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Happy April Fool

-原本愚人节的时候该发出来,但是从3月开始拖到今天才写完所以...

-就当做是愚人节贺文吧。

-Enjoy

----------------


“Oh shit. Holy shit. Fuck. ”

Taylor坐在马桶上,不知所措的把头埋进掌心。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的生理期,她已经两个月没经历了。她的手上握紧一支验孕棒,指尖在那两条红线上来回扫动。


今天是愚人节。

去年的今天她和Karlie还在开谁先怀孕的玩笑,结果今天显然是她输了。Karlie并没有让人怀孕的能力,当然她也没有。只是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在她身上的时候,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更糟糕的是,她不知道该怎么和Karlie解释。她的未婚妻也许会误以为她出轨了,然后选择和她分手。想到这里Taylor就不禁哆嗦。


“Fuck. ”她扶着墙壁慢慢站起来,眼神落在旁边柜子上的手机。


“Hey what's up?”手机嘟嘟几声,Cara的声音在另一边传过来。


“Cara听着,我需要你的帮忙。”Taylor带着急促的语气,一只手在太阳穴胡乱按着。“我-我怀孕了。”


Cara先是一阵沉默。随后Taylor听见刺耳的笑声从手机另一端爆出来。

“哈哈哈哈,你骗不了我的Taylor,上次Karlie也试着作弄我。愚人节快乐!”


“NO!! 我没有和你开玩笑!”Taylor懊恼的拍了拍额头。“Look Cara, 我两个月没经历生理期,我刚刚用了验孕棒的结果是...我真的怀孕了。”


“Wow. ”Cara似乎瞬间失去说话的能力,手机又是一阵的沉默。

紧接着手机另一端又传来Cara越来越高音的感叹。“Wow wow wow. ”


“我知道这件事很震惊,但现在不是你揶揄我的时候。”Taylor叹了叹气,瞥眼放在柜子上的验孕棒的那两条刺眼的红线。


“Karlie知道吗?”Cara的语气多了几分认真。


Karlie的名字被提出来的那一刻,Taylor的脑袋仿佛被重物敲了一下。她连忙按住手机,以为这样做可以压低Cara的声音,又走到门前小心翼翼的打开浴室门,确认Karlie还没回家就重新把自己关在浴室里。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她。”


“那你为什么会怀孕?我以为这是你们的计划?组织家庭?”现在换Cara疑惑了。据她所知,美国甜心早在遇见Karlie前就策划了一系列组织家庭的计划。虽然现在那些计划似乎提前了不少,但美国甜心的反应绝对超乎她的预料。


“我-我也不知道,我还想着验了跟Karlie开玩笑...我爱Karlie我没有背叛她。”Taylor几乎听得见自己声音里的颤抖,她伸手捂住嘴想要忍住。


“Hey Taylor,冷静下来,我知道你很爱她。”Cara的话带着英式口音似乎起了很大的作用,她能听得见Taylor的呼吸声换了节奏。“你除了没经历生理期,还有什么症状?”


Taylor似乎找回了呼吸的节奏,在脑海里慢慢的想了想。“有几次干呕,或者是-呕吐,昨晚就有一次。”


“还有呢?”


“我的情绪,它们很不稳定。”Taylor回忆这两个月发生的事,有时候她会无故想吃垃圾食物,甚至是突然发Karlie脾气。


“Hm...Okay. 也许你真的怀孕了。”Cara不久后得出的结论。她虽然不是上帝的亲女儿,但这次上帝却送了一份大礼给她的好朋友。还是在她没有祈祷的情况下。

“你应该告诉Karlie。不过别担心,我现在在往你公寓的路上。”


Taylor拿着手机靠在门上慢慢滑坐下来。Cara挂断电话以后Taylor一直盯着手机屏幕的合照。她和Karlie笑得像是傻子一样在亲吻,口红都留在对方的嘴角边。看着看着,她又忍不住想起她们交往几年的回忆。公路旅行,公开什么的,然后几天前Karlie和她求婚。她看见Karlie在晚餐结束的时候突然下跪,眼泪模糊了接下来的每一幕。

想到这里,Taylor没忍住笑了出来。她的指腹慢慢扫过合照里的Karlie,感觉就像抚摸着本人的脸颊。


最后,她想到了浴室柜子上的验孕棒和该死的两条红线。仿佛先前美好的回忆一瞬之间稀里哗啦全都破碎了,彻底灰飞烟灭。她感觉她又呼吸不了了,情急之中拼命回想Cara对她说的话。Taylor的呼吸重新平复下来,庆幸上帝还待她不差,至少在给她送了一份大礼之后。

----------------


“Okay,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我第一次这么震惊当我知道我当上了教母。”Cara站在沙发前,拿着Taylor用过的验孕棒在对方面前挥了挥。“这简直太神奇了。”


“Cara...这并不好笑。”Taylor坐在沙发上,像个没有骨架的身体靠在沙发背。“如果,如果Karlie跟我分手怎么办?一个人我-我做不到。”


Cara顿了顿,选择走到Taylor身边坐下。“你冷静下来,Karlie不会-我是说,她未必会和你分手。她这么爱你,总不可能丢下你一个人面对。”

“她会理解的,相信我。”她伸手轻轻拍了Taylor的后背,安抚她的好朋友兼准妈咪。


Taylor低头拿过对方手中的验孕棒,想了想重新抬头。“万一她不理解呢?万一她觉得我背叛她呢?”


“...那也不是没可能。Erm我的意思是,你要有合理的解释。”Cara冲她笑一下,嘴角上扬的有些勉强。


Taylor眨眨眼怔怔的看着Cara,随后忽然把头埋进膝盖里。紧接着美国甜心伤心的哭声传入Cara的耳朵。


“Hey hey hey Taylor,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Karlie不会和你分手,你们还订婚了,记得吗?”Cara瞬间就后悔了,她不知道Karlie会不会理解Taylor,但她现在只想安慰她的好朋友。孕妇真难搞。


“Yeah,”Taylor终于抬起头,下巴压在膝盖上。“Karlie proposed to me. ”说到求婚的字眼,Taylor伸出那只带着钻戒的手还笑一下,另只手擦去眼泪。

“她说她藏在衣柜底好几天,怕我发现。”她冲Cara挥挥手上的钻戒。


“她很爱你。”Cara也回应她微笑。“然后你需要水和休息。”她拍拍Taylor的肩膀后站起来往厨房的方向。


Taylor看着她的背影,最后视线落回手上的钻戒。


“So,”Cara重新回到客厅,手里的水杯递给不再哭泣的美国甜心。“Karlie什么时候回来?”


“她去健身,应该快回家了。”Taylor接过水杯,小口抿了抿。“我该怎么办?”


“你就告诉她事情的真相吧。”Cara挤挤她的眉心,认真的看着Taylor。



Karlie回家的时候房子安静的可怕。她把运动鞋留在鞋柜上,脱下的袜子扔在浴室的小桶里,Taylor不会高兴如果看见她的袜子一起留在鞋柜上。Karlie经过Taylor平时写作的房间依然没看见她未婚妻的身影,Olivia在她进门后试着跳进她的怀里,而Meredith一如往常的不见踪影。

“Baby,I am home! ”她冲二楼大喊,猜测Taylor在二楼。平时Taylor会在她去健身的时候窝在沙发看一整个系列的Law and Order。

没有得到回应的Karlie蹲下身子把Olivia抱起来,来到厨房想要喂饱怀里的猫咪。她在两只猫咪的食盆里倒了些许猫粮,不出预料Meredith不知从哪个方向出来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满意的摸摸它们的脑袋,决定上楼逮住自己的未婚妻。也许Taylor在午睡也说不定。

“Baby?”Karlie首先听到书房传来不属于她未婚妻的嬉笑声,她疑惑的打开门发现Cara也在。她们并没有发觉她的存在,那台宽大的液晶电视是打游戏的画面,她的未婚妻正和Cara玩得不亦乐乎,声量似乎盖过她的呼唤声。


“Tay baby,I am home. ”Karlie看到这个场面,忍不住笑一下上前拥抱盘腿坐在地上的未婚妻。


“OMG!”Taylor吓了一大跳,尖叫着甚至从地上跳起来。她花了几秒钟发觉拥抱她的人是自己刚健身完回家的未婚妻才有那么些平复下来,然而不用几秒她又开始紧绷起来。

显然Taylor的反应是Karlie没有预料到的,就连在旁边的Cara也愣了愣。Karlie突然就察觉到了,她的未婚妻有些不对劲。


“我以为我会得到一个吻?”她挑起一边的眉头,冲Taylor笑着。“And hi Cara. ”


“Hi长颈鹿。”Cara先给她个拥抱。


“我不是第一天知道你嫉妒我的高度。”Karlie也回应拥抱,瞥眼旁边有些魂不守舍的Taylor。发生了什么?

“你还好吗,Tay?”她把注意力转放在未婚妻身上,牵过对方的手。


“她有话想跟你说。”旁边的Cara忽然开口,甚至安抚般握了握Taylor的肩膀。“你可以的。”她对Taylor说。


Taylor咽了咽口水,看看Cara再转头盯着Karlie。她的心跳现在属于不正常的速度,于是她下意识抓住Karlie的手臂。


“Tay,你想说什么?”Karlie安抚般的摸摸她的脑袋,拉着她坐到旁边的沙发上。


“Iampregnant. ”Taylor低着头嘀咕一句。


“你说什么?”Karlie邹起眉头,没有听清楚。她习惯性伸手握住对方的肩膀。


Taylor抓紧她的裙角,过度用力让指尖泛白,最终鼓起勇气抬头。“我怀孕了。”


整个房间瞬间安静下来,只剩电视里游戏的声响。Karlie瞪大眼睛看着她,张嘴好像有话说不出来。看着Karlie的表情,Taylor想要忍住眼泪。随着,她等来Karlie的第一句话。


“不可能!”Karlie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摇摇头。


就会这样。Taylor就知道会这样。她知道Karlie接受不了,Karlie要误会她了。但就在她忍不住眼泪的时候,Karlie突然又开口了。


“不可能,我记得我用了安全套。”


“...什么?”Taylor愣了愣,疑惑的看着Karlie想要明白对方的意思。旁边的Cara反而噗一声笑出来,看到Taylor的表情后又赶紧捂住自己的嘴巴。


“哈!我揭穿你了Tay,愚人节快乐!”Karlie顺道亲吻Taylor的额头,把她抱进怀里。


“No!! 一点都不快乐!我没有开玩笑,我真的怀孕了!”Taylor干脆把验孕棒递给Karlie,原本忍不住的眼泪被憋回去了。

“...而且你根本没有丁。”她小声呢喃着,轻轻推了Karlie的胸口。


这回换Karlie愣住了,她接过验孕棒死死盯着上面的两条红线又抬头看着Taylor。

“哈Tay,这是道具对吧?”


“你去健身的时候我叫Jason去附近的药店买的。”Taylor依旧低着头,指尖埋没在衣角的皱褶里。

“这两个月的经期没来,所以我...”她甚至不敢看Karlie的眼睛,只希望奇迹发生。“我很抱歉,Karlie。”


Karlie盯着她不说话,好看的眉头挤在一团,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随后,她赫然笑了出来,甚至大大的松口气。

“Oh come on Tay babe, 你是认真的开玩笑对吧?”说完,还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只见Taylor抬头用怜爱的目光看着Karlie,眼眶里还带了少许的泪水。


旁边的Cara重重叹口气,实在看不下去。“Erm...我很抱歉但这都是真的。”


这下Karlie真的疑惑了,她的脸上充满不可言喻的神情,看看Taylor又转头看着Cara。她不知该做出什么举动才是正确的,显然她不想伤害她的未婚妻的感受,但事实上她的心胸那部分从真相出口之后一直隐隐作痛。

她努力把痛觉压下去,理智告诉她不要冲动。Taylor看起来已经快哭出来了,Karlie告诉自己深呼吸,过程瞥过对方手上的钻戒。

首先她悄悄叹口气,随后有些颤抖的一字一句。“Taylor, what happened?”


“我-我想应该是两个月前,你还记得我们吵了一架吗?”Taylor重新抓住Karlie的手心,心里深处的不安造成的习惯。庆幸的是Karlie没有抽走她的手。

“我们为鸡皮小事吵起来,最后我躲进卧室里。后来你在客厅睡着了,我出门,去了附近的酒吧。”

汽车引擎发动起来,Taylor希望它的声响没有叫醒屋里的Karlie。刚刚她们大吵一架,只因为Karlie坚持要推迟和她庆祝生日。Taylor实在不明白,为什么生日要和圣诞节一同庆祝,明明这两个日子相差十多天。就为了这点小事,Karlie居然说她不可理喻,到底谁才是不可理喻的那个。

她转动方向盘,把车子停在酒吧前。酒吧里一如往常的吵闹,酒保对歌手的到来早已不出奇,这间酒吧常常有不少明星光顾。Taylor选择在吧台坐下,她只想用酒精刺激一下自己,躲进卧室写歌的时候灵感有些阻滞。果然交往时间久了,味道就变了。即使要推迟庆祝也要给个解释,反而Karlie毫不让步还看着她躲进卧室之后没有像往常一样轻轻敲门小心翼翼的哄她。


Karlie的眉头重新聚起来,甚至语气里带着酸溜溜的味道。“酒吧,棒极了。到底发生了什么,Taylor?”


“...我喝了很多酒,我-我记不清了,只记得好像有人跟我说了什么。我真的很抱歉,Kar。”Taylor双手抓紧对方,生怕放开就会被抛弃。她见Karlie没有推开她,心里浮现些许安慰。

Taylor晃了晃酒杯,对着身边的人胡乱念着。“你不明白,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对我-我,果然在一起时间长了就改变了。她再也不在乎我的感受,也不再把我放在第一位。”

“可是我还是一样爱她啊,她为什么不知道呢?”她甚至看不清眼前的酒杯,但站在旁边的男人似乎很有耐性听她说完。

“我相信她不久后就会来找你了。”男人安抚般的拍拍她的后背,冲门口看一眼。


“天啊Taylor,你知道的,我很爱你。”Karlie腾出一只手抓了抓鼻梁,看上去有些疲倦。她决定直视Taylor的问题,但她却不知该从哪里开始。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Kar。我不是故意的,早晨醒来的时候已经回家了,所以我以为什么事也没发生。”Taylor激动的上前抱住Karlie,涌出的泪水沾湿了对方的颈窝。

“我也很爱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Cara不知什么时候识趣的先离开了,Karlie打从心底感激这个好朋友。她看着怀抱里的Taylor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她心疼,更心疼的是当Taylor开始小声的哭泣。

“Hey babe,我还在这里,没事的,我哪里都不会去。”她伸手安抚Taylor毛茸茸的脑袋,亲吻着对方的额头。“我一直都在,it's okay. ”


Taylor在她的安抚下缓缓平息下来,Karlie再次吻了对方的额头,指尖将微湿的碎发扫到耳后。当她对上Taylor的眼睛,心里甚至在她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突然下了决定——她依旧想要和眼前这个哭得喘不过气的女人结婚。她注视着Taylor那双充满感情的蓝眼睛,才发现自己确实很爱对方。一定是疯了。


“Shhh, stop crying baby. ”Karlie轻轻吻掉残留在脸上的泪水,最后吻住Taylor咬得鲜红的嘴唇。她的未婚妻是个艺术家,艺术家充满感情和想法,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堵住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

然而这回Taylor把她推开。


“Baby?”Karlie愣一下,盯着怀里的未婚妻停止哭泣。


Taylor花了不少时间平复情绪,她暗自在心里做了决定是推动她最大的勇气。她选择不去逃避Karlie的注视,既然对方可以接受完整的她,那么她也想为对方做些什么。


“我们预定时间,把孩子拿掉吧。”她说得很轻,却像重吨炸弹袭击对方的脑袋。


“WHAT?!NO!!”Karlie瞪大了眼睛,下意识脱口而出。她突然不明白了,她的未婚妻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

“我爱你,我也爱你肚子里的孩子!”这回害怕的人反而是她。“我不相信你,你只是一时想不清楚,你现在很好,不需要做什么。”

“Look,我甚至可以感受宝宝在动。”Karlie把手放在Taylor的小腹上,轻轻地来回安抚。


这句话把Taylor逗笑了,她对着Karlie淡淡的扯出笑容。“两个月的宝宝只有心跳。”


“看,你是个完美的母亲。”Karlie迅速的接话,试着说服对方。


Taylor笑了笑,明白对方蹩脚的夸奖。“并不是,这只是科学。”


“不,我是认真的。你将会是我们的孩子的两个妈妈里完美的那一个。你教会他们音乐和写诗以及做人的道理,而我只会教他们如何烤出好吃的饼干和走好台步。你教会他们如何照顾和保护自己,而我只会教他们像Knockout一样站起来战斗。”Karlie牵过Taylor的手,十指紧扣。

“你将会是个很棒的母亲,用尽一切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而我,仅仅希望你愿意成为我孩子的母亲。”


Taylor的眼角还挂着泪水,只不过她的嘴角却不受控制的上扬。“你真的这么希望?”


“是的,Tay。你作为我孩子的母亲的幸运,让我拥有这个幸运,好吗?”


“Yes Karlie, yes. I love you so much. ”Taylor张开双手,喜悦的心情紧紧拥抱对方。

 

Karlie也回应她相同的反应,甚至多几个亲吻。只不过,Taylor错过了她眼里那一闪而过的疑惑以及怪异的神情。

“我相信她不久后就会来找你了。”男人安抚般的拍拍她的后背,冲门口看一眼。

酒吧门口闯进高个子的女人,在看到男人后朝他的方向走来。男人习惯性和女人打个贴面礼以及拥抱,拍了拍她的肩膀。

“你们吵架了?Taylor刚刚呢喃的都是你的名字。”Derek看了醉趴在吧台上的Taylor,又转头看着赶来Karlie。要不是他和朋友聚会偶然撞见Karlie的女朋友在灌酒,也不会急忙忙打电话通知Karlie。

“算是吧,我告诉她想在圣诞节才庆祝她的生日。她不明白为什么,要我给个解释,甚至还觉得我是为了省心思和礼物。”Karlie在开车到处绕想找到自己女朋友的时候接到Derek的电话,对她来说这通电话像上帝光临一样。

Derek笑一下,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卷发。“Taylor觉得你没那么爱她了,我想我看得出这是为什么。”

“我想跟她求婚,在她生日的时候。如果那时大家都在,我们会得到爸妈的祝福。我想先得到她父母的祝福,再向她求婚。”Karlie笑了,耸耸肩有些无奈。

“这是人生里最重要的一步,你想好了吗?”Derek像个兄长看着她,双手握着她的肩膀。

“当然,戒指藏在衣柜的最下方。”Karlie冲他挑挑眉,转头看着醉醺醺的Taylor。“不过,看来我必须提前了。”

Derek先是欣慰的笑了,接着上前拥抱他的好朋友。“She will say yes. ”


Karlie在厕所的垃圾桶里找到那支验孕棒的包装,她确定Taylor在卧室里睡得深沉。Taylor从医院回来就累得不得了,做完孕检似乎让她精疲力尽。Karlie仔细找着包装的日期,Taylor那天晚上被她带回家什么也没发生,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就是那支验孕棒出现了错误。

包装左下方的红色字眼抓住她的注意,日期的位置上写着12/12/2017。没有过期?


“12月12日2017年...这是什么?”Karlie指尖扫过日期的位置,红色的字迹在年份的位置模糊了。她愣一下,忽然意识到什么用力的多擦几次。果然,日期年份的位置上写着2016。

“...Oh My God. 谁在愚人节开这种玩笑?”Karlie哭笑不得摇摇头,心里心疼着躺在床上睡觉的未婚妻对这件事的一无所知。黑心的店家有时候会将过期不久的物品偷偷改了日期再摆出来售卖,Karlie有种想掐死他们的想法。

只不过,Karlie现在优先烦恼的是,该如何向她的未婚妻解释她并没有怀孕。


“Tay baby, 我有话跟你说。”Karlie坐在床边,温柔的看着自己的未婚妻。

Taylor揉了揉眼睛,冲她眨眨眼。“什么事?”

Karlie把藏在身后的证物拿出来,验孕棒的包装递给Taylor。“其实你没有怀孕。”

“什么?!”

当然,即将送到她们手上的报告上仅仅是写着:荷尔蒙失调。



愚人节快乐!

END

-------------------

-作为懒惰的人,请不要催更。

-名言:【写手不更新,都是一家亲。】

-3月的脑洞,当时开始码了小部分,就扔着好久了。直到今天,突然心血来潮...

评论(69)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