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猫

前ID@_Kay_13_
希望我优秀起来的时候遇见你。

我感觉不发点什么好像很对不起她,虽然她看不见也看不懂。
生日快乐,我的女王。
去年的今天好像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一周年了啊,时间过得那么快我还是一如往常爱我的女王。嗷。永远的女王陛下。
纽约时间还是早上,希望行踪不明的女王如愿以偿收到来自爱人的祝福。(Okay, 我们都看见了某个长劲鹿秀恩爱祝福。)当然所谓爱人也包括她的家人朋友粉丝等等。
远在美国的女王,希望有一天飞到那里见到她本人。多么美好的一个人啊。能出生和她在同个世纪成为她的粉丝绝对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遗憾是没有早点爱上她(以前是路人粉),某天看肖根时弹幕出现kaylor后在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这个有完美的瑕疵的女人。入kaylor最大收获是发现老霉的全部,她的性格她对粉丝的爱她的生活。这可能有点夸张,但她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这么amazing的人,能不爱吗?告诉我,能吗?
.
.
.
能的话、请buy IDWLF on iTunes自罚反省一下,谢谢。

评论(1)

热度(26)