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PR Games 03

-有一点进展?

-电梯:PR01  PR02
————————


第三章


拍摄现场。

入门后右手边一大片墙为拍摄道具所占用,泛白的背景和一张小凳,以及灯光和相机的围绕。现场不少工作人员来回走动,Karlie透过镜子反射所见。化妆师忙着给她上妆准备,她闭上眼小休片刻无暇顾及周遭的事物。她的助手坐在身旁的椅子,捧着平板电脑细数接下去的工作行程和内容。

“拍摄结束后会有一个小小的访问,内容包括Karlie's Kookies和一些代言产品,还有就是…”助理停顿下来,继续道,“你和Taylor。”

“…嗯。”Karlie闷哼一声,眼角没抬过。妆上得七七八八只差最后几个步骤,助理合上平板电脑离开座位找到了负责人谈论拍摄后的采访。
妆搞定之后Karlie大方的站在布置好的背景前,时不时手动将额前的头发撩起。此刻全场工作人员的眼神都落在她身上,随着摄影师的声音开始了这次某杂志的封面大片。

凹凸摆造型,Karlie看见不远处的助理还在与负责人交涉。脑里思索着如何回答,之后有关Taylor的采访。这点她还未向Taylor和Tree谈论过。若是出了什么差错到时候不止会被歌手投来鄙视的眼神,这频繁的PR数量也将会更上一层楼。天天见到歌手可不是什么坏事,但是非常戏剧化的公关手段才是Karlie最无奈的。Americans love DRAMA.

采访比Karlie想象中来得要快,拍摄结束后Karlie坐在化妆间的椅子上面对着眼前的记者在经过一连串访问之后忽然抛出Taylor的问题。

“Oh Kloss, tell us more.”显然记者并没有打算放过她,最初表面的答案只让对方紧追问下去。
“不如说说你们是如何相识的?”记者满脸笑容,似乎准备洗耳恭听的样子。

“It's…it's…”Karlie挑起眉毛有些结巴的看着记者,在脑海里反复确认即将说出口的句子没有任何问题才开口,“大约两个月前,在VS秀的后台。”

“然后呢?”

“呃…我们呃…我…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棒的人。”Damn it. 她不是。她是个专制霸道的Bossy控制狂女人,还是不折不扣的疯子。你错的离谱,Kloss。
“Um…ya, Taylor Swift is…is a…you know, amazing and the sweetest person.”

“她是吗?也许Karlie才是最清楚的那个,哈哈。”记者掩嘴笑了,意味深长的眼神不禁让Karlie莫名其妙。Did I said something wrong?

“我…um…我们相处得很好,我很幸运。”伸手擦了擦鼻尖,Karlie笑道。

“Swift是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粘人?”记者试图从模特嘴里知道些什么。Karlie明白任何人都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个可以揭开大歌星私生活的机会。

“Um…I-I think she is good and nice.”模特摇头笑道,“我想那只是媒体片面之词,Taylor私底下就像她如何对待她的粉丝一样,真诚善良。”

“我曾经听闻不少对她类似的赞美。”记者点点头而采访来到尾声,“Anyway, we hope you two are happy together.”

“这是肯定的,谢谢你。”简单大方的拥抱结束了这次的采访,与工作人员道别以后Karlie和助理离开拍摄现场。工作结束一身轻的她换上干净的运动装决定用健身结束剩余的今天。

-----------------

【Madly in Love?! TSwift's new girl @KarlieKloss: TaylorSwift is amazing & sweet!!】

媒体总是欣喜美国人民美好的早晨,无论大小的新闻必定在新的一天早晨起床刊登出街。当然,昨天的采访也不列外,顺理成章就成了今日的关注头条。采访内容详细的刊登在杂志页内,几处有关歌手的部分被强调指出,结尾处还配上几张歌手和模特的合照与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截图。
一连串的评论四面涌出,社交网站伏天盖地的照片。歌手从起床摸到手机的那一刻就认定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但除了在看见模特的采访后。

“'Hey Taylor Swift. Bye Taylor Swift.' Ugh.”歌手手机界面停在社交网络的留言处,她仔细念出部分讽刺她的新恋情是公关手段的留言。
“'What's up Taylor Swift?' Ughhh.”Taylor一脸生无可恋的栽进枕头里,她想她必须给Tree打个电话。Karlie Kloss you are dead.

“我的天Tree,我很高兴她懂得回答那些刁钻的问题,但我希望她回答的时候省略我的姓氏。Ohh Taylor SWIFT is amazing bla bla bla. Funny.”

“我看见了,那些报导。我想Karlie不是故意的,我们也还未和她商量关于这方面的情况。”Tree短暂停顿一下。
“也许你该给她多一些时间适应。”

“Oh God Tree, 我希望这个可以尽快解决,无论什么方式。”Taylor翻个白眼,起床走到浴室里的镜子前心里盘算着今天上街的衣装。原本打算在家里逗逗猫看连续剧的歌手如今被迫取消原定计划,外出露面来平衡网上的各种矛盾。Damn it Kloss,成功毁掉了美好的一天。

“Karlie的公关刚刚回复我,今天的行程交由我们安排。你们可以在Whole foods超市里逛上几圈,停车场出来会有狗仔。”

-----------------

车上的气氛微妙,只剩电台播放着音乐。歌手随音乐哼着小调看向窗外,除去模特的事勉强算是好天。也许身边的模特知道了什么,全程安安静静地专注开车,甚至在歌手盯着她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

“也许我们应该找个时间商量这个问题。”Taylor目光直视前方忽然开口。Karlie斜眼扫过对方,方向盘路口拐弯。不久,车子驶进超市的地下停车场,左拐右拐找到了一个最接近超市门口的泊位。
下车时原本不计划和模特手拉手的Taylor在看见超市里走出人后,一个漂亮的转身迅速抓住了对方的手。表情和肢体动作挤眉弄眼的差点逗笑了Karlie,在歌手的瞪眼下赶紧收住自己的笑声。人们经过的时候不出歌手预料吓了一跳,惊喜多于惊吓。合照是歌手和模特的家常便饭,特别是粉丝事后的喜悦让这个举动更为重要。

“Let's talk now.”Taylor双手盘在胸前,踩着高跟鞋踏入超市门口。身后的Karlie木纳的应了一声,结果遭受到前面歌手回头一个瞪眼的回应。Oh God…What did I get myself in?
“以后不管任何采访走秀活动,你必须事先告知我的公关团队。”两人站在超市里猫粮区前,歌手正逐个做选择她要喂给家里两只猫咪的食粮。

“Um, okay.”Karlie紧跟在歌手身后,表情有些不自然。提着购物篮子的是她,Taylor挑选出最好的猫粮以后转身放入其中。
Karlie追随歌手放下猫粮后的目光,“I-I mean, I am sorry.”

Taylor今天穿上的高跟鞋让她和模特达到不需要抬头就能对视的效果。她当然明白对方为了什么而道歉,事实是不全是对方的过错。这场公关恋情的脚步来得有些着急,两个月前的相识紧接着就是高调的外出约会。也许对方真的像Tree所说的一样,需要时间适应。
最终歌手叹气,明白继续扯下去也没有意思,“我只希望没有下次。”

“Ya, 这是当然的,我也不希望有下次。”模特点头笑道,歌手盯着她的笑容不自觉嘴角逐渐上扬。

“所以我应该好好享受这场约会?”歌手撅嘴说道,耸起肩头。

“Of course! 毕竟我们是网上票选最完美情侣。”Karlie学着歌手的模样撅嘴说完最后几个字,在Taylor瞪大眼睛惊讶的时候忍不住笑出声。

“Are we?!”歌手惊讶的表情上发现了喜悦,上前抓住Karlie的提着篮子的手臂激动的摇晃。
“Oh Karlieee! We WON!”在看见模特的点头确认以后,Taylor笑得合不拢嘴一蹦一跳圈住对方的脖子。

“Why you so happy?”模特笑道,小心扶住蹦上蹦下的歌手的腰。网上票选最完美明星情侣是这几天的小活动,胜出不胜出即没有任何影响,活动仅仅是为了满足大众的口味。

“我们赢了!”Taylor高举着双手摆出胜利的姿势,“我知道它并不代表什么,”一脸拽酷的样子,“但是我们赢了!”

Karlie笑着摇摇头,期间瞥见不远处出现了在购物的人们。还沉浸在那个无所谓的胜利里头的Taylor被她忽然上前的拥抱怔了怔,更惊讶的是收到了一个落在发旋的亲吻。关于这点歌手很惊讶,Karlie是通过对方高举的双手渐渐往下垂圈住她的脖子而判断的。
“好多双眼正在盯着我们。”她把头埋进歌手毛茸茸的金发里,轻轻在耳边说破对方的疑惑,闭上眼做出不顾旁人眼光的模样。Swift的味道一直都这么好闻吗?

“我希望他们会把我写成是个爱拥抱的女友,而不是粘人的小怪物。”Taylor加紧了手中的力道,她们在耳边的细语从拥抱开始就没有停下过。

“No, it's Becky.”

“Ugh, 闭嘴,Kloss.”歌手装作严肃的语气,松开模特的后背。Karlie在笑容中依然没有收回放在Swift腰-屁股上-间的手,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嘲笑中度过了接下去的购物时光。

从超市出来的时候很显然两人都忘了Tree的安排。一大波的狗仔领着相机咔嚓咔嚓时,两人恍惚之余Karlie下意识抓住Taylor的手跑起来跑向车子。狗仔像是一窝蜂冲上去紧追不止,过程中Karlie几次回头面带笑容,更在看见歌手茫然不知所措的表情时仰头大笑。

“为什么我们要跑?!”车子在离开停车场以后Taylor靠在车座上喘着气几次回头张望依然不明白。预料之中狗仔的车子紧跟在后,模特瞥一眼车后镜心里盘算着如何摆脱这群烦人的蜜蜂。
“回答我,Kloss!”歌手喘着粗气,死死瞪着身边的人。I nearly DIE.

“难道这不有趣吗?把他们耍得团团转。”

“现在我们比较像是被耍得团团转的人。”Taylor平稳了呼吸的节奏,刚刚被追逐的情景还在面前回放,“God, 那简直太疯狂了。”

“承认吧,刚刚非常有趣。”Karlie点开电台音乐频道,DJ的歌曲在车子里回响。

“Ugh, whatever.”歌手翻个白眼转过头看向窗外,选择不去看Karlie带揶揄的表情。

“我是对的Swift,承认吧,装下去一点也不好玩。”车子后头狗仔还在追,紧追不舍的丝毫不影响车内轻松的气氛。Karlie时不时转头看歌手几眼,笑话对方不敢承认刚刚的事。

“你好烦Kloss。”

纽约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知名歌手和模特度过了愉快的下午,还有没人发觉的,那倒映在车窗上的笑容。



TBC

———————

-电梯:PR04  PR05
-下次更新未知
-剧情发展大体上跟着现实kaylor线
-任何问题留言讨论吧🌚

评论(16)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