara发出警告的声音,哼一声吃着盘中餐。

“Hey Cara,我们有话想告诉你。”餐桌上的气氛突然安静下来,Karlie将手放在Taylor的手背,Cara抬起头看见两人对望之后有些坚定的看着自己。
“你也知道Taylor最近身体不是很好,”Karlie有些紧张,“而她的经期也迟了,”

“Oh请避开那段,我们还在用餐。”Cara打断Karlie,成功收到一个白眼。

“于是我们半信半疑的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们——”

“Taylor更年期提前了?”Cara回击一个白眼,她绝对相信有这个可能,嗯。

“是的。呃我-我——不是的,Taylor没有更年期,啊不——我的意思是她更年期还没到。”Karlie假装没看见身旁投来的必杀眼神,支支吾吾的百口难辩。你死定了Kloss。

“Karlie Kloss。”满分无害的微笑在Taylor脸上展开,随后Kloss屋里传来一阵大金毛鬼哭狼嚎。
“说正事。”Taylor扭着Karlie的耳朵,向Cara投去笑眯眯的表情。哇噻,这不是更年期提前是什么?Cara吞了吞口水,看向Karlie心疼0.1秒。活该秀恩爱,死都比较快。

“啊呜嗷Cara,我是说…Taylor怀孕了。”

“噗!”嘴里的水一口全喷在Karlie脸上。砰一声,Cara把水杯放下同时擦干自己嘴角的水迹。
“说好的更年期提前呢!?”说好的不生二胎呢??懵逼。

Taylor一脸嫌弃的松开扭住Karlie耳朵的手,三两下把些许占到的水迹擦在Karlie的衣领上。
Karlie一脸抽筋满脸是水,还是出自Cara之口。呜嗷嗷嗷好恶心啊。Karlie狗宝宝心里苦。

“要多一个熊孩子?!你们是开玩笑的吧?”Cara已经可以想象在未来,熊孩子一个一个领着窜天猴一起上天的画面。
“我们也是想了很久才决定的……毕竟不能太草率,像上次误打误撞就有了Stella……”

“Stella——误打误撞?!可以,这很Karlie,这么蠢的事你都做得出。”Cara在这场对话中第6次白眼。
“Hey!我们不是没有计划好吗,只是那次不小心喝多了…也-也没想到来得太快。”

“Yikes!我不听我不听!你们太可怕了,一言不合就啪啪啪,喝醉也啪啪啪,还有什么是不啪啪啪的吗?”

餐桌顿时陷入沉思。“仔细想一下……好像还真没有。”Karlie托着下巴说道。
“嗯…上次我们带Stella去迪斯尼……那次貌似没有。”Taylor说话时转着眼睛。
“迪斯尼……嗯…那次没有啪成功。对,就是那次。”Karlie一脸“嗯没错没错就是这样”的表情,对着下巴早已掉在地上的Cara说道。

“你们还我纯真!!那是小孩子的乐园啊!才不是什么随便让你们这两个行走的泰迪啪啪啪的地方啊!”我当你们是朋友,你们居然想啪啪啪给我看。

远离Kloss一家,人人有责。

晚餐后,Kaylor送走了Cara,后者表示主人家招待不周,还试图虐杀她的纯真。

—————————

啦啦啦我高兴或者抽风可能会在写 可是最近学业忙炸了 11月要考试了 类似中国高考这样的考试
所以就………没那么快见😂(好像还有什么坑还没有填完🌚🙊
至于Mine……是弃女啦😂(oi 🌚放心 还是会更完的 保证不弃坑。🌚🌚

评论(2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