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The Two of You 02

-就是纯碎喜剧 现在还不够感

-Enjoy

---------------


02

[2016-12-13] [纽约]

周围有些细碎的声音,Taylor试着睁眼隐约瞥见两个逐渐靠近的人影。朦胧之中看见人影坐在床边,落在肩膀的金发以及闪了闪的绿色。


“醒了?”声音有些软糯。


Taylor揉揉眼,只见笑眯眯的女人撑着下巴凑近自己。她怔了怔,下意识往后靠着床头坐起来,顺着目光看见站在不远处盘手的另个女人。正确来说,是另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


“..你!我!你?!..我?!”Taylor指着另个‘自己’,心里发誓,她没有双胞胎也不想英年早逝。她还没事业有成恋爱结婚有小孩家庭享受生活啊。


坐在床上的女人似乎忍不住笑了,突然伸手捏了捏Taylor的脸。Taylor吓一跳下意识闪躲,女人笑的更开心了。


“好可爱的你啊,Tay。”女人似乎正在对身后的女人说话,坐在床上的Taylor听见以后一头雾水的看看女人,又看看另个‘自己’。


“愚蠢不等于可爱,Karlie。”站在不远处的女人不再盘手,反而直径走到Karlie身后。她眯了眯眼,忽然指着坐在床上的Taylor。“你最好乖乖听话。”


“..嗯?什么?”Taylor抓紧被角,咽了咽口水。


“安静。”女人的食指压在嘴唇上,眯着的眼挑起一边的眉头。“我是Taylor·The 13th·Swift. 她是Karlie·The 8th·Kloss. ”

“我们来自地球0。简单来说,我是另个平行时空的你。”


房里只剩头顶上不知疲倦的风扇在旋转。坐在床上的Taylor睁大眼盯着另个Taylor有些不可思议。她的脑袋需要时间来消化自称来自不同地球的Taylor带给她的消息。原本抓紧的被角被松开,她下意识双手捂着嘴巴,震惊的模样。

随后她噗一声,忍不住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这、这肯定是什么玩笑吧。Cara说了什么?我的生日?”坐在床上的Taylor发出铃铛般的笑声,笑得合不拢嘴同时闭上眼。她的手不受控制拍打床褥,睁眼看了面前的Karlie和Taylor,又忍不住笑出声。


“Kar,为什么我们会来这个地球?因为我开始后悔了。”站在Karlie身后的Taylor懊恼的揉了揉自己的鼻梁。


Karlie从刚刚开始就保持笑意,特别是床上的Taylor对她来说太可爱了。她对身后的Taylor的话笑而不语,选择转身牵起对方的手心放在嘴边亲吻,希望平息女友的情绪。


身后的Taylor叹口气,回握Karlie的手一下又松开。“听着,这不是玩笑。人类在宇宙里并不孤独,平行时空是我们的地球以不同的频率在震动而存在。你所在的地球是地球6,也是我们旅程的休息站之一。”


接踵而来又是一阵寂静。床上的Taylor止住了笑声,僵硬在空中的手机械般的垂下来。她轻咬嘴下唇看着Karlie身后的‘自己’眨眨眼,再倾头盯着Karlie。

接着她不受控制,再度爆出笑声。


“你们的演技实在是、哈哈、太棒了!我差点就相信了!”床上的Taylor笑得停不下来,甚至拍起手。“你是怎么做到的?居然和我一模一样。”

她倾身凑近想要看清Karlie身后的‘自己’,眯了眯眼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化妆技术越来越厉害了。”她下床站起来,走到‘自己’的面前仔细打量她。

“这个轮廓,简直是我的复制版。”她伸出手,指尖还未碰到对方的鼻尖就被避开了。


“我的天!Karlie the 8th Kloss!我不想说了,你来处理吧。”来自地球0的Taylor懊恼一声,干脆盘手不去看眼前这个时空的自己。从没见过这样反应这么蠢的自己!


Karlie总觉得好笑,用亲吻安抚了Taylor,就把这个时空的Taylor扶到床边坐下。她淡定若然的冲她笑了笑,还打个招呼自我介绍。


“Cutie,虽然你非常可爱,但我们没和你开玩笑。”Karlie冲她眨眨眼。“我们的确不属于同个时空,而你是这个时空的她。”她说,同时指了站在不远处的Taylor。

“我可以证明给你看。”Karlie站起来,顺道拉起这个时空的Taylor。旁边的Taylor也走过来,依旧紧缩着眉心。她嫌弃的瞪一眼伸出手,自然的牵着Karlie。


“证明?你们要做什么?”


Taylor有些不知所措的被拉着手,三个人围成一个三角形。随后她看见Karlie拿出不知名的仪器突然发起白光,瞬间她们就像蚂蚁被缩小吸入那个仪器里面。天旋地转让她极度难受,胃里赫然间生出作呕的感觉。周围一片白茫茫,时不时还有像闪了闪的夜空星星。

等她看清四周的时候,她意识自己可能被外星人绑架了。还真不是闹着玩的。她仿佛在电影般的一艘太空船里,四处都是高科技的墙面。空间中心还有个操控台,台前还有个巨大的屏幕,屏幕上是...地球的场景?


“刚开始会有点难受,久了你就习惯了。”Karlie的声音从身后传来,Taylor回头看见对方走到她身边,同样盯着大屏幕。


“习惯什么?!”她问。“还有这是哪里?!”语气有些惊慌。


Karlie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只是象征性往屏幕努努嘴。巨大的屏幕出现了Taylor在纽约公寓,放大之后是她平日生活的片段,甚至是今早Cara拜访的片段。


“OMG!你们...在监视我?!”Taylor震惊得张开嘴,下意识离Karlie远一步。然而,后退就正好撞上了站在身后的另个‘自己’。


“我们没这么无趣。”身后的Taylor翻个白眼,轻轻的用两根手指嫌弃的推开地球6的Taylor。“不过,我们倒是发现了一件事。”

“你27岁了,竟然还没找到灵魂伴侣。”


“什么?和灵魂伴侣什么关系?”


地球0的Taylor终于在她们见面几小时后,露出第一个微笑。“在我们的地球,25岁前就会遇见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宇宙的安排,我们的胸口会在遇到灵魂伴侣的时候,浮现对方的名字。”

“就在心脏跳动的那个位置,像烙印永远陪伴着你。”地球0的Taylor说着同时望向Karlie,扯出淡淡的微笑。而Karlie也回应她一样的笑容,还冲她做出亲吻的嘴型。


“...这是什么童话故事吗?”Taylor看着两个眉来眼去的外星人,有点受不了。她居然被外星人秀恩爱了。然而单身不能算她的错。她也希望找到一个深爱她的人。


“Anyway, 我们知道你的地球并没有这种方式。所以我们决定帮助你,找到你的另一伴。”


“..嗯?”来自地球6的Taylor,似乎还反应不过来。



[2016-12-13] [纽约] [日落前]

重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午后了。Taylor脑袋还有晕眩的感觉,感觉像初学走路婴儿的笨拙,抬起头最终又一头栽进床褥。她四处看了看,伸手抓了自己乱遭遭的金发。


是自己的房间。太棒了。刚刚都只是梦境。


于是她松口气,盯着天花板思索。也许是看多了平行时空的理论才造成的影响。她想了想,突然有些委屈。就连梦里也提醒她是单身。Taylor扁着嘴,转身埋进枕头里。


“上帝肯定是个偏心的家伙。”她嘀咕一句,双脚不甘心的踢动。

“为什么只有我单身。”她抱怨着,就连手也不安分起来。“就连梦里平行时空的我都找到这么好看的女朋友!”

“我是不是很失败?”Taylor看着Meredith爬上床来到面前,忍不住问。哪怕它只会喵喵叫。


“显然,是的。”仿佛一把声音凭空出现回答她。


Taylor听见后,更沮丧了。眉心聚起来,脸颊鼓鼓的。“连你也嫌弃我。”

她冲Mere委屈的扁嘴,指尖点了点它的鼻尖,换来几声猫叫。


“乖,我爱你。”Taylor顺着摸了它的头,心里暖起来。然而,她突然意识到一件事。Merebear是只可爱的猫咪。并没有说话的技能。


她一个急翻身,看见两个人影站在床边盯着她。似乎一个还带着嫌弃的表情。


TBC

------------

简单解释:地球6是我们的地球;地球0是我瞎编的嗯。

疑问在留言里解答但不剧透hhh


评论(2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