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Wildest Dreams

-船员最爱的那句产生的脑洞(咳咳
-就是短篇
----------------


Taylor很保护隐私,这是她周遭朋友都知道的事。音乐版权,家人还有恋情。她的恋情是大众最关注的消息之一,所以她为了安抚她的爱人,甚至把对方藏起来。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Taylor选择另一种方式去保护自己的爱情,听公司为她请来的公关团队的专业意见,和其他明星工作上的合作完美无瑕。
她以为这样能保住她和女孩的爱情,最终女孩还是离她而去。女孩选择嫁人,留给Taylor一首又一首的分手歌。这些歌曲将来必会红透半边天,女孩离开前对着Taylor打趣道,嘴角只剩一个苦笑。

分手后Taylor曾遇到不错的人,但她不在向往爱情,认为再怎么轰轰烈烈依旧有逝去的那一天。于是她把真心收起来,告诫镜子里的自己不再天真放纵,毫无保留的陷入爱河。
这一回,她只是想保护自己。

女孩离开几个月后,Taylor遇见另一个女孩。她在秀场后台认识了女孩,第一眼见到对方时Taylor就知道她的爱情来了。女孩长得比她还高,Lily介绍的时候女孩兴奋得很,Taylor后来才从朋友口中得知女孩爱慕她许久了。
女孩叫Karlie,笑起来很像离开的女孩。Taylor没有多想,拥抱以后指着那双绿眼睛把对方变成自己的朋友。
“You, my friend now. ”

Taylor和Karlie的关系发展迅速,从手机短信到一起外出共餐,快到她以为自己忘了以前的女孩。她们打着闺蜜的名号,却像情人般调情暧昧。然而总在Karlie想要更近一步的时候,Taylor总会巧妙的回到朋友之间的距离。
那时Karlie会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她,像是在试图听见她脑海里的想法。

“又有新的灵感了?”Karlie走进房里,对坐在钢琴前的Taylor说道。她捧着一盘刚切好的苹果,选择坐在旁边的沙发。

Taylor没有回答她,只是哼着小调冲她点点头又在笔记本上写下什么。Karlie从来不会介意她这么做,她明白灵感创作就是Taylor的全部,甚至在对方需要的时候可以安静的离开。
创作会让Taylor忘了时间,于是当苹果递到她面前时她才反应过来,对着已经坐到身边的Karlie露出微笑,张口咬住了苹果。

“它们是谁?”Karlie向Taylor的笔记本挑眉说道,想知道故事的主角。

“Top secret. ”Taylor眨眨眼,调皮的回应。

“不会是我吧?让我想想我做错了什么。”Karlie做出深思的表情,让对方笑出声。她努努嘴,最后在Taylor拍打她的手臂时笑嘻嘻得意的样子。
“你最好把我写得漂亮,我才不是你的坏蛋前任。”

Taylor抿嘴笑了,她知道对方总是想要保护她。“那你是我的什么?”

Karlie没有给她答案,笑容却逐渐逝去,到最后只剩那双让Taylor分不清的绿眼睛。她盯着Taylor不说话,随后嘴角露出玩味的笑容。
“Your sweet dreams. ”Karlie说,微微凑近对方。

Taylor愣了一下,感觉心脏忽然之间不受控制跳的老快。她希望Karlie没有看见她的小动作,假装平淡的倒吸一口气。然而从那句话开始,她们的目光并没有断开。
她看见Karlie小声笑了,有些不自然的咽口水。她在笑什么?

“我只是在开玩笑,宝贝。”Karlie笑着,伸手捏了捏Taylor的脸。Oh不,这才不是玩笑。
“吓到你了吗?”

“Hey,我当然知道这只是玩笑。”Taylor笑呵呵的碰了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毫不在意。
“再说,你的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她转回头,假装继续忙着她的创作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Swift?”Karlie睁大眼,似乎不满对方的话。她噘嘴皱眉,像只受伤的小狗狗希望Taylor把话收回去。
“你也会把这个写进去吗?批评我的玩笑不好笑。”

“我看上去像这样的人吗?”Taylor抬起头,“And yes, I will write about this terrible joke. ”
她低下头偷笑着,故意在笔记本上写下“糟透”两个字。她确保对方看得见,装作不经心让Karlie把笔记本的内容一目了然。

“Tay. ”Karlie叫了她的名字。她还是没有抬头,一味藏不住嘴角的笑容。
“Taylor. ”她又重复一次。

“Huh? ”Taylor忍住笑容,若无其事的抬起头看着对方。

她看见那双明亮的绿眼睛此刻离她好近,不再是夜夜梦中如此漂浮不定的眼神。然而这一刻她犹豫了,害怕这双眼睛一样离她而去,就像那个女孩一样。
Karlie眨眨眼,绿色一闪一闪的,看得Taylor入迷。她甚至感到肺部的氧气被抽去,绿眸子就像无形的枷锁把她困在浩瀚沼泽,结局就是重蹈覆辙上一个错误。

她想她看到了她们的结局,她和Karlie的结局。相同的结局,只不过换个人来释义。Karlie对糟糕的她来说,太美好了,甚至到了幻想的地步。她想伸手把握对方的好,却在碰触前一刻下意识缩回来。
她无法拥有Karlie,Taylor想。她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如此幸运的认识到也许是她这辈子遇过最美好的人。

“Karlie. ”Taylor开口,倒吸一口气。她看着对方慢慢凑近自己,却没有想要阻止的意思。
“Karlie. ”她轻轻的呢喃道。

Taylor尝到了淡淡的薄荷香。她感受着Karlie含住她的下唇,小心翼翼的爱护她。Karlie爱她,她知道,她被爱着。
她下意识抓紧Karlie的衣领,也许抓得太紧了,紧到Karlie停下来安慰她。

“别怕Taylor,我不会伤害你的。”Karlie说,安抚着Taylor的手心。

不安的感觉开始动摇。Taylor不知怎么的,第一次由心至外的感受到莫名的安心。这种安心来自Karlie,她亲爱的Karlie。
不知是谁踏出第一步,亲吻越发越深,Taylor意识到的时候她的指尖在Karlie发里,而对方的手不安分的在腰间游走。

“Wait Karlie, ”Taylor喘着气拉开距离,“不是这里,卧...卧室。”

Karlie褪去Taylor的衣物时后者有那么一刻眼眶里充满泪水。Taylor看着对方一直都小心得很,仿佛她是一件珍宝捧在手心呵护。
Taylor不明白为什么,但既然结局最终落不得好下场,那么她也要Karlie记得她的美好,就像身穿漂亮的裙子,站在黄昏下凝视日落前的美景。

“Karlie. ”Taylor挺起身子,微微颤抖的指尖找到Karlie脸颊。“Look at me, Karlie. ”
她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哽咽。“Please, remember me. ”

“Remember only this me. ”

嘴角提起来那一刻带出泪水,Taylor含泪笑着吻上不知所措的Karlie。她知道对方此刻必定很迷茫,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但庆幸的是错误并没有发生。
然而她更庆幸的是,将来Karlie分手后永远记得这一刻的她曾经也那么美好。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Karlie说,重新吻上那双鲜艳红唇。
“永远不会。”她誓死保证。



“No more dreams, baby. ”Karlie从身后拥抱对方,想让怀里的人的身子尽快暖起来。

今年圣诞比想象中来得要快,窗外堆积的大雪就是最好的证明。Taylor的生日刚过不久,转眼即将迎来新的一年。
Karlie原本以为能好好享受得来不易的假期和女朋友在岛上休闲的日子,谁知Taylor一声不响躲在房里埋头写歌,丢下她独自一人面对空荡荡的客厅。

“I miss you. ”她说,在Taylor耳边不停亲吻。

“Stop Karlie, don't be dramatic. ”Taylor象征性的挣脱,知道对方只会抱得更紧。
“我只是在创作而已,我不想忘了它们。”她又补一句。

“但是你忘了我,还有吃不完的饼干。”Karlie噘嘴,佯装不高兴的蹭了蹭Taylor的后颈。她看见笔记本上歪歪圆圆的字迹,忍不住微笑。再仔细一看,她发现了这些字迹的故事。
“Wildest dreams?”Karlie开口,打趣的看着Taylor。

“Hey! 不准偷看!”Taylor下意识伸手遮住全部,想要阻止对方的视线。

“He's so tall and handsome as hell, he's so bad but he does it so well? Huh? ”Karlie玩味的看着怀里的Taylor,意味深长的眼神想要得到解释。

“我...停下来,不准念了!”Taylor一慌,双手转而盖住Karlie的嘴。她对着Karlie拼命摇头,一点都不希望从对方口中再听到什么。
“这写的绝对不是你!”Taylor紧张的解释。

Karlie听完之后睁大眼睛,伸手拿掉对方的手后不可思议的看着Taylor。“那还能是谁?你是在告诉我我的床技很糟糕吗?”

“当然不是!这就是...就是一种描写。”Taylor咽了咽口水,直勾勾盯着对方。

“Oh,相当有趣的描写。”Karlie露出夸张的表情,点点头说道。“那为什么不描写我的床技,它们非常不错不是吗?”

Taylor眨眨眼,“是的,它们很棒...”

“那现在你想不想再重温一遍?”Karlie凑到对方耳边,轻轻咬住Taylor的耳垂。“就像你说的,它们很棒...”

“Karlie! 我还没写完!”Taylor一巴掌打在对方手臂,试着推开赖在她身上的Karlie。房里传来重叠的笑声,两人在窗边下打闹成一团。


良久,窗外雪花早已化成潭水,Karlie抱着Taylor坐起来安静的欣赏临近圣诞的雪景。

“Taylor. ”Karlie将下巴抵在Taylor头顶来回磨蹭。

“Yes? ”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离开你。”她说。“Even in my wildest dreams. ”



-----------------

-就是个短篇
-考完试再回来
-什么事留言呗

评论(47)

热度(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