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PR Games 04


-疯癫老霉vs无奈狗子
-又进展一点了?

-电梯:PR01  PR02  PR03
-————————


第四章


Pre-Oscar派对几个小时前。

歌手身穿浴袍在自家公寓里那张五颜六色的地毯上来回走动。她扶额手握手机,走两步抬头看看沙发上被划破的红色礼服。礼服一周前早已送来,Taylor一直将其挂在衣柜里小心翼翼照顾着,特别是提防家里那只整天黑着脸较胖的灰色猫咪。直到今天。她将礼服拿出来放在卧室里的椅子上,沐浴之后参加派对的准备。显然结果是,Taylor再也不相信灰色猫咪也有不生气的时候。
礼服的领口划破一道口子,线条和亮片等等被扯的乱七八糟。家里另一只白色猫咪走在沙发靠背上,伸出小小的爪子碰了碰惨不忍睹的礼服,结局换来客厅里歌手高八度音的尖叫声。

“Dibbles别碰它!它已经不能再更糟糕了!”Taylor几步冲上前一把抱起那团白色,囊在怀里安抚它和自己。
“Tree会杀了我的。”歌手怔怔的望着礼服,咽了咽口水。手中的手机传来阵阵铃声,Taylor将小白猫放到另一端以后接起来。
“Shit,是Tree.”

“是Meredith!你知道它的脾气有多糟糕!”和红发女士通话中,歌手眯起眼盯着坐在自己面前的灰色猫咪。Meredith now you owe me million dollars.
门口传来门铃声,Taylor看见手机屏幕保镖发来的信息,“Okay…um我想Karlie到了。”她走到门口,瞥见门上的猫眼再三确认是模特以后才放心。
“好吧,我知道了,谢谢你,再见。”歌手开了门,Karlie站在门口看着她结束和Tree的通话。

“Hey, Taylor.”Karlie上前拥抱对方再来个礼貌的贴面礼。歌手自然给予回应,笑着伸手抱紧模特。

“Hi Karlie, 进来吧。”松开拥抱以后歌手转身走向客厅,“Um…我想你早到了?”

“你应该感激我这个时候不是在睡觉而是——Oh my God!”Karlie将沙发上的礼服拿起来,上下打量的同时看向Taylor。
“让我猜猜看,是Meredith做的?”模特挑眉道,歌手的表情让她明白自己的猜测没有错。

“Tree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她准备了另一件礼服,我想她显然是考虑到了Mere的存在。”

“你有没有想过它为什么这样做?”Karlie放下已经无法拯救的礼服,选择坐在沙发上继续话题。原本的计划是两人一起做参加派对的准备,化个妆聊聊关于女生的话题。经过上几次的“约会”以后,歌手和模特变成了能称得上是朋友的关系。特别是那天逛完超市以后,她还被歌手留下来共进晚餐。

“它一直都想在我睡梦中杀了我。”Taylor毫不犹豫的说着,看着眼前的模特露出笑容。她一直深信不疑,家里那只灰色猫咪迟早有天会在她入睡的时候一个爪子结束了她的性命。
“全世界它最恨的人就是Taylor Swift.”

“也许是你把它想得太糟了。”Karlie摇摇头笑道。

“Karlie!那可是Meredith!”歌手作出害怕的表情,两只手弓起手指放在嘴边。这个戏剧化的举动惹得Karlie笑出声,歌手比她想象中还要…可爱。
“Anyway, 我想在Tree赶到之前我就只能坐在这里了。”

“距离派对还要几个小时,我想这没有问题的,也许你还可以看个电视剧。”Karlie查看了手机的时间,只要不超时就算最后一分钟抵达现场也不算迟到。况且,派对就是让人尽情释放的地方。
“Grey Anatomy?”

“Grey Anatomy!”歌手和模特几乎是同一时间脱口而出,两人相视而笑后歌手打开了自家客厅宽大的液晶电视。


Tree抵达歌手家的时候是有些意外的,特别是看见自家歌手和模特坐得如此贴近。Taylor甚至把手放在了Karlie的大腿上,另人感动的剧情出现时还出现一些小动作。
比如说,放在大腿上的手抓得老紧最后Karlie忍不住抚上那只手,可能是因为痛,Tree能从Karlie的表情看出来。

“我的天,这太不适合在参加派对前看了,我的妆都哭花了。”Taylor伸手擦去泪水,坐直身子面向Tree。

“你们该去准备了,走红地毯还有两小时就开始。”Tree将全新的礼服交到歌手手上,瞥见Taylor身后的Karlie露出松一口气的表情,心里暗自替她担心一番大腿上的红痕。
“Karlie你留下吧,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Taylor接过礼服小心翼翼拎着上楼回到卧室,途中眼睛紧盯坐在地毯上的Meredith。Karlie挪动大腿换个姿势,Tree坐到了她旁边的位置。

“我就不拐弯抹角了,参加派对的时候我希望Karlie能够全程和Taylor同行。”Tree顿了顿,“你知道,Taylor喝醉的时候有多糟糕。”

“我想我是知道的,那些短片在网上的热度很高。”Karlie笑道,自从和歌手“在一起”以后她打开手机上网都是歌手的照片和视频,无聊时亦可以用作打发时间。

“当然我希望你能够享受这个派对,只不过现场有许多媒体,你们知道该怎么做的。”Tree继续道,“亲密互动就好,记得别让Taylor喝太多。”

“Ya, 我明白的。”

---------------

派对现场。

酒杯碰撞的响声以及现场播放的音乐环绕着歌手和模特。歌手身穿白色礼服,站在高脚圆桌旁拎着一杯红酒,晃啊晃目光四处投向。她有点无聊,特别是看着模特和另一群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模特们交流。她刚刚在Karlie的介绍下和她们打过招呼了,只不过后来的话题她无法参与。
也就成了现在她眼勾勾盯着Karlie的背影。模特穿的可是露肩设计,红带黑色到膝盖的裙子。是不是模特都身材极棒?Taylor对着自己在嘴边碎碎念。

“Taylor?”

“嗯?”歌手回过神,发觉面前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自己身上。她茫然的看着Karlie,再看看其他人。Huh? What is going on?

“她们要到吧台去换杯酒,然后进到舞池的人群里。她们问你要不要一起?”Karlie搂上她的腰在耳边说道,要知道派对的响声可以覆盖一切。说完以后Karlie拉开距离,看着歌手瞪大眼睛兴奋起来的表情她笑了笑。
“别喝太多,你的公关会杀了我的,虽然到目前为止她对我一直表现得很和蔼。”Karlie从新拉近距离说道,身旁的模特们纷纷相互打眼色,再看到两人亲密互动以后。

“放心,我不会允许她这么做的。”Taylor笑了,顺手将手里仅剩的酒精一饮而尽。

众人在打闹的情况下来到吧台,调酒师还特意调了几杯不知名的酒,送给那位兴奋的歌手。歌手身边的模特试图阻止前者,却在歌手作出扁嘴可怜的神情下放任对方。Karlie苦笑着摇摇头,心里暗自发誓她真的没有忘记Tree的话。

“你喝太多了,Taylor.”Karlie拿掉歌手手中的第三杯酒放在吧台上,将有些兴奋过头而脚步开始混乱的歌手搂抱其腰,让自己立刻变成了对方的支撑点。

“No no no, 我们…我们到舞池里去吧!”像旋风一样歌手抓住Karlie的手臂转身就走,在其他模特的起哄下挤进了舞池中央。
“Let's dance! ”Taylor自顾自的拉住对方的手,脚踏几步扭动起来。前后靠向模特,在音乐节奏变动下躺进模特怀里,又在音乐节奏变快的时候从Karlie怀里转两圈拉开距离,速度快得Karlie庆幸自己抓住了对方的手。否则明早头条应该是歌手躺在医院的新闻。

“Woah Taylor, you are going too fast! ”Karlie在歌手转两圈回到自己怀里时在对方耳边赶紧说一句,话还未完歌手已经不顾形象开始甩了起来。

“Karlieeee! Hi! ”歌手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讶着模特的存在,兴奋的几步扭动上前双手捧住Karlie的脸说道。
“Karlieeeeeeeeeeeeeeeee! Heyyyyy! ”Taylor傻笑着,双手不安分的揉捏模特脸颊两侧仅有的肌肉,自己则像仓鼠一样鼓起嘴。她歪头打量着模特,指尖捏了捏后者的脸,噗的一声笑出来。紧接着她不停的捏着Karlie的脸作出各种表情,原本混乱不已的步伐终于平静下来。

“Tay—lor, 你——醉了。”Karlie无法正确的说话,全拜歌手所赐。她生怕歌手一个激灵忽然又开始疯狂的扭动,于是她的双手扣在了歌手后腰位置上。

“呵呵呵…你好可爱…”Taylor傻乎乎笑得眯起眼睛,“好像…好像好像一只…长颈鹿!不过…是一只变成仓鼠的长颈鹿!”
“Hello, 你是长颈鹿小姐吗?呵呵呵…”歌手似乎分不清人类和动物,瘦小的双手转而圈着Karlie的脖子,笑得仰起头往后倒。模特本能反应抱紧她,确定歌手栽进自己怀里后发觉黑暗中某个角落似乎传来闪光灯。

“Taylor,我们回去她们那里吧。”

“不好,你答应陪我跳舞的。”歌手软绵绵的靠在Karlie的颈窝,指尖顺着后者锁骨的线条跳动,看见模特有些鸡皮疙瘩的反应呵呵笑得合不拢嘴。

“回去吧,我们可以来杯酒再继续。”Karlie半哄半骗的慢慢向舞池外移动,怀里的歌手扁嘴鼓起脸来伸手戳了戳模特结实的腹肌。发现模特的腹肌不但结实,摸上去还能感觉到线条和肌肉的层次。于是,在退出舞池的过程中Taylor一巴掌抚上Karlie的腹肌,左摸摸右捏捏,甚至三番四次抬起靠在对方颈窝的头傻笑着直视模特。

“You got shiny abs.”

“What? ”Karlie停下脚步,看着歌手蓝色的眼睛被舞池的灯光扫射而反光,一闪一闪的十分漂亮。她细细打量对方,歌手只是撅嘴,默默的从新靠进她怀里。最后,Karlie的目光停留在Taylor毛茸茸的脑袋上,像是想到了什么以后继续向前移动。

回到吧台时模特们早已围坐成一圈。Karlie在吧台点了杯长岛冰茶,还未喝上一口就被歌手迅速的夺走了。她无奈的摇摇头,搂着Taylor加入模特们的圈子。

“你们两个…嗯?”Gigi举起酒杯,希望从两人嘴里得到一些细节。

“天啊Gigi, 你知道的。”Karlie笑道。Gigi可算得上是最早知道的那个,当时新闻出来的时候Gigi的电话可是追着Karlie好几个小时。就连在忙着拍摄也不肯放过Karlie,说是好朋友在一起怎么可以忘了告诉她。后来Karlie解释清楚了,Gigi才满意的挂电话。

“Hm…我想要的是细节。”Gigi抿口酒精,似笑非笑的样子惹得众人纷纷将注意力转向她们。

“Erm…you know, 就像你知道的那样…”Gigi what the hell?

“Come on! 告诉大家—”

坐在Karlie身旁的Taylor喝光手里的酒,砰一声放在面前的圆桌上,忽然转身勾住Karlie直接亲上去。鲜红的唇印显眼的留在Karlie的脸颊上,以及众人的起哄声。随后Taylor笑得不见眼醉醺醺的挠了挠头发,继续倒在模特怀里玩起对方微卷的发尾。

“W-O-A-H.”Gigi看着Karlie似笑非笑的样子,意味深长的举了举酒杯。

几口酒下肚以后Karlie才笑着解释,“她喝醉了。”

“Ya ya, 醉了还亲你。”

“她只是醉了。”Karlie扶起倒在她身上的Taylor,向吧台要多一杯酒。



TBC

———————

-电梯:PR05
-剧情讨论留言吧🙈
-老霉说you got shiny abs那边 用心感受一下hhh 两个人的世界 
-下次更新未知

评论(34)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