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She's Worth It

-Supercorp ABO

-Overgirl x Lena

-Supergirl x Lena

-第一次写这对 还不是很熟悉 希望没有OOC

-就是写来开心 文里有bug算我的

-Enjoy


-------WARNING: ABO--------


“Ugh...我在哪里?”


Supergirl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某个的森林里。这里的阳光没像National City那么强烈,光线被树木挡去一半的热度,Kara甚至看不清森林的尽头。她随意拍掉了身上尘埃,仔细一听附近还有小溪流水声。她跟着声音来源前进,找到了一条干净的小溪,金发Alpha没有多想,只要她还在地球上就没有任何病菌可以伤害她,嘴里的干涸让她忍不住蹲下来往小溪里捞起一口水。

小溪对面的树叶突然传来声音,Kara谨慎的抬起头,透视线看穿了树叶后面的动静。

一个不到3岁的小女孩从丛林里探出头来。一双纯净的蓝眼睛,除了金发和性别,Supergirl仿佛看到了自己堂弟的影子。Kal-El要是还是个小孩,估计也会是这个摸样。

小女孩似乎对她充满了好奇心,从见到她的时候就一动不动不停的盯着她。Kara对她露出微笑,决定主动打个招呼。


“Hi there, what's your name?”


小女孩的表情有了变化,眨巴着眼有些疑惑。“...妈妈?”


妈妈?


Kara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挑起眉头看着小女孩一步一步走近,最后扑进自己的怀里紧抱大腿。小女孩抬起头,那双蓝眼睛更是被放大,清澈纯洁的灵魂一览无余。只不过,Kara发誓她真的不记得她有个女儿。


“Hey, 你是在找你的妈妈吗?”Kara蹲下身,双手轻轻搭在小女孩的肩膀上。或许她可以帮助她。


“妈妈。”小女孩再次抱紧Supergirl。


小女孩似乎还没掌握基本的词汇。Kara微笑着回应她,利用超能力仔细捕捉附近的声音。除了小女孩的心跳声,不远处似乎还有另一个强壮的心跳声。


“Sweetie, where are you from?”Kara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小女孩身上。


这次小女孩似乎听明白了她的话,然后双手拍拍自己的胸口。“妈妈,Lori...家。”


“Lori?”Kara重复一遍,猜想这大概是小女孩的名字。


“Me!Lori,me!”看见对方叫了自己的名字,小女孩兴奋的挥着双手。“妈妈!”


女孩再次扑进了Supergirl的怀里。揉揉Lori的金发,Kara把她抱在怀里站起来。她决定跟着不远处的心跳声走去,怀里的小女孩安分的抱着她的肩膀,小小的脑袋枕在Supergirl的颈边。


一路上Kara对Lori有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小女孩身上穿着极简的长袖白衣和长裤,除了手上的银色手环,Lori似乎一直都赤脚在森林里走动。银色手环?Kara低头一看,手环的内测似乎刻上了一些文字。


“妈妈。”Lori小声的说,举起手指着天空。“Up!Up! ”


“你想要我飞起来?”金发Alpha有些意外,小女孩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Okay. ”


说完,Supergirl慢慢的双脚离开地面,上升到比树木还高的高度后才停下。她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并不是National City的郊外。或许在她从地球1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故障才会把她送到这里。


“家,妈妈,回家。”Lori抓住Supergirl肩上的披风,认真的摸样盯着后者。


“别担心,我会送你回家。”Kara的眼神向不远处的木屋看去,小女孩也随着她回头。“那是你的家吗?”


只见Lori点点头,又重新窝进Supergirl怀里。National City的超级英雄给对方一个微笑,往木屋的方向飞去。

很快,Supergirl就来到木屋门口。她刚想把Lori放下,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小女孩立刻挣脱了她的怀抱,急吼吼的把门推开一瞬间就不见人影。Kara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木屋的门已经关上了。


有些犹豫的敲了门,反应过来的Kara试探性的开口。“Hi..um..有人在吗?”


木屋里传来脚步声,门被打开了,只不过这次除了Lori还多了另一个人,然而这个人却是Kara意想不到的惊喜。


“Lena?!”



“Oh Rao Lena,你怎么会在这里?”Kara瞪大了眼睛。


她已经好几天没见到Lena了。自从Lena在孤独堡垒和她决裂以后,她和Lena的关系就变得..不怎么样。除去L-Corp的记者采访和宴会,她每次见到Lena都不怎么愉快。现在Lena甚至连看她一眼都不愿意,更别提和她说上几句聊家常。

然而面前的Lena一动不动的看着她。她的身旁还站着刚刚跑掉的小女孩,抓着Lena的衣服眨巴着眼睛盯着Kara。


“Lena..?”Kara想起了对方可能还不怎么想和她说话。


“你先进来吧。”Lena说,后退几步腾出空间。“今天还顺利吗?”


Kara依然有些疑惑,不过她可不想再次激怒L-Corp的CEO。她走进屋里,注意到了餐桌上的食物和挂在墙上的一些相框。她刚想仔细看清照片里的人,她的注意力就被Lena的话吸引了。


“你的制服..”Lena上下指了Kara一圈。“不一样了。”


“不一样?你是说裤子吗?对吧,我就觉得裤子比较好看!不是说之前的裙子不好,但总有些不方便。不过你已经见过了,在我的普利兹派对上?”Kara双手叉腰Supergirl的标准姿势,嘴上一刻也没停下。


Lena脸上疑惑的表情依然没有消失。“普利兹派对?Kara,你还好吗?”


“我很好,Lena,对的,普利兹派对。我告诉你我的秘密身份之后...你知道剩下的故事。”Kara丧气的低下头,双手不在叉腰。她抿住唇露出有些愧疚的表情。


在旁边的Lori没有预兆站到Kara面前,举起双手。“No sad,up!”


这让Kara感到些许安慰。小孩子确实都是小天使。

她冲Lori笑一下,蹲下身轻轻的摸了小女孩的脑袋。“Hey Lori,谢谢你。”


Kara一手把Lori抱起来,只见Lori回抱住她的脖子,一手拍了拍Kara的肩膀以示安慰。Kara轻轻叹气,看着Lena忍不住轻咬唇后开口。


“Lena,我知道你还没原谅我。我不会在犯下同样的错- ”


一声巨响打断了她们的对话。小屋的门忽然被用力的撞开,一道模糊的身影闪到她们之间立刻把Lena挡在身后。Kara吓一跳往后退了几步,却先听到眼前闯入者不友善的警告。


“把她放下!”


Kara甚至来不及惊讶这道声音如此的熟悉,就已经被对方的长相和制服率先怔住了。


“Overgirl?!你在这里做什么?!”Kara忍不住讶异道。Overgirl不只是地球X邪恶的自己,更重要是Kara记得她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


“谁是Overgirl?” “你立刻把Lori放下!”Lena和Overgirl同时开口。


见Supergirl没有回应,Overgirl眯了眯眼睛,仔细打量眼前穿着蓝色制服红色标志的‘自己’。“你是谁?你想对她们做什么?”


“你不记得我?Supergirl?地球38?”Kara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尝试理解情况。Overgirl看起来对她一点印象都没有,Kara倒是记得对方胸口上的标志。那次差点丧命的经历让她印象深刻。


“妈妈。”一直安静在Kara怀抱里的Lori突然喊出声,双手不由自主的伸向Overgirl。


“妈妈?!” “Lori!”两个Kara同时下意识喊出声。


“What's going on,Kara?”在Overgirl身后的Lena站出来,一脸警惕的模样。


“我会保护你的,Lena,别担心!” “我会保护我们,Lena,别担心。”Supergirl和Overgirl同时说。


“What?”Supergirl立刻皱眉。“等等...”


趁她不注意,Overgirl利用超级速度一瞬间从她手上抱过Lori然后交到Lena手上,下一秒就扑向Supergirl把她撞出屋外。Supergirl被甩到小屋的几米外才停下,反应过来双脚一跃她飞离地面在空中停留,看着Overgirl也飞起来和她面对面。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和我拥有一样的面孔?”Overgirl的眼眶开始焦距热度,蓝色的热视线对准Supergirl。


“我就是你!平行宇宙的你!”Supergirl对着另一个金发Alpha直喊。“你不记得我,但是我们以前见过面...在地球X。”


Supergirl的话让Overgirl立刻冷静下来。她皱着眉眨眨眼,重新回到地面上。Supergirl跟着她回到地面,挠了挠脑袋弄乱了阳光下金灿灿的金发。


“Um..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Supergirl再次尝试想要唤起对方的记忆。“你是怎么来到这个地球的?”


Overgirl摇摇头,眉头紧皱。“我醒来的时候Lena就在我身边,她在处理我的伤口。”


“除了Krypton...毁灭以后我来到地球,其他的我没有任何记忆。”双手抱臂,Overgirl下意识站直了身体。“你说你是平行宇宙的我,你以前见过我?你知道我的过去?”


“Um...这个..有点复杂。”双手合十,Supergirl耸耸肩,有些尴尬的笑了。



“所以她是平行宇宙的你?”Lena站在Overgirl面前,一脸疑惑的看着对方。说完,她还转头看了另一个Kara一眼。“她跟你还真是长得一模一样...”


“显然你也认识我?”Lena转身对着Supergirl问。她没有忘记对方进门的时候喋喋不休的样子仿佛在和一个好朋友对话。


“在我的地球上,你是我的..朋友。”Supergirl说,到后面语气里带有一丝沮丧。

她刚往前一步靠近Lena,立刻就被Overgirl伸手挡了下来。“..Lena?”


“你的信息素。”Overgirl皱眉瞪着Supergirl,Alpha的本能让她紧绷起来。她挡在Supergirl和Lena之间,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这个距离足够了。”


“Huh?我不明白?”Kara自然的向Lena投去求救的眼神。


站在面前的Overgirl当下却露出想要置敌人于死地的目光,右手更是加强了力道想要推开Supergirl。


“离我的妻子远一点。”Overgirl一字一句地说。


紧接着Kara震惊的张大了嘴,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量。“什么?!”


她下意识的往Lena的颈边看去,发现一道不深不浅的咬痕,那是标记后才会留下的印记。这让她更为吃惊,没想到地球X的自己和这个地球的Lena会是伴侣关系。


Kara倒吸一口气。“Lori是你们的女儿!我以为你们是好朋友。”


听完,Lena忍不住挑眉,嘴角上扬。“我们睡在一起,还有个小女孩叫我们妈妈,你觉得我们只是好朋友?”


“我不是那个意思,在我的地球上我的Lena和我只是..好朋友。”提到好朋友,Supergirl的眼神多了几分温柔。“我从来没想过我们的关系有别的可能性。”


“..很高兴听到你意识到了这点,现在收起你的信息素,别那么靠近我的妻子。”Overgirl撅着嘴,语气里满是不高兴。


“Hey,放轻松,Alpha。”身后的Lena说,伸手搭在Overgirl的肩膀上。“我们都没事。Lori才刚刚睡下去,我们都不希望她这么快醒来对吗?”


Kara闻到了Lena独有的信息素。那是Omega用来安抚紧绷的Alpha的气味,特别是对自己的Alpha更为起到平复作用。她抬头看着Overgirl与这个地球Lena的互动,胸口有种闷着气的感觉,几乎到了让她开始有点难呼吸的情况。

如果她和她的Lena也能这样容易轻松的相处,那该有多简单。当然,Kara明白这终究是她的错。若不是她,Lena也不会感受到被好朋友背叛的滋味。也许,在这么多平行宇宙里有个她们两人都得到完美的结局还是不错的。至少对Kara来说,看到Lena开心才是最大的安慰。


“So,”Overgirl咳两声清了清嗓子然后双手抱臂。“现在我们搞清楚我的过去,然后找到方法把你送回去你的地球?”


Supergirl没有异议的点点头,转向旁边的Omega。“Lena,她说当初是你在河边发现她?”


“是。她身上有伤,我不能见死不救。”Lena说,过程还看了Overgirl一眼。“她醒来之后很害怕,我不忍心离开她。”


“Ppfff!”在身边的Overgirl忍不住出声。


“我没有害怕,我只是不知道我在哪里。”Overgirl马上强加一句。身为Alpha让她不想在其他Alpha面前示弱,特别还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Alpha。


“当时你在流泪,抓住我的手腕整夜都没有松开。”挑着眉的Lena没有放过揶揄她的机会。


这让Kara忍不住开怀大笑,不管在哪个地球上Lena总是爱揶揄她。“很高兴看到另一个我也是那么的...蹩脚。”


“Hey!”Overgirl不满意的瞪了Supergirl一眼,转头就对着自己的妻子露出委屈的表情。“Lena...”


全程憋笑的Lena看到Overgirl的表情也心软下来,伸手抚上Alpha的手。“我们谈过这个的Kara,害怕是没关系的。”


“我知道。”Overgirl给对方一个微笑。


在旁边的Supergirl也忍不住笑了。这大概就是她一直以来向往的局面了。和Lena没有顾虑的相处。


“当时你为什么会在这里附近?”轻轻叹气后Supergirl问。


Lena重新看向Supergirl。“我住在这里,在Lex决定我在Luthor Corp没什么用处以后,我搬到这里想要散散心。”


“很高兴知道Lex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都是一如既往。”Kara翻个白眼忍不住吐槽。


“..然后有天早上屋外有奇怪的声响,我顺着踪迹跟到河边,在那里发现她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Lena说,全程没有松开Overgirl的手心。“她身上的黑色制服和标志是我从没见过的,她的身体构造和基因和一般人类不同,我很确信她不来自地球。”


“我只是不知道她从哪来,不过在她清醒之后告诉我的事情,我只能说我的猜测没有错。”Lena眯着眼自信的笑了起来。


身边的Overgirl像着了迷一样看着她,完全掩饰不了不停上扬的嘴角。


“现在你说她其实是来自地球X?也许和你的情况相似,所以被传送到这个地球上?”Lena继续道。


“Well,当时你在我的怀里即将死去,所以我不会说是情况相似。”Supergirl有些不自然的站直了身子,不安的看着Overgirl。“你的心脏的太阳辐射照度不成比例,你超载了,在地球1的上空变成了超新星。”


“你的意思是,她死了。”Lena的神色变得严肃起来。


Overgirl没有反应过来,一脸震惊的神情尝试消化刚刚Kara的那番话。“我..?”


“听着,地球X不是个很棒的地方,在那里纳粹党赢了第二次世界大战。”Supergirl双手叉腰,也严肃起来。“而你是他们的将军。我们会相识也是因为你需要我的心脏来救你一命,你和Oliver--你的丈夫,还有Barry的敌人Reverse Flash带着大军闯到地球1想要统治他们并且抓住我想要做心脏移植手术。”


“Excuse me?”Lena率先反应过来。“她是纳粹的统领并且想要统治别的平行宇宙加上绑架你要做心脏移植手术?然后她还有个纳粹丈夫叫Oliver?”


“What?!”Overgirl激动得跳起来,手握拳死死瞪着Supergirl。“你在撒谎!我不会做那样的事!”


一时间她们三人的信息素相碰在一起,不安和烦躁的情绪一瞬间被放大。Overgirl身边的Lena一脸严肃又不安的表情被Supergirl看在眼里。Kara也不知该怎么继续下去,Overgirl波动的情绪让整个场面更为紧张。


“我知道这一时间很难接受,但这是我所知道的事实。于是当我见到你完好无损的时候,我是惊讶的。我们都亲眼看到你...”Kara没有断开她与Overgirl的对视。“你在地球X上做的事我不认同,但我明白,如果当年我降落在Midvale以外的地方...我也不敢想象。”


“我需要一些时间。”Lena抢先打断Kara。她松开了Overgirl的手,转身直径往屋里另一个房间走去。Kara能听到Lori的心跳声从那房间里传出来。


Overgirl一言难尽的看了Kara一眼,深吸口气低着头双手叉腰。她还在尝试消化Supergirl告诉她的真相,尽管她现在只想要靠近Lena。


“..有时候我会梦见一些场景,无关Krypton,在地球某个角落和一些陌生的脸孔。”良久,Overgirl才平静的说。“我没告诉Lena,但她知道我一直被噩梦纠缠。”


“为什么不告诉她?”Supergirl问。


“我不知道。也许我不想让她知道..”Overgirl没有再掩饰脸上的表情。“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记不起来,我不想要那段过去,也不想让她知道我过去有多糟糕。”


“在我的伤势复原以后,Lena曾经想帮助我回到属于我的地方。但我不想离开她,我也不记得我的过去,于是我们约定好会找到办法,直到..直到我们对彼此产生了感情,然后Lori的诞生更是再也没有提起我的过去。”


“你来到这个地球多久了?”Supergirl依旧盯着对方。


“5年左右。”Overgirl回答。“怎么了?”


“5年?但地球X的事情明明发生在2年前- ”Kara瞬间顿住了,眨眨眼突然明白了什么。“你被传送回到了更早的时间!Rao!你不只来到另一个地球上,你还时间旅行了!”


“什么?”Overgirl疑惑的看着对方。


“Rao,这可真复杂。”Kara搓搓手,整理一下思绪。“你在地球X上空爆炸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把你传送到了另一个地球上,不仅如此,还把你扔到了3年前。”


“你来到这个地球的时候是什么年份?”她问。


“2015。”


“地球X的事情发生在2018。”Kara补充,然后她倒吸一口气,指了指Overgirl的心脏位置。“这是你的第二次机会!”


“第二次机会?”Lena的声音在房门口传来,手里还抱着睡得迷迷糊糊的Lori。


“Lena。”Overgirl向她投去一个抱歉的目光,她和Supergirl之间的对话或许太大声了一点。


Lena抱着Lori走到Overgirl身边,后者很自然的接过小女孩抱在怀里,脸上藏不住爱意。她轻轻亲吻了Lori的额头,在小女孩耳边呢喃一些氪星语里的爱语。Supergirl完全能明白Overgirl在说什么,并且Lena看上去也明白Overgirl在说什么。Supergirl猜测这个地球上的Lena是不是掌握了部分的氪星语。

果然,不管在哪个地球上,Lena都是如此的冰雪聪明,Kara想。


“什么第二次机会?”Lena没有忘记Kara的话,在旁边的椅子坐下。


“她是未来穿越回来的外星人。”Supergirl有些激动的说。“那场爆炸没有杀死她,而是把她送到了当时这个地球的3年前。”


“所以我的妻子先是纳粹党,再来还是时间旅行者?”Lena看上去一点都没有被打动。“差点忘了,我的妻子还有个丈夫,Oliver对吗?”


“Um...如果你这样说的话,确实..不太好。”Kara尴尬的躲开对方的视线,向Overgirl投去抱歉的目光。


只见Overgirl轻轻叹气,把孩子递给了Supergirl。“给我们一点时间,我跟她谈谈。”


点点头,Kara接过小Lori后自然的走出屋外。她不想偷听她们之间的对话,即使那对她来说几乎不可能因为她的超级听力,不过Kara想尽可能的给她们留下私人空间。

小Lori在她怀里继续瞌睡,似乎没有被周遭影响的样子。这让Kara忍不住仔细打量小Lori的五官。小Lori的金发和眼睛大概是遗传另一个自己,那是El家族的特征,也是让他们自豪的一部分。不过Kara能看出来,Lena的基因也聚集在这个小女孩身上。小Lori的鼻子和嘴唇和Lena的几乎是一样的,轮廓则是她们两人的合体。

Kara真不敢相信她和Lena的孩子会是这个模样。她确实幻想过自己未来的孩子,只是没想到她的好朋友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参与在其中。现在她甚至看到了如果她和Lena结合,她们的孩子会是如此的可爱。

这让Kara更与无奈了。她摇摇头,在心里揶揄自己一番。她的Lena现在可是对她恨之入骨,更别提她们的孩子了。更何况,在有孩子前,她们似乎还有好多路要走。只是,那个想要更靠近Lena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在她了解到她们之间的关系还有这么多的可能性。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Kara对着熟睡中的小Lori自言自语道。“我不会放弃她的。”



地球38 - Supergirl消失后

“So,”Lena坐了下来,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Alex。“Supergirl把自己弄丢在别的地球上?”


她把手上的酒杯放在桌子上,深吸口气后无所谓的双手抱臂。“这关我什么事?”


“Lena...我们无法检测到她在哪个地球上,我们需要你的帮助。”Alex按耐不住的来会渡步,一手在空中比划试图让对方明白。“Brainy暂时有事离开了,我知道你还在生气,但那是Kara,Lena,她现在很可能需要我们的帮忙回到这个地球。”


“所以现在你需要我的帮忙了?”Lena挑起一边的眉头。“我会帮忙。但不要错当这是因为友情,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Alex抿着嘴咽了咽口水,朝对方点头。



等Kara重新回到屋里的时候,Overgirl已经和Lena少了那份紧绷的情绪了,Kara能从她们的信息素中感受到。至少在她看来,Overgirl安抚了Lena的不安。Lena甚至在她进屋的时候给她一个微笑,然后接过手上的小Lori。


“我们会帮你回到你的地球。Lena在地下室有个实验室,我们可以帮你联系你的地球。”Overgirl说,一手搭在Supergirl的手臂上。“谢谢你照顾Lori。”


Supergirl听出了对方的意思,回应对方微笑。

“谢谢你们的帮助。”她说。



很快,Kara联系上了Alex。准确来说,是Lena的功劳,地球38的Lena成功追踪到Kara所在的地球上----地球8。这里和地球38没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就是这里的Lena从没搬到National City去成立L-Corp,而是在爱尔兰的某个郊外定居。而这个地球的Kara Danvers并不存在,也就是说她从没降落在地球上。

Alex好不容易和Kara联系上,年轻的L-Corp总裁早就先一步离开了DEO。她似乎一点也不想要和Super一家扯上关系,在追踪到Kara以后就收拾东西回到公司。Alex看在眼里也只能摇头,她的妹妹想要挽回她和年轻的CEO的关系还需要很长的路途。


“Alex!”主屏幕传来Kara激动的声音让Alex立刻回过神。“我在这里!我想Barry给我的传送器出了一些问题,现在我正在尝试修复它。”


“你在哪里?”Alex警惕的打量Kara所在地的背景,看到一些实验室的工具让她不禁好奇。“等等...那是Lena吗?”


地球8的Lena在镜头前短暂的停留然后又消失了。Alex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她的Alpha妹妹去找这个地球的Lena帮忙了吗?

然而她感叹还没结束就被屏幕里的另一个身影震惊了。Alex看到了另一个Kara Danvers,准确来说是Overgirl,Alex看到了Overgirl站在Lena身边。她下意识慌张起来,双手一下子压在DEO的桌上发出了声响。


“Kara!那是Overgirl!离她远一点!”


只见Supergirl无奈的笑了,试图平息DEO的指挥官。“对的,那是她。但也不是她,她失忆了,她并没有在那场危机中丧生。这是个很长的故事,我回去再告诉你。”


“她和Lena正在帮我修复Cisco的传送器。它在我回来的路上出了故障,于是我被甩到这个地球上了。”Kara解释道。“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回去。在此之前,麻烦John帮我顶替一下Supergirl的位置。”


Alex再三看了Overgirl和Lena几眼视线才回到Kara身上。“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好吧,你小心点。”


“Alex,”Kara的眼神往她身后瞄了瞄后似乎有些失落。“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Lena的帮忙。”Alex甚至不用去猜自家妹妹此刻的想法。“她回去了L-Corp了,在找到你的位置以后。”


不出预料,屏幕里的Kara欲言又止。“好吧,回去再说。再见,Alex。”


屏幕暗下去以后,Alex忍不住按住了自己的鼻梁,懊恼的样子让DEO其他特工不敢去打扰她。她知道她的妹妹一直对Luthor家的小女儿有着超越友谊的情谊,只是没想到Kara就连在另一个地球上也和对方扯上关系。或许是她低估了自家妹妹对Luthor的感情。


Alex再次摇头,这次旁边站着刚刚回来的Brainy疑惑的看着她。“是Kara闯祸了吗?”



Supergirl按下传送器的按钮,回到地球38的入口被打开了。她没有立刻走进去,而是转身对着身后的人露出了微笑。Overgirl手上抱着刚睡醒的小Lori,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她们身边的Lena则是平静的看着Supergirl那有些荒谬的红蓝色制服。


“我还是喜欢黑色多一点。”Lena打量完后,打趣的告诉Kara。


“妈妈。”怀里的小Lori抬头看着Overgirl,伸手指了指站在入口前的Supergirl。


Overgirl笑了,低头亲吻小女孩的脑袋。“是的,Lori,她要回家了。”


“Well,谢谢你们。”Supergirl主动上前张开双手,拥抱Lena后小Lori也执意要加入。“我该走了。”


Overgirl拍了拍Kara的肩膀,松开拥抱以后Lena自然的抱过小Lori。Supergirl和Overgirl两人走近入口处,后者突然停下脚步,在Supergirl离去前拉住了她的手臂。


“你和你的Lena也会没事的,相信我。”Overgirl放轻了声量。


Supergirl有些讶异的张开了嘴。“你怎么知道- ”


“我就是你,我知道自己情绪低落时的样子,况且每次你提起Lena的时候都是一只悲伤的小狗的表情。真不敢相信我会这么说,但是,好吧,我们必须承认Lena总是对的。”Overgirl翻个白眼,撅着嘴说。“相信我,如果她足够爱你的话,你也会有第二次机会,就像我这样。”


“我必须指出,我们的情况是不一样的。”Supergirl不服气的反驳。“你失去记忆了,她只认识现在的你。我的Lena她..她相信我,而我却背叛了她的信任。”


“..Fair enough,你是对的。”Overgirl耸耸肩。“你背叛了她,她也许会,也许不会原谅你,但这并不阻止你去为她而战。我相信,她是绝对值得的,不是吗?”


只见Supergirl叹气。“她是。她一直都是。我不会放弃她。”


“那么...我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当然,在没有任何麻烦问题的情况下。”这回Overgirl先拥抱了对方,抹不去脸上的笑容。


“很高兴认识你,Supergirl。”双手叉腰,Overgirl说。抱着Lori的Lena也走近她们。


“也很高兴认识你们。有缘再见。”说完,Supergirl的红色披风消失在入口处,随后返往地球38的入口也紧跟着关闭了。


Overgirl和Lena站在原地,依然盯着几秒钟前消失的Supergirl的位置。怀里的Lori不吵不闹的抱着Lena,脑袋埋在对方的肩膀上。


“你知道,我们还有很多事没说清楚。”Lena率先开口道。“关于你的过去。”


“我知道。”Overgirl看向她的妻子,有些无奈的笑了。


“我会一直在这里。”Lena空出的手握住了Overgirl的手,轻轻的抓紧。


“我知道。”Overgirl也握紧对方的手。“谢谢你。”



Kara回到了她的公寓。她穿过入口以后发现自己身处在相熟的环境。Alex和Eliza的照片在公寓里随处可见,还有Superfriends每个星期五晚上游戏之夜的照片。她忍不住叹气,庆幸自己回家了,同时从靴子里拿出自己的手机立刻联系在DEO的Alex报个平安。

Alex回复她三个感叹号,外加另一条让她在家休息的信息,在Kara还来不及回复的时候又打了一通电话进来。Kara安抚了对方,心里倒是没完没了的思念起那个在城市另一边的黑发Omega。

Lena

于是Kara Danvers,不,Kara Zor-El重新站直了身子深呼吸给自己打气,冲着常年打开的窗口一跃,立刻往着城市另一端飞去。她在飞行途中找到了熟悉又稳定的心跳声,没有犹豫在那豪华的顶层公寓阳台轻轻降落。她的靴子发出了一点声音,她相信这让在屋里的Omega注意到了她的存在。

Fight for her soul

阳台的大门依然敞开,黑发CEO自然的抬起头。与Omega的视线对上,Kara下意识屏住呼吸。Lena那双绿眼睛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能让她忘了呼吸。这就像重见Lena一样,或许她没发现,但脑海里有股声音不停的敦促她去靠近对方。

过去几年的回忆像倒带在眼前闪过,Kara抿着嘴想发出声音却发不出来。恐惧再次占领她的身子,伸出的手在空中抓空以后不自然的缩回来。她甚至闭上了眼睛。

She's worth it

Overgirl看着Lena的画面在脑海里涌现。Kara张开了眼睛。而Lena也一直盯着她没有闪躲。她下意识深呼吸,握紧了拳头咬住牙关抿着唇。Lena是值得的。Lena比任何东西还要值得。

夜晚的National City比想象中还要安静。冷风吹开她们的超级英雄的红色披风,只是这一次Kara Zor-El没有再隐藏与畏惧,她站直了身子,一步一步靠近对方。


“Lena。”




END

----------------

-欢迎留言讨论脑洞!! 23333

-我终于更新了(真的很懒现在隔离有时间才写

-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很多梗好想磕但是都没人写

-这个cp什么时候才会在这里火起来


评论(23)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